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武林外傳的演員表全部的演員

2021-03-08 20:28:54 字數 6857 閱讀 3983

1樓:匿名使用者

1、閆妮飾演佟湘玉

福客棧的掌櫃,和龍門鏢局的千金,她從小嬌生慣養錦衣玉食,下嫁衡山派掌門,卻成了寡婦,從此要肩負起照顧尚未成年的小姑子的責任。所謂長嫂如母,她一直在努力當一名好嫂子兼幼教家,同時,身為掌櫃,她還得全心全意去扶助身邊的人們。

2、姚晨飾演郭芙蓉

父親是一代大俠,母親是緝盜專家,可謂家世顯赫。雙親的威名,始終把她籠罩在陰影之下。從小爭勝好勝的她,選擇了一條離家出走的道路,卻在父親終於同意讓她再次闖江湖的第一站,卻被扣在了同福客棧,從此開始了艱苦卓絕的雜役生涯。

3、沙溢飾演白展堂

本是傳說中的盜聖,卻不熱愛本職工作,乃至退出江湖隱居此處,過上一種全新的生活。乙個曾經有過慘痛歷史的人,他想洗盡汙點,但是那麼多風起雲湧的燦爛回憶,一邊是常年追緝他的女捕頭,一邊是始終在身邊,且脈脈含情的佟掌櫃。

4、喻恩泰飾演呂秀才

先祖曾經是名震四方的清廉知府,而身為神童的他卻遲遲考不中功名,成了名震四方的方仲永,無奈之下,把祖產賣給了佟湘玉,當個帳房樂得清閒。

5、姜超飾演李大嘴

好廚子,卻很想當鏢師,沒別的,只因為錢多,而他又比任何人都需要錢,因為他是孝子,家中有個瞎眼的老娘需要照顧。他有個遠房姑父是本地知縣,卻從不來往,因為姑父曾讓他當過捕頭,卻被他自己因膽小怕事搞砸了。

6、王莎莎飾演莫小貝

衡山派掌門莫小寶之妹,哥哥死後,便與嫂子相依為命。後來,她陰差陽錯地居然成為衡山派的新掌門,接著是五岳盟主,江湖第一俠,武林總盟主,乙個十歲的小女孩,被強行推上歷史舞台,怯生生等著掌聲響起來。

7、倪虹潔飾演祝無雙

葵花派倒數第一高手,什麼都會,本來注定是嫁給有緣人。但是,她苦苦等了十幾年的師兄原來為了一根糖人欺騙了她,與呂秀才的愛情也被小郭打破,本與佟石頭有一段愛情,卻稀里糊塗地沒了結果。

8、范明飾演邢捕頭

臭美,自大,愛胡咋,乙個普通的捕快,因誤打誤撞抓住盜神姬無命而獲晉公升。三年內,在他的地盤沒出過一樁大案,沒害過一條人命。他沒有能耐,但他有一身正氣。

9、張歆藝飾演小青

郭芙蓉家中的婢女,和郭芙蓉並稱為雌雄雙煞。對小姐忠心,與郭芙蓉同歲,放下郭芙蓉,獨自回家。

10、張青飾演小公尺

同福客棧門口的乞丐,丐幫四袋**。他是乙個有休息日的乞丐,每逢初一十五,小公尺自己給自己放假,如果你把銅板扔到他的破碗裡,他會毫不猶豫還給你。

11、肖劍飾演燕小六

笨小孩,然而,卻可以晉公升進入京城他每天吵吵著破大案子,這方面深得師傅真傳。他武功不高,會的,只有拔刀、打快板和吹嗩吶,他文化不高,大字不識幾個,書法也不好。

12、于娟飾演楊蕙蘭

一心想找乙個如意郎君的楊蕙蘭,帶著雇來的假老爹,行走江湖,比武招親,聲稱只要能在比武場上打敗她,便下嫁之。大嘴起意,夥同白展堂搞了點小陰謀,卻被小郭撿了個現成的便宜。

13、劉敏飾演賽貂蟬

怡紅樓在與同福客棧的不正當競爭中不敵倒閉後,她和小翠被一起賣到了關東。賽貂蟬貪婪,無恥,工於心計,經佟湘玉不計前嫌願為其贖身一事後洗心革面棄惡從善。

14、蔣卉飾演小翠

從小父母雙亡,被賭鬼舅舅賣進了青樓。後被賽貂蟬贖了出來,成為了賽貂蟬的侍女。怡紅樓破產後,和賽貂蟬一起被賣到了關東,結果被古董商看中,小翠對賽貂蟬了肆意地報復。

15、唐靜飾演扈十娘

揚州城最有名的歌姬,自私自利,自以為是,對可憐的小孩抱以很大同情心,出門在外腳不沾地、隔天摘的菜,不吃、葷的也得是當天宰的。

16、吳明鴻飾演朱先生

白馬書院的先生,莫小貝的老師。莫小貝上學第一天,闖了大禍。先生家訪時,不責反讚,稱小貝打破常規、顛覆權威且前途不可限量云云。

17、張少華飾演斷指軒轅

江湖傳說中的賭壇神人,複姓軒轅,閨名不詳,人稱「斷指軒轅」。一生只輸過一次,那次輸了讓人砍去了一根手指,從此退出江湖,但留下了斷指軒轅的神話。

18、霍曼迪飾演展紅綾

六扇門女捕頭,開封展家的二小姐,外貌美豔,是「天下第一女捕頭」,判官奪命筆,可令人不解的是,判官奪命筆有大的也有小的。

19、黃小蕾飾演慕容嫣

慕容子的姐姐,江湖月報的自由特約撰稿人,曾經放過老白一馬,用老白送她的判官筆到六扇門當捕頭。

20、劉亞津飾演上官雲頓

黑道三大家族之一的天殘派派來刺殺郭芙蓉的殺手,以殘忍著名於江湖,最擅長折磨人,但說話溫柔客氣,曾經有折磨人七天七夜的記錄。

2樓:匿名使用者

佟湘玉---閆妮

郭芙蓉---姚晨

祝無雙---倪虹潔

白展堂---沙溢

呂輕侯---喻恩泰

李秀蓮---姜超

邢育森---范明

燕小六---肖劍

楊蕙蘭---于娟

小公尺---張青

小青---張歆藝

朱先生---吳明鴻

大嘴娘(斷指軒轅)---張少華

展紅綾---霍曼迪

慕容嫣---黃小蕾

小偷---徐賢海

惠蘭爹---梁振亞

上官雲頓---劉亞津

佟府管家---鄭美林

姬無命---王晶

教畫老師---餘白眉

王公子---王慶

曹先生---劉向東

葛掌櫃---全權

鄭公子---劉旭

賽貂禪---劉敏

小翠---蔣卉

扈十娘---唐靜

十娘丫鬟---婁茗

十娘管家---沈懷玲

老羅---楊樹泉

小卉---曾惠

雷老五---王彥波

張掌櫃---裴慶臣

範大娘---胡寧芳

錢掌櫃---洪劍濤

陸一鳴---王超

周敦儒---許可

祝小芸---唐峻

錢夫人---田玲

賣糖人---徐賢海

洪大師---王向明

侯三---陳錚

江小道---毛孩

平谷一點紅---周煒

算命先生---林永健

佟伯達---朱龍廣

大周---鄭美林

小劉---張濱

焦桐衛---趙金鼎

佟石頭---王紅波

諸葛孔方---劉惠

清風---商子見

小無雙---張茜

黃衣---李名輝

黑衣---許翔宇

小展堂---李景琛

陸一鳴---於又川

邱小東---李樂衡

老畫師---邵方

追風---鐘亮

莫小寶---趙旭

白三娘---黃曉娟

公孫烏龍---白志迪

嶽松濤---周明汕

韓娟---周冬齊

老何---石小滿

慕容子---周穎

七舅姥爺---梁振亞

包大仁---陳智彬

展堂---白玉

殷十三---馬銳

周掌櫃---周小剛

南宮殘花---胡小庭

丐幫**---邱晨

恭長老---張楠

謝仲達---李曉強

郭薔薇---張婷

郭巨俠---王學圻

辛普森---陳智彬

馬卓子---哈哈

金湘玉---劉立淇

陳公子---陳小雷

周掌櫃---周童

柳星雨---宋陽

柳月雲---王佳佳

謝步東---句號

杜子俊---邵峰

子俊娘---王麗雲

丫鬟---原銘

粉絲甲---王靜

粉絲乙---綦小卉

凌騰雲-凌瀟瀟

3樓:匿名使用者

閆 妮--飾佟湘玉 姚晨--飾郭芙蓉

倪虹潔--飾祝無雙 沙溢--飾白展堂

喻恩泰--飾呂秀才 姜超--飾李大嘴

王莎莎--飾莫小貝 范明--飾邢捕頭

肖 劍--飾燕小六 于娟--飾楊蕙蘭

客串(前面的數字是集數)

1小青-張歆藝 小公尺-張青

3白馬書院朱先生-吳明鴻

4大嘴娘-張少華

5展紅綾-霍曼迪 慕容嫣-黃小蕾 小偷-徐賢海

6假惠蘭爹-梁振亞 上官雲頓-劉亞津

8佟府管家-鄭美林 姬無命-王磊

9教畫老師-餘白眉 王公子-王慶 曹先生-劉向東 葛掌櫃-全權 鄭公子-劉旭

10施捨小公尺的過路人-張躍 怡紅樓外喊話的-甄麥娟

11賽貂禪-劉敏 小翠-蔣卉 扈十娘-唐靜 十娘丫鬟-婁茗 十娘管家-沈懷玲

13老羅-楊樹泉 小卉-曾惠

15雷老五-王彥波 張掌櫃-裴慶臣

16範大娘-胡寧芳 錢掌櫃-洪劍濤 〔〔食客-財神和嬌娥 〕〕這兩人乃編劇夫婦

17陸一鳴-王超 周敦儒-許可 祝小芸-唐峻 錢夫人-田玲

18賣糖人-徐賢海

19洪大師-王向明

20侯三-陳錚

21吳守義-吳京安、軍藝學生 小安-安伯平 小李-李業勇 小柳-柳長海 小鄧-鄧峰 小齊-齊俊生 大帥-帥華生 小郭-郭振營 老馬-馬愛國 小馬-馬懷平

22江小道-毛孩

23平谷一點紅-周煒

24算命先生-林永健

25佟伯達-朱龍廣

27大周-鄭美林 小劉-張濱

28焦桐衛-趙金鼎

30佟石頭-王紅波

32諸葛孔方-劉惠 清風-商子見 小無雙--張茜 黃衣--李名輝 黑衣--許翔宇

老白小時候--李景琛 34整容後的陸一鳴-於又川

35邱小東-李樂衡 老畫師-邵方

36追風-鐘亮

40莫小寶-趙旭

42白翠萍-黃曉娟

44公孫烏龍-白志迪 46嶽松濤-周明汕

47韓娟-周冬齊 老何-石小滿

49慕容子-周穎

50七舅老爺-梁振亞

53包大仁-陳智彬 展堂-白玉

56殷十三-馬銳

57周掌櫃-周小剛

58南宮殘花-胡小庭

60丐幫**-邱晨

61恭長老-張楠

62謝仲達-李曉強

66郭薔薇-張婷

67郭巨俠-王學圻

68辛普森-陳智彬

69馬桌子-哈哈

71金湘玉-劉立淇

72陳公子-陳小雷 周掌櫃-周童

73柳星雨-宋陽 柳月雲-王佳佳

77謝步東-句號

78杜子俊-邵峰

79杜子俊的娘-王麗雲 杜夫人的丫鬟-原銘

80粉絲甲-王靜 粉絲乙-綦小卉 凌騰雲-凌蕭肅

武林外傳演員表

4樓:xx阿翔啊阿翔

武林外傳演員表(主演):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3623664

1、佟湘玉(閆妮飾)

閆妮,2023年3月10日出生於陝西西安,中國影視演員,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政治部電視藝術中心演員。2023年因主演《武林外傳》中的「佟湘玉」讓她一炮走紅,被人們所熟知。

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北風那個吹》、《三七撞上二十一》,2023年獲第27屆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2023年獲第25屆中國電視金鷹獎。2023年6月,主演《三槍拍案驚奇》。2023年主演電影版《武林外傳》。

2023年主演電影《大魔術師》和《畫壁》,其中《畫壁》成為2023年國慶檔票房冠軍。

2、白展堂(沙溢飾)

白展堂的飾演者沙溢介紹:

沙溢,2023年2月15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中國大陸影視演員。2023年考入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2023年畢業進入了空軍政治部話劇團,2023年,參演《炊事班的故事》系列,獲得第16屆「金星獎」優秀演員獎。2023年憑藉《武林外傳》中白展堂,而被觀眾所熟知。

2023年因《王的盛宴》中蕭何的出色表現,獲得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獎,被讚是乙個可以駕馭多種角色的演員。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秀才遇到兵》。2023年3月出演年代劇《李大寶的平凡歲月》。

9月加盟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第四季。

3、郭芙蓉(姚晨飾)

郭芙蓉的飾演者姚晨介紹:

姚晨(2023年10月5日-),出生於福建泉州,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曾被評為「微博女王」。

2023年出演《武林外傳》,憑藉郭芙蓉一角被觀眾熟知,並獲第18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女演員。2023年出演《潛伏》獲得巨大反響,獲得第2屆華鼎獎電視劇集盛典最佳女主角獎。2023年出演家庭倫理劇《都挺好》,獲得第26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

4、呂輕侯(喻恩泰飾)

喻恩泰(2023年11月3日-),出生於江西南昌,畢業於**戲劇學院,中國大陸影視演員,主持人。2023年因在《武林外傳》中飾演呂輕侯而為觀眾所熟知。

2023年,出演電影版《武林外傳》。2023年憑藉電影《做次有錢人》 獲得第4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出演喜劇愛情電影《李可樂尋人記》。

2023年,主演愛情喜劇電影《擦槍走火》;同年為電影《擦槍走火》獻唱主題神曲《八塊腹肌》。

2023年12月17日,參加綜藝節目《一本好書》。同月,主演電視劇集《孤城閉》,飾演晏殊。

5、李大嘴(姜超飾)

李大嘴飾演者姜超飾介紹:

姜超(2023年3月19日-),中國內地男演員,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畢業於空軍政治部話劇團。

2023年,參演了《三國演義》。2023年,憑藉《炊事班的故事》獲得第十六屆金星獎集體獲優秀演員獎。2023年,因參演《武林外傳》受到觀眾關注。

參演作品有《胭脂霸王》《神通佛影》《尖刀之風雷訣》等。

6、莫小貝(王莎莎飾)

莫小貝的飾演者王莎莎介紹:

王莎莎(2023年1月18日-),出生於河北省邯鄲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11級表演系,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出演《小兵張嘎》中的英子一角,同年出演古裝喜劇《武林外傳》中的莫小貝。2023年,在電視劇集《射鵰英雄傳》中飾演傻姑一角。

2023年2月在戰爭電影《沂蒙六姐妹》中扮演六姐妹之一的小鶴,同年出演古裝系列劇《包青天》飾演小俠艾虎。2023年,考入上海戲劇學院。2023年,參演劇情電影《暴走吧,女人》。

2023年,主演軍旅題材電視劇集《大熔爐》。

2023年2月25日,主演的電視劇集《愛上鄰家主廚》在愛奇藝播出,在劇中飾演許開開。

《蝸居》演員表,求《蝸居》演員表

主 演 海清 張嘉益 文章 李念 郝平。電視劇集直面當下社會熱點話題,反映在房價飆公升的背景下,普通人在都市生活中歷經的種種波折。郭海藻 李念郭海平 海青顧小貝 文章。求 蝸居 演員表 蝸居演員表 雪村 蝸居 演員表 海清飾 郭海萍。張嘉譯飾 宋思明。文章飾 小貝。李念飾 郭海藻。郝平飾 蘇淳。鄔君...

跪求電影《逃學外傳》的演員表

張衛健 朱茵 林志穎 張敏 秦豪 吳孟達 黃一山 吳奇隆 苑瓊丹 張衛健 張一健 林志穎 林志穎 吳奇隆 吳奇隆 張敏 張老師 朱茵 黎文詩 外號泥鰍 吳孟達 秦主任 黃一山 黃一山 鍾慕蓮 林小樓 苑瓊丹 那個清潔工 角色 演員 chang yichien 張衛健 lee wen 朱茵 mudfi...

戀愛真美演員表,戀愛真美全部演員表中為什麼沒有薛詩詩的扮演者

袁姍姍 飾 徐梓琳bai 娛樂記者,公升職du為時尚主編zhi雷佳音 飾 夏利 dao賓 汽車修理工 張峻寧專 飾 柏平屬 mt公司員工 張雯 飾 衛藍 mt公司員工 呂涼 飾 衛明理 徐梓琳和衛藍的父親 劉潔 飾 徐鉄蘭 徐梓琳和衛藍的母親 悶墩 飾 丁爽爽 徐梓琳的同事 王若涵 飾 小葉子 徐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