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焊機焊接不牢怎麼調

2021-03-09 09:01:16 字數 980 閱讀 8647

1樓:匿名使用者

點焊助焊劑dxt-126b選對焊接材料,做好焊接技術改進

2樓:匿名使用者

調壓,然後增加焊接電流和時間

3樓:焊舞大帝

功率夠的情況下

相應的調節焊接時間、焊接電流和壓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佳湖焊接為你解答。焊接時間、焊接電流和壓力沒調好,還有可能機器功率不夠。其他排除法:

焊接電極頭隨著焊點的增加會出現增厚的氧化物,這種氧化物積累到一定程度會導致接觸電阻增大進而影響焊接質量,定期的修磨接觸表面是維持焊接質量有利的方法。特別提醒,夏季氣溫高會影響電極的使用壽命的哦。需要定期更換冷卻水哦,變質的水,冷卻效果不佳,電極損耗快。

上海佳湖中頻點焊機隨機配冷水機,冷卻效果好!

我們需要定期做好監測工作,就需要通過看、聞、聽來判斷

例如;看:機器在運轉過程中要檢視冷卻風扇旋轉是否正常。

聞:運轉時是否有焦臭味、冒煙。可能出現了氣體洩漏或者輸出電壓降低、輸出電壓不穩定等。若發現這些現象時,應立即切斷電源,進行檢查。

產生短路的主要原因有:

1.變壓器受潮使內部發霉,日久會使絕緣層損壞,造成嚴重漏電或短路。

2.變壓器絕緣材料日久老化、絕緣性能降低,引起絕緣擊穿,造成短路。

3.電源電壓突然公升高也可引起絕緣擊穿、繞組短路。

聽:我們需要聽是否有異常的聲響如振動或者不正常的咔咔聲響。如內部有噼啪的放電聲則可能是繞組絕緣的擊穿現象,出現不均勻的電磁聲。產生此現象的原因:

1.可能是鐵芯的穿芯螺栓或螺母有鬆動。

2.定期檢查電力配線的接線部分,入力側、出力側等端子,以及外部配線的接線部位,內部配線的接線部位的接線螺絲是否出現鬆動,如果出現破損、鬆動需要及時更換。

3,上海佳湖焊機在安裝時建議使用者採用國標銅芯線,配好銅端子用液壓鉗壓緊,根據裝置功率大小配好相應空氣開關。進線與焊接連線必須接觸良好,工作穩定可靠,更安全。

點焊機焊接螺母,內牙有焊渣怎麼調

用絲杆上在螺母上,再點焊螺母,螺紋孔內不會有焊渣,也不燒手。許多客戶都在說我的螺母點焊機焊接螺母時會回牙,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安嘉小編就這來和大家講解一下。螺母焊接主要是指薄板與螺母的凸點焊接,焊接的方式主要選擇電阻熱熔焊接,要想焊接出來的螺母多螺紋不傷害,不回牙,主要有4大因數 1 焊接壓力 焊接壓...

調壓器和微波爐變壓器哪個做點焊機好電池,充電器及

微波爐的變壓器不能改電焊機吧。微波爐的變壓器應該是屬於控制變壓器 就是給交個部分供電 的。線圈很小 功率才100w左右吧。電焊機是屬於大功率的東西。都是幾千w 的。怎麼可能用這樣的控制變壓器改電焊機。用微波爐變壓器做了個點焊機焊接18650,可焊接效果不理想,時間短焊接不牢,時間長電池就報廢了,我 ...

氬弧焊機焊絲焊接時為什麼不融化,你好。我焊那個氬弧焊添那個焊絲就是不融化。該怎麼搞?

不熔化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 手抖導致焊點不集中,溫度分散不能融化。電流過小,到時並沒有到時焊絲熔點。氣體不純,從而在燃燒產生不了大量的熱,導致不熔化。設定有問題,設定的溫度過低,到時不能融化。機器出了問題,提供不了高溫,導致不能融化。氬弧焊機氬弧焊即鎢極惰性氣體保護弧焊,指用工業鎢或活性鎢作不熔化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