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地鐵停車關門後為什麼等待的時間很長才開車

2021-03-08 06:26:01 字數 668 閱讀 6472

1樓:夏雨寒

鄭州地鐵城郊線通往機場,首趟列車是6:30分,可以從關虎屯乘6:12分的地鐵二號線,到南三環轉車,機場到南三環的列車最晚是晚上8點。

華南城有3個地鐵站,現在只開了兩個,華南城西和華南城站,尾班車時間到點是20:15分左右。鄭州市出發的是20:

24左右到,尾班車是晚上八點。南四環和新鄭機場對發車。 鄭州地鐵2號線一期工程,起於劉莊站,止於南四環站,全長20.

65公里,均為地下線,共設車站16座,其中換乘站7座。一期工程於2023年上半年聯調聯試,2023年8月19日正式開通運營。鄭州地鐵2號線二期工程,起於天山路站,止於劉莊站,全長9.

44公里,均為地下線,共設車站6座。預計2023年12月28日前開通試運營。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原來都感覺這個時間很長,旁邊人不認為。我有幾次特地讀表計時,關門後到啟動間隔了30秒多。

為什麼我們覺得時間長呢,因為是和坐過的其他一些城市地鐵比較才感覺的,而如果只坐過鄭州地鐵的人可能不以為。別的城市地鐵間隔10秒就開車。

如果一站耽誤20秒,一條線下來25個多站,單程總時間要多浪費8~10分鐘。

說回原因,不可多說了。事實如此。

3樓:葷蕩冠運萊

收一分都不能少

車被偷了或碰壞了還不賠

支付寶付款後為什麼還是等待您確認收貨

您現在只是付款給支付寶了呢,並沒有付給賣家。現在千萬別點 確認收貨 因為您現在的任務就是在家等快遞了呢,等收到貨,看到實物數量和質量都沒有問題了,您再登陸 我的 已買到的寶貝 確認收貨 這樣錢就會真正從支付寶打到賣家賬戶上,交易就算完成了,然後就是您給商品評價了哦。在這期間您可以在我的 上時刻注意下...

夏天汽車停車後為什麼還會有類似於風機的響聲

夏天溫度高,汽車開空調排熱也會增加發動機溫度,尤其是低速行使時候。所以水箱溫度高,停車後,所有電子控制溫度的汽車,會延長散熱風扇執行時間,所以才會聽到有風機在響,實際上是汽車散熱風扇在轉。過一會就會停止。 車主您好,發動機溫度高時,停車後風扇會持續一段時間冷卻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

為什麼地鐵列車進站的時候卻只有減速和停車這兩種聲音

你進站的時候你不要停下來嘛,不然的話那人家怎麼上去。地鐵停車為什麼那麼準 因為是自動停車裝置的,所以停的很準。地鐵列車依靠著atc系統 列車自動控制系統 駕駛模式,實現列車自動駕駛 ato 自動防護 atp 自動監控 ats 在列車自動保護系統的安全防護和監督模式下,實現列車精準停車 自動開關門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