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四年老公家裡很窮很窮基本上我什麼都沒有得到過,但是他對我好,我要不要繼續過,我在猶豫

2021-04-13 12:00:09 字數 5158 閱讀 804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再好,但沒有能力去愛乙個人,也是乙個樣,只是嘴上的好,讓女人搭上

內一生嗎容?沒有經歷過窮苦的人怎能知日子的鹹淡,當自己換位去過這樣的生活或許還不如別人呢,日子不是一天兩天,窮為什麼不努力?愛自己老婆的話,四年時間都沒有做出什麼改善嗎?

窮不是理由,也沒有資格讓老婆孩子跟著受罪受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復的男人才是真

實的,我制最欣賞這樣的男孩。

bai有錢就du一定好嗎?婚後zhi對你不好白搭dao!

但最重要的是他的家人好,家和萬事興嘛!誰能保證他以後不會飛黃騰達呢!你婚後會很幸福的。

不要太在意眼前,要往後看。

順便說一下,女孩真的不該太嫌貧愛富,但我認為你應該不是那種人吧!

3樓:almnh幸褔

有個對你好的老公就夠了,窮自己可以努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前你老公家裡就這條件,當時你沒嫌棄,現在開始嫌棄了?

5樓:瘋狂刀客

人好就好,錢乃身外之物!以後打拼就是,不可能一輩子都窮吧!你們還年輕,機會會有的

6樓:的愛明天

窮是可以改善的,你在他窮的時候離開他,即使他將來有錢了也不會想起你

7樓:宇智波1一打幾

錢的話五年賺不到可以十年,但是好男人一旦放手就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中的人還是錢,現在只要努力我想錢可以慢慢好起來的

9樓:於春瑞

情感沒問題,那就一門心思賺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兩感情好嗎錢都是掙來的

我和老公現在生活快四年了,在一起真的很單純,他家很窮當然我也不是為了什麼物質,和他在一起本身家人就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 1:有孩子了 就是你也有當媽媽的責任 這個是雙方的 不能全部推到男人身上

2 :能和你老公一起生活4年 證明你是愛他的 生活上也是能包容他的

3: 你現在心裡不平衡的是你從你老公那裡得到的少些 你老公在經濟上給你的支援太少

4: 溝通的話 可以找個機會好好聊聊你們的生活工作規劃 你自己也不要想多了 或許你老公已經很清晰的知道他現在面對的困難 只是不好和你說而已

5:除了帶孩子外 想想自己 想想你老公的工作 提公升家庭收入是主要的事情 其他問題可以慢慢來

6:只要你還愛他 多考慮孩子 適當顧及家人感受 別輕易談什麼離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趁早離了 讓他自己逍遙快活去 他的本質就是這樣了

13樓:毛毛多很棒

好好談一下了!談不好在離嘛!

我和老公結婚四年,老公對我很冷淡,經常吵架,我幾個月前跟老公離婚

14樓:愫睿愫睿

這個問題真的要慎重考慮,如果你只是為了孩子那大可不必復婚,因

為孩子面專對整日爭吵不休的父母,屬那是更加的痛苦,何況既然離婚了,孩子也接受這個現實,何必還要再折騰。如果復婚後還爭吵,你是繼續忍耐,還是再一次離婚? 當然,如果你能相信老公能改正他所有的缺點,能真的和你相伴一生,那就答應他的復婚吧,大主意還得自己拿,慎重選擇,因為 選擇決定命運

不想跟我老公過了,不知道對不對,曾經我們在一起四年了一直因為結婚

15樓:程少主哥

我支援你,乙個男人整天無所事事混日子,

跟這樣的人能有什麼好下場,

窮不要緊,人窮志不窮,

為了你自己,為了孩子,

怎麼也要跟他說清楚

我結婚四年了,和我老公說不了兩句話就開始吵架,過的真的很沒意思,但是他爸爸媽媽對我很好,有時又想湊

16樓:游動的影

不知道他為什麼這樣,也不知道你們原來是不是這種相處方式。如果不是,那麼,他是不是有對你不滿的地方還是你也亦有對他不滿的地方。無論是什麼吧。

你如果要過下去,真的要好好和他溝通一下,找出問題出在那裡,並對症下藥!婚姻有了就不要輕言放棄,何況你婆婆和公公也很好。你可以找機會跟老公溝通,並且也可以從婆婆和公公處取經,關於婚姻經營方面的問題或是了解你老公的為人行事原則及喜好等等!

經營婚姻不是那麼容易的,是有這樣那樣的問題,但只要不是本質上的問題,例如說出軌背叛這樣的事,都是可以商量和原諒的。吵長了時間,感情會淡會受傷的。切記!

有話好好說,其實說不下去,氣頭上就話,就讓自己冷靜。出去逛個街,做個按摩,洗個面,做個運動之類的,再回來,就不想再吵了。都是生活中的小事,能化小就化小。

沒什麼過不去!祝幸福!希望親能採納我的意見和回答喲!

17樓:飄落的記憶

離婚吧,我以前也是這樣的,拖到36歲才離,現39了,人老了,再婚幸福指數不高,和不來,沒感情早離,再婚又可以生孩子。乙個家有共同的孩子才會幸福。35歲後的女人不要離,30之前湊合那你以後就是度日如年了。

也可以好好和他勾通下。

我們結婚10年,老公家姊妹很有錢,我們在4年前窮困潦倒,老公創業屢次失敗,在最困難的時候親戚朋友沒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借,這樣的人都有良心,借了度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還錢

19樓:鑫鑫淼淼

警告他,沒有下次。凍結他所有能動的資金,理由很簡單。不安全!

20樓:柳斜斜j江點點

火速離婚,這樣的男人要不得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老公就是個拖後腿的。

快把自己的錢看看好,給他點小錢,但是這個男人靠不住

2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和你的老公在一起磕磕絆絆,但是你也應該珍惜,因為這樣的感情才更加真摯。

明天就要和分居四年的老公辦離婚手續了,心裡有說不出的感慨,現在的男友對我很好,可是他比我小兩歲,思 20

23樓:玲玲散散

你自己有經濟能力,為什麼不自己乙個人過呢?別等結了婚生了孩子,發現小老公不好有離

24樓:售貨車房車櫃車

首先你現在的男友還不如你的前夫,你的前夫也許就是因為知道你的現在的情況所以才不理你的,好自為之吧。

25樓:他,如冬日陽光般溫暖

離不離婚這個先不勸你,但是你的現任男朋友肯定是不可靠的,你現在覺得你老公都不主動找你,等和現任男朋友結了婚,你肯定大多數有事情的時候也找不到他,八歲的孩子給你老公,等他有了老婆,你兒子就是個草了,因為男人都是狠心的,對別的女人上心了,其它的都不在乎了,如果孩子跟了你,你會特別後悔的,如果乙個男人都不把你當回事了,會把你的孩子當回事嗎?你的男朋友為什麼那麼盯著你,粘著你,因為你現在還不是他的,你如果不相信,可以住在一起半年試一試,先別領證,也別要孩子!(這都是前車之鑑)

26樓:鍑岃摑廬

我個人覺得不可靠,啥都是原配的好,如果可以希望你和你老公談談,不要離婚了,離婚後受苦的不僅僅是孩子,以後還會有更多的問題

27樓:

你前夫為什麼不找你,你想過自己的原因嗎?你現在面對的問題,應該是你自己的性格所致,改變一下自己,回到前夫、孩子身邊吧,男人不可靠時,就好好培養現在孩子吧。

28樓:手機使用者

頭露湯都不好飲?非要喝二露湯,現男友要不得,還未結婚就出軌,保證還有n次,另前孩變成……,可憐下小孩,給他健康成長,離後專心帶小孩,不用再嫁

29樓:gtgewq波波

這樣的男人哪怕寫血書也會改不了去外面偷腥的習慣,你還是不要的好,就當是這幾年找了個小白臉。

30樓:不在貴

說明你還是對你以前的老公放不下,他不來找你之類的問題,你可以想想,你就在外面有男友了,他會怎麼想,你可以找他好好聊聊這些問題,能成就回去,不能也不後悔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老公不要,好好的兒子不養,去找乙個只會動嘴上功夫的小白臉,真傻啊,你老公雖然沒有去找你,但是你確定他心裡沒有你嗎,結婚久了當然不會像小白臉那樣給你熱情的愛,快樂的平淡的過日子不好嗎

32樓:法號空空

七年之癢,以後你還會離婚。不如和兒子過。結婚為了什麼?你想過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更多的相信自己的感覺,而非別人的言語,比起前夫你如果更愛你男友,就和他在一起,如果更愛你前夫,就堅決和你男友分手, 你的頭腦可以接受勸告,但是心卻不能。

34樓:手機使用者

沒男人會死啊 你需要靠男人養嗎?這麼急幹什麼?出軌的男人 就像吸毒 有了第一次 就有第二次 ,有你後悔的 你還有多少青春可以耽誤?

建議你 好好照顧自己8歲的兒子,這個男人直接放棄吧,你現在的猶豫就是你以後的絕望後悔!你的親兒子 別讓他難過!

35樓:飄落地漫雪

現在的男友一點都不可靠,勸你仔細好好想想,

36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這種事 有第一次絕對有第二次 如果沒有的話那是因為你沒發現…

37樓:雲

我也是離過婚男人,是我前娶妻在在外確搞三搞四,開弓就沒事回頭jlan了,傷害的是小孩,三思三思

38樓:創億橋架 欣欣向榮

現實一點,不要拿一邊的缺點和另外一邊優點比,反過來也是一樣。你自己孩子都那麼大了,真為孩子想就是要選乙個更能生存的,自己苦點算了,以後實在過不下去再分,到那時候你孩子應該也大了,懂事了,你會有所得的。

39樓:小籠包

我老公和你老公脾氣很像,

40樓:匿名使用者

無盡的苦海啊! 自己做個女漢子吧

41樓:great地星居士

不可靠。孩子打掉回到原來家庭,又或者自己乙個人生活,男人對於這方面的記性不會好太久。

42樓:使用者

呵呵,我建議你盡快和你男友分手。吃喝嫖賭的臭男人,都是不靠譜的你知道嗎?(不論男女)

結婚四年老公還留著前女友的信,結婚四年了,感情也很好,老公突然加他前女友為好友,我看到後也說無所謂,可心情還是怪怪的,你們怎麼看

首先,你這麼做我覺得你這麼做,初衷還是由於你很在意你的愛人的。出發點是好的,只不過犯了大多數女人都會犯一種小毛病而已 小心眼。說實話,這也算不上什麼大毛病,而且這也是由於你很在意他而引起的,對於這,他本該很開心才是。不過,請聽我說,只有尊重對方,才能夠獲得對方的尊重,你覺得呢?所以,我覺得如果你很在...

我們結婚10年,老公家姊妹很有錢,我們在4年前窮困潦倒,老公創業屢次失敗,在最困難的時候親戚朋友沒

不借,這樣的人都有良心,借了度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還錢 警告他,沒有下次。凍結他所有能動的資金,理由很簡單。不安全!火速離婚,這樣的男人要不得 你這個老公就是個拖後腿的。快把自己的錢看看好,給他點小錢,但是這個男人靠不住 雖然你和你的老公在一起磕磕絆絆,但是你也應該珍惜,因為這樣的感情才更加真摯。創...

結婚四年,老公沒掙到過一分錢,這樣的婚姻我還能要嗎

看你也是個很明白事理的人 在一起就是一起同甘共苦的 問問你心裡你的辛苦你老公感受到了嘛?他是乙個有能力做又好吃懶做的人嘛 不是吧 是因為他沒那能力做事 其實在他心裡也是很矛盾的 自己不能做事讓老婆那麼辛苦 你是因為愛他才和他結婚在一起生活的自己要好好珍惜你們這份愛!別人說的只能做參考 重要的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