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50歲生日祝詞寫給爸爸媽媽五十歲的生日祝賀詞,400字

2021-03-08 04:44:49 字數 5604 閱讀 7173

1樓:一老夫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來賓,各位至愛親朋,大家中午好!

今天我們歡聚在××酒店,隆重舉行我父親五十歲生日慶典。我代表我父親,代表我們全家向前來參加慶典的所有佳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大灑店提供的周到服務表示衷心的感謝!(鞠躬)

今天是我的父親五十壽辰,我的心情十分激動,正是我的父母用超過常人的艱辛養育了我們,用成龍成鳳的嚴愛供養我們讀書**,奠定了我們人生的起點,用永不氣餒的鼓勵和高標準的要求激勵我們開拓事業,造就了我們的今天。父親做了二十幾年警察,在風風雨雨五十年中,閱盡人間滄桑,積累了很多財富……有勤勞節儉的樸素品格,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這一切不僅得到單位領導和同事的認可,更深深地埋藏在我們的心裡。

我們決不辜負他的希望,吃苦耐勞,認真工作,教育好下一代,同時我們會擔當起贍養老人的責任,讓二位老人的晚年更加幸福。雖然父親不是**顯貴,只是乙個普通人,但在我們子女的心中,他永遠是神聖的、偉大的!50歲是人生旅途中的乙個里程碑,在此我也要祝願我父親如月之恆,如日之公升,如南山之壽,如松柏之茂,身體健康,萬壽無疆!

(鞠躬)

同時,感謝各位來賓一直以來對我父親的關心、厚愛和支援,謝謝你們!

最後我祝各位來賓:天天有個好心情,笑口常開!月月有個好收入,四季發財!年年有個好身體,青春常在!終生有個好家庭,美滿幸福!讓我們共同舉杯,祝我父親生日快樂,乾杯!

2樓:匿名使用者

挺雜的,但我覺得還能挑出來東西和你要說的話。你的父親是警察我想有更多的不平常的事蹟要加進去,我不可能幫你寫一篇,只能給你提供點材料,自己父親的生日當然自己寫會更生動感動另父親激動啦!!

材料如下:

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3樓:基本資訊不詳

開頭先謝謝各位的光臨。

然後說明這次辦宴會的目的,是為了爸爸感到幸福。也代表著全家的祝願,祝他壽比南山,福如東海。

接著引用一段古詩: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兒女們再大的孝心,也比不過父母為我們的付出。(這時最好回憶幾件父親對兒女關愛的故事,可以聯絡到他在工作的忙碌之餘對家庭的關切)。

最後在親朋友面前表示,自己將來會更好的學習工作,報達父母,報達社會,象父親那樣做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親手送上給父親的生日禮物,或者敬父親一杯酒。

(整個致詞不超過十分鐘)

寫給爸爸媽媽五十歲的生日祝賀詞,400字

4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1、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生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2、 歲月的流逝能使**逐日佈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母。遠方的我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 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媽媽!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4、 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裡永遠的太陽,祝父親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 生日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6、 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乙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7、 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祝您在新的生日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8、 祝世界上最好的父母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甜在心/願你這一年歡歡喜喜/祝你生日美好無比!

爸爸50歲生日祝福語怎麼說?

5樓:傾夏椞

爸爸,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爸爸,我愛您,不僅是在今天!

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裡,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

祝您過個夠味,夠勁的生日,我的爸爸!

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

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老爸生日快樂!

祝爸爸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如月之恆,如日之公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語出《詩經》,為祝壽辭。

解釋,象太陽一樣久遠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公升起。象南山一樣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象松柏一樣長青,子女沒有不繼承(長壽基因)的。

2.歲月飛逝,青春不老

願快樂與您永隨麻姑獻壽千里送蟠桃福多壽多祝您老福如東海松鶴同壽壽比南山不老松

健康就是幸福

祝您樂觀長壽

爸爸50歲生日祝福語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爸爸,前面20幾年(不知道你幾歲?)靠你養大了我,後面的幾十年該我報答你了。(誰都想要個孝順孩子不是,很直白,很簡單)

7樓:一老夫

1) 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裡,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2) 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

(3) 祝您過個夠味,夠勁的生日,我的爸爸!

(4) 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

(5) 花朝月夕,如詩如畫,有了爸爸的愛情,你一直都美麗而年輕,祝你生日快樂!當然也要謝謝爸爸!

(6) 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老爸生日快樂!

(7) 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

(8) 爸爸: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9) 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8樓:匿名使用者

祝親愛的爸爸:生日健康,工作順利,財源廣進,生意興隆,錢包鼓鼓,笑口常!我就是那麼寫給我爸爸的,他很開心的,呵呵。

9樓:甜甜de☆微笑

愛篤厚 壽考徵洪福

積善有徵 文明享大年

福祿歡喜 佳辰逢嶽降

長生無極 瑞氣靄春暉

德為世重 榴花紅獻瑞

壽以人尊 柏葉翠凝香

頤性養壽 菊水人皆壽

屢獲喜洋 桃源境是仙

爸爸五十歲生日能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祝賀詞嗎?我已經發朋友圈了?怎麼辦!

10樓:氯化鈉

兒女以以在祝父母50大壽時,稱其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很合適,並不過份。

11樓:超級玉輝

祝福自己的父母詞彙並不重要,關鍵是孝道盡到多少!

12樓:蟾蜍三號

沒有問題,只要是誠信祝福

50歲老人生日祝福語要簡短幽默的,

13樓:湖人總冠軍

1、正當事業家庭蒸蒸日上,你跨過了不惑之年,從此後,新的天地將會更加美好!

2、今天您已邁入了古稀之年,對於您這樣的老人,健康乃第一財富我衷心祝您健康、長壽!

3、您是經霜的楓樹老更紅,歷盡悲歡,愈顯得襟懷坦蕩。

4、燭光支支燦爛,壽誕歲歲吉祥。童顏鶴髮逢盛世,百年不老福樂綿。麻姑獻壽奉蟠桃,我來賀壽送祝願:祝你與天地比壽,願你與日月同光!

5、吉祥如意撣浮塵,花開富貴到如今,金玉滿堂愛子孫,福祿壽喜滿乾坤,海屋添籌古來稀,年華筵壽童顏身!晚輩祝您健康、快樂!

14樓:秦華

生日對聯

題:按 zhumufeng999要求

上聯:舊(舅)罩紳(甥)鍍好

下聯:新存福添津

橫批:外甥打燈籠——照舊(找舅)

(2010-02-07秦華於上海)

註釋:()前為諧音。

要求:50歲生日祝福語要簡短幽默的,

懸賞分:5 -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3 小時大舅過生日要一句簡短幽默像樣的祝福語

請去掉「老人」兩個字——現在50歲僅僅是中年人。60歲還不算老呢。

現在一般說40歲前是青年人。40——60歲中年人。60歲以上才是老年人喔。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生日祝福簡訊] 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老人生日祝福簡訊] 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老人生日祝福簡訊] 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老人生日祝福簡訊] 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老人生日祝福簡訊] 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老人生日祝福簡訊] 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老人生日祝福簡訊] 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老人生日祝福簡訊] 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老人生日祝福簡訊] 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16樓:柒月戀

小虎很傷心地哭著。媽媽問:哭什麼?小虎說:我覺得自已很笨。媽媽安慰他:孩子,別哭,看這條簡訊的人比你還笨呢!呵呵,新年快樂!

50歲生日祝壽詞

1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太經典了,我也準備為我的父親來上一段

長輩五十歲生日,求寫個文言文的祝福語,多謝急求 100

18樓:跑跑電二

福如東海水長流,bai壽比南du山不老松.如月之恆,如zhi日之公升,如南山

dao之壽,不騫不崩。

內如松柏之茂容,無不爾或承.語出《詩經》,為祝壽辭。解釋,象太陽一樣久遠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公升起。象南山一樣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

象松柏一樣長青,子女沒有不繼承(長壽基因)的。

老當益壯

老驥伏櫪

福如東海

壽與天齊

六六大順

心想事成

寫給爸爸媽媽的生日卡片,給父母的生日賀卡怎麼寫

親愛的爸爸 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您一直以來為了照顧不懂事的我辛苦了,希望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笑口常開。祝您生日快樂 麼麼噠?給父母的生日賀卡怎麼寫 親愛的爸爸 媽媽,在這個屬於您特殊的日子裡,請接受我為您獻上無限的祝福和萬分感謝,您對我的恩情沒齒難忘,在此,我真誠的祝福您 生日快樂!熒熒的背景燈...

我爸爸媽媽是南韓的,我1歲就跟爸爸媽媽移民到中國了,今年爸爸媽媽要帶我去南韓,我不想去,因為我聽說

該去,不管在哪都不要忘記自己的祖國 回家看看自己的祖國吧,你還可以回中國的,你的父母只是懷念祖國和故鄉了,你應該陪他們一起 你習慣了中國就好了,雖然你根在那裡,但是你卻沒有什麼記憶,你想回去嗎?如果只是看望,得回去,如果說你要回去生活了,那你得好好考慮了,文化不同,你還得花很多時間適應。該去你爸爸媽...

一封家書,寫給爸爸媽媽,,急急急

別傻了!家書何必去寫!打個 回家一趟比你寫1萬字的家書都有用!父母不需要字面去表達!別說沒有時間!別說他們不理你!天下沒有不疼自己孩子的父母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100字左右 爸爸媽媽 你們好!今天拿起筆給你們寫信,我的心裡很不好受。我出門在外讀書,或工作,有將近半年未與你們見面,很想你們,不知二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