存錢存錯了卡,怎麼辦存錢存錯了卡,怎麼辦?

2021-03-09 10:41:11 字數 942 閱讀 8968

1樓:綠衣人敲門

首先確定是否對方銀行卡已經發生了交易,如果是在途的交易,是可以提供證明取消。

如果對方銀行卡已經發生了交易,可聯絡對方收款和做人,讓對方予以歸還,若不歸還可向檢查機關握納以非法占有罪提起訴訟。

備註:非法占有罪,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罰金;數額巨大或情節嚴重的,處二年以上五年以下喚皮衡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2樓:百度科技

這個是無法通過法律手段將錢取回的。

只能通過洞廳銀行與當事人進行協商解決,但是也有失枯顫唯敗的機率,所沒培以以後做類似的事情一定要慎重,多次核對之後再確認匯錢。

3樓:青那

以盯鬧下是報紙摘抄:

中信銀行一位姓張的大堂經理表示凱唯罩,在操作中,如果出現錯誤,客戶可以在不離開櫃面的情況下,請求衝賬,相當於操作沒有發生。

現在做法:

報案,要求得到對方山鋒名字位址

法院起訴對方

4樓:我是充哥

1、你慎粗存款應該有存根的啊,那存根去找銀行。

2、或者你報警詐騙,讓警察幫橘孝搏你找。

3、你跟銀行圓祥的或者警察說:給你5%提成。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能找到那個人,私下解決,否則不好辦啊。

在銀行存錢存錯卡怎麼辦

6樓:鑽誠投資擔保****

存款時選擇訪問款一體機進行存款。

存款時需要注意:

1.必須選擇訪問款一體機;

2.錢不能有皺褶;

3.不能有假錢,假錢是存不進去的。

存款的方式:

1.銀行櫃檯存款;

2.atm機存款等。

注意:如果存款金額較大,可以到櫃檯辦理,填寫資訊時一定要確認清楚,防止存錯賬戶。

辦銀行卡一定要存錢嗎,辦銀行卡需要往卡里存錢嗎

第一次辦理銀行卡開戶必須存錢的。但是可以開完戶就取出來。辦銀行卡一定要存錢嗎?若清辯是招行開戶,沒有要求存款的。居住在境內的16周歲以下中國公民若需申請招行一 由監版護人 開戶,出具監護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賬戶使用人的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還應提供監護證明。居權答蠢缺住在境內的16周歲以上 含16周歲...

建行存錢存別人帳戶要卡麼,辦建行的卡時需要存錢進去嗎

您好 一般的把錢存到卡內 可以是自己的也可以是他人的 有二種方法的。一 自己帶卡去銀行,把錢和卡給工作人員,他們會將錢存到這張卡里去的。連單都不用填的。然後,你可以再去門口的atm機上轉帳到他人的卡號上,就是選擇裡面的轉帳就行了。按照提示操作,就ok了。我經常這樣的 這種不用身份證的。二 帶身份證去...

為什麼麼農行卡密碼輸錯了還可以存錢

用銀行卡存錢可以不需要密碼,在櫃檯存款不需要密碼,使用atm機無卡存款也不需要密碼,但是需要知道卡號。atm機無卡存款步驟 1 點選無卡折存款按鈕,選擇語言 一般是中文 然後在上面輸入銀行卡號,點選右下角的確認,如果輸入錯誤點選 更正 按鈕進行更改,之後會要求再次輸入一遍銀行卡號。2 確認之後,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