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認識我們公司的出納她很漂亮

2021-03-08 05:52:21 字數 886 閱讀 7943

1樓:恆盛掌上通訊

吃飯的時候乘她乙個人的時候直接去搭訕:你好,這裡有人坐麼?不介意的話我就坐了.

經常看到你乙個人吃飯啊,......,我是技術部門的.你呢?

以後就朋友了 。然後就要**.成與敗就看你的了,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勇氣的話,我建議你直接找她要手機號,**號,郵箱號等等等。自己給自己創造機會了。即便是對方有男朋友也早知道早好,可以另做打算。

談戀愛和收入扯不上什麼關係,有理性的女孩子不是看重錢的。而是人品。

3樓:是不是太安逸了

在食堂吃飯的時侯 接近她 吃完飯給他買杯飲料 天天如此 他還注意不到你嗎

4樓:xumeihua華華

主動大方點,午休時間找個理由到她辦公室玩玩坐坐,或者特意找點銀行業務向她諮詢,如:信用卡還錢了,收費了,即使你等你也假裝不等的向她請教。完了之後就聊點別的如哪個學校畢業的等等,多聊會,然後過幾天你再帶著問題去找她,可以順便帶點冷飲請她辦公室的同事一起吃,這樣你們就熟了,以後單獨碰面就有機會了。

5樓:很粗很有力

我以前在網咖做技術員的時候,看到來上網的美女,我就直接過去和她

們聊下天,然後問她們的聯絡方法,告訴她們我想和她們交朋友,我本人樣子其實非常一般,但沒想到我這樣做,卻有很多女孩不會拒絕的,其實女孩子既使開始不喜歡你,但她們要是有乙個男人表達對她們的喜歡,她們還是很高興的,只要你給她的感覺不是危險和猥瑣就行了。

所以你們是乙個公司的,你就不會給她危險的感覺,只要你人長得不是很猥瑣,就直接走到她面前和她聊天問聯絡方法,也許你會覺得難為情之類什麼的,但你緊張的表現,正是她良好印像的開端,你照我的方法去試吧,成功了給我最佳答案,謝謝哦 (*^__^*)

我們公司有個女同事,承認她很漂亮,我們經理對她可好了,她說什麼就是什麼,想吃什麼經理就給她買,有一

別多管閒事,做好自己就行了,也不是你能管的。乙個女同事,她很漂亮,我雖然對她有意思,但我知道配不上,於是我故意疏遠她,做出很不關心她的樣子,這 在哪個組都一樣,在同一家公司總會碰面的,可能她以為你討厭她,所以也就疏遠你了,你可以和她多打招呼再做決定。我跟我喜歡的女同事說她很漂亮,她說我,你說的不算,...

我認識了女孩,是班的,我們很投緣,她很漂亮,單純,可愛,有時還萌萌的,但是因為她有男朋友的

這還用說,當然是追啊。我覺得這樣的女孩應該是很不錯的女孩,從你的秒速中感覺你還是挺喜歡她的。加油,不要讓自己後悔。望採納,謝謝。你讓他感到擁有安全感就行了,然後再向她表白 一聽你這麼評價她的前任就知道你沒戲的就算你追到了還不是和她的前任一樣 你去安慰她,然後追她 大膽追,得失心不要太重就行 大膽的表...

我23歲認了個同學做妹妹,她很漂亮,我們住在一起,像是個親兄妹,我們每天互相照顧,一次打掃房間,看

就鄭重地澄清你與他的真正的關係,確定新的關係 接受她吧,這是很好的姻緣。家庭成員關係寫法 寫父女母女或者是兄妹姐妹.是你與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不是家人與你的關係.這我在高中填高考資料的時候老師說的.家庭成員關係當然是寫父親 母親,再分別寫名字 關係一寫哥或姐,再寫名字。日常 填寫時,其中 家庭成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