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致同桌的詩句唯美的適合高中生寫的

2021-03-09 00:14:09 字數 4120 閱讀 2844

1樓:我是龍的傳人

1、是春風化雨的柔情

是鮮花燦爛的絢麗

陽光下我們共同沐浴

月色中我們一起漫步

同一方熱土讓和諧延續

同乙個家園把和諧凝聚

是姐妹情深的呵護

是和睦相處的花束

新理念送來世紀祝福

和為貴鋪就溫馨之路

同一首歌共奏和諧曲

同一片天共抒和諧舞

啊,和諧,最具人情味的詞語

千百年把傳統美德傳遞

祈禱你,祝福你,歌頌你

你使民族情結更加美麗

2、 高三同桌

我曾作別了很久的日子數年,

卻不曾忘卻了記憶。

因為一聲聲的叫喚,

猶如昨天一樣的清晰。

(一)zy

或許,你還是短髮般飄逸;

或許,你已經挽起了衣袖;

或許,清香正化作一股悠閒,

你——溫柔作揖。

倘若是乙個故事,

你我都做了主角。

倘若是一處折子戲,

你我都碾卻紅塵。

倘若是一部沒有後續的電影,

你我都成了遺留的猜測。

倘若是一曲歌謠,

你我都如同跳動的音符。

我該怎樣去思想,

哪怕無風浪三丈。

我該怎樣去描寫,

幾百個日子的激昂。

離別,終究是離別,

可明天,世界只這麼大,

我們一樣會偶遇在某個城市的角落,

如同八年前的相識。

(二)wll

短暫不代表淺顯,

我們一樣是深深的懷念從前。

哪怕只幾十個日夜,

卻還是維持了數年。

因此——

花落了不代表不再開;

雨停了不代表不再來;

只是——

哪些歌讓你嘆息?

哪些生活讓你愛憐?

哪些曾經的場面,

還有哪些流過的辛酸,

在腐蝕著現在的幸福和美滿?

我們都明白,

道理是那麼簡單。

如果一把尺子能敲醒,

我何怕再同桌二十年?!

3、同窗情

互守相望義無雙,

勝卻骨肉情滿腔,

同窗共苦共甘悅,

胞藏道合同名揚。

(大概意思,相互觀察保護的情義在世界上沒有第二個,比親生骨肉還親密的情義灌滿了我的心懷。 我倆同學的情分是同甘共苦, 我倆心裡藏的是志同道合的夢想一起揚名天下。)

4、同桌

從遠方走到一起

我便結識了同桌的你

你是個活潑的女孩

洋溢著青春氣息

我是個憂鬱的男孩

封閉了本該快樂的自己

你說我活得很累

沒有一點朝氣

還勸我跟過去再見

開拓屬於自己的廣闊天地

我說你說得對

我會做回自己

認真面對生命的每一天

因為人生像太過短暫的戲

你望著我

我望著你

我從你明亮的眸子裡

讀懂了真誠

你也一定從我帶笑的眼睛裡

明白了什麼是純潔的友誼

同桌的你

同桌的我

彼此珍惜

共同生活的日子

今生永恆的記憶

5關於同桌的唯美句子:

1、今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今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每逢聽到這首同桌的你,我總會不由地想起我的同桌——***。

2、因為青春,我們用力深呼吸,用力作夢;因為青春,我們約定製造共同的回憶,鑲在青春紀念冊;因為青春,我們不忘懷舊,不忘《朋友》,不忘《同桌的你》在青春的長河裡,盡情的放歌。在求的海洋裡領航,在生活的天空中翱翔,在人生的道路上暢佯,感受多彩的生命,編織人生的夢想。

你的認可是我解答的動力,請採納

2樓:8754323就

吾曾有一同桌,

品學兼優身上掛,

樂觀開朗心中留。

纖纖玉手迷人眼,

為君翻做詩一首,

但願友誼長久,

幸甚志哉,

歌以詠志。

3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文·胡秉言

同桌的你

迎著黎明的晨曦

走向那知識的天地

懷著自己的夢想

在知識的海洋裡游弋

在這裡我遇見你

你和我並肩一同學習

你的外表是那麼的文靜

你的身材是那麼的秀氣

每每說話先把嘴角翹起

圓潤的話語是那麼的甜蜜

黑黑的秀髮帶著一縷香氣

甜美臉龐瀰漫著無限的俊怡

同桌的你、同桌的你

我們一起共勉一起努力

相互尊讓、相互啟迪

我們一起**相處朝夕

同桌的你、同桌的你

慢慢的覺得離不開你

你不在的時候心裡好空虛

你不在的時候學習沒動力

純真的年代純真的美麗

讓我們把他封存在記憶力

4樓:洛水魚翁

同窗相勵鵬展翅

志齊道合話未來

關於同學情的唯美的句子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2、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從此以後要各奔西東。

3、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

4、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5、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6、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7、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8、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9、我的生活融入了你, 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 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 你我仍然是乙個整體。

10、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11、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乙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乙份終 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12、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 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13、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 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14、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15、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 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6樓:518姚峰峰

同學情的句子

1、青山在,人未老,同學情正濃;歲月增,水長流,情懷依舊深。

2、時光荏冉,歲月如歌,回首同學生涯,我們不僅收穫了學業,更收穫了友誼!回顧那青春燃燒的歲月,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親切!同桌的笑聲記憶猶新,老師的教誨至今難忘!

回首風風雨雨,有太多的感言,有太多的追憶。如今的我們,已為人夫,為人妻,為人父,為人母。步入社會,成家立業後,才知道青春的可貴。

3、記憶似乎停留在了過去的時光中,那種青春和朝氣又一次的來臨,我們不得不承認這個社會有點情比紙薄,人與人之間的交往越來越功利化,但今天的老同學聚會不會摻雜任何一絲利益。對於這次參加聚會的老同學們來說,取得什麼成就並不重要,因為每個人都在不斷地以各種方式、方法來證明自身的存在和價值。我們或許沒有必要去計較身份與地位的高低,也沒有必要去苛求財富的多少,只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彼此共處的時光就可以了。

4、相聚是短暫而又愉快的,在充滿激情的聚會之後,互道珍重,又要各奔東西了,之後又將是長長的別離,但友情的芬芳會給我們平淡的生活增添一縷和煦的陽光。數十年聚散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走上社會,方知校園生活的美好;經過洗禮,才知道惟有同學友情的可貴。

美好的中學時光,恰似流光溢彩的畫卷,烙在我們記憶的深處。往事如煙,溫馨如昨,相聚使我們重溫起那一同走過的日子,回憶起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歷久彌新,永不褪色!

5、同學是一生一世的情緣,同學相聚並非展示仕途得意、生意興隆的舞台,而在描繪經歷了風雨滄桑的那道彩虹,重溫那充滿夢想的花樣年華,敘說那份純真的師生友誼,分享成功的喜悅,安撫受傷的心靈,把散落天涯的珍珠重新串成美麗的項鍊。

致自己生日唯美的句子,關於致自己生日的唯美句子有哪些?

20歲,給自己的生日寄語 不管發生什麼,都好好的去享受吧,生日快樂!奔跑在快樂的天堂,這裡只有歡笑沒有悲傷,為你奏一曲生日快樂歌,你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我也想分享,為你伴一首千與千尋的舞蹈,在一片飛翔的羽毛間追逐燦爛時光,為你彈起乙份愛麗絲最奇特的幻想,把所有的回憶變成緊握在手中的寶藏。致自己生日唯...

浪漫唯美的詩句有哪些,關於“浪漫唯美”的詩詞有哪些?

1 七夕 朝代 漢 佚名 纖纖擢素手,札札弄機杼。終日不成章,泣涕零如雨。河漢清且淺,相去復幾許。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2 燕歌行 朝代 三國 曹丕 秋風蕭瑟天氣涼,草木搖落露為霜。群燕辭歸鵠南翔,念君客遊思斷腸。慊慊思歸戀故鄉,君何淹留寄他方?賤妾煢煢守空房,憂來思君不敢忘,不覺淚下沾衣裳。援琴...

月光的唯美的詩,月光的唯美的詩句

1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情人怨遙夜,竟夕起相思!滅燭憐光滿,披衣覺露滋。不堪盈手贈,還寢夢佳期。望月懷遠 2 三五明月滿,四五蟾兔缺。古詩十九首 3 長安一片月,萬戶搗衣聲。子夜吳歌 秋歌 4 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岡。江城子 5 此生此夜不長好,明月明年何處看。陽關曲 6 月黑見漁燈,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