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箱的線怎麼連線到主機板機箱上的線怎麼接上主機板?

2021-03-08 04:01:53 字數 3326 閱讀 2947

1樓:匿名使用者

1.電源開關連線線

連線電源開關連線線時,先從機箱面板連線上找到標有「power sw」的兩針插頭,分別是白棕兩種顏色,然後插在主機板上標有「 pwr sw」或是「rwr」字樣的插針上就可以了。

2.復位開關連線線

用來熱啟動計算機用的。連線時,先找到標有「reset sw」的兩針插頭,分別是白藍兩種顏色,然後插在主機板上標有「reset sw」或是「rsr」字樣的插針上就可以了。

3.電源指示燈連線線

先找到標有「power led」的三針插頭,中間一根線空兩缺,兩端分別是白綠兩種顏色,然後將它插在主機板上標有「pwr led」或是「p led」字樣的插針上。

提醒:電源開關連線線和復位開關連線線兩處在插入時可以不用注意插接的正反問題,怎麼插都可以。但由於電源指示燈邊接線是採用發光二級管來顯示作息的,所以連線是有方向性的。

有些主機板上會標示「p led+」和「p led-」字樣,我們只要將綠色的一端對應連線在p led+插針上,白線連線在p led-插針上。

4.硬碟指示燈連線線

先找到標有「h.d.d.

led」的兩頭插頭,連線分別是白紅兩種顏色,將它插在主機板上標有「hdd led」或「ied led」字樣的插針上。插時要注意方向性。一般主機板會標有「hdd led+」、「hdd led-」,將紅色一端對應連線在hdd led+插針上,白色插在標有「hdd led-」插針上。

5.揚聲器連線線

先找到「speaker」的四針插頭,中間兩根線空缺,兩端分別是紅黑兩種顏色,將它插在主機板上標有「peaker」或是「spk」字樣的插針上。紅色插正極,黑色插負極。

6.audio 機箱前置音訊插針.按照說明書也仍然可以輕鬆插好.

上面會非常清楚地告訴你插針的位置和方向.如果發現跳線帽將其拔掉.插反發現不工作同樣可以調換方向.

不會損壞硬體.有的機箱沒有前置音訊介面,則不需要考慮.

7.前置usb插針(非常重要!!!),插這個,你幾乎沒有機會去試驗到底插沒插反,插反以後在你使用usb裝置的時候,輕則燒壞usb裝置,重則主機板損壞!

所以一定要分清方向.usb插針和插頭為四針設定,線的排序為vcc(+5v) port - port + grond(接地).在插這個的時候一定要仔細檢視說明書,主機板上的usb插針會按照兩排十針設定缺一根.

即上面5針,下面4針,有的是相反.新手插之前首先插缺針的那一排,只要找到vcc所對應的插孔就能輕鬆接好.主機板說明書上會有詳細說明,分清方向.

如果實在沒把握就別插了.免得付出重大代價.不過有個小小的訣竅,當你不確定是否插反,你可以做如下嘗試:

手抓住usb連線線,通電,開機,插入usb裝置,當感覺連線線發熱立即將其拔掉。

2樓:古瀟

最好的辦法是根據主機板說明書.不然不一定準確.

方法是將面板線上的關鍵文字與主機板上的插針相對應。

1、硬碟 hdd 一根紅線 一根黑線 接反了不亮,2、開關 pw 一要白線 一根綠線 反正都一樣3、電源燈 led 顏色不記得了 接反了不亮4、喇叭 spker 特點是比較寬,中間空兩針,接反了也響,

5、熱啟動鍵 rst 一根紅線 一根黑線 接反了也起作用usb線你得和主機板對應,都不太一樣,但應該不會接錯。接錯接不上去。

主機板不一樣,麥和耳機的接法也不一樣。你得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對應的是pwr,重啟是rst,聲音是spk

4樓:溜之大吉溜

音訊線插 f-audio

在pci-e左邊

usb介面標有usb-1 usb2一般在右下角

5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主機板說明書

對應的標號插

6樓:匿名使用者

拿說明,

應該是那種傻瓜式的吧

對著安就行了,

電源和重啟動線沒有正負級之分,

別的別接錯就行了

7樓:

我也想知道啊·!!沒有說明書!

機箱上的線怎麼接上主機板?

8樓:匿名使用者

的連線方法:

1、把所有排線理在一起,根據上面的標註,先來明確每根線的定義:

a、電源開關:power sw,可能用名:power、power switch、on/off、power setup、pwr等,功能定義:機箱前面的復位按鈕。

b、復位/重啟開關:resetsw ,可能用名:reset、reset swicth、reset setup、rst等,功能定義:機箱前面的開機按鈕。

c、電源指示燈:+/- 可能用名:power led、pled、pwrled、sys led等

d、硬碟狀態指示燈:hdd led , 可能用名:hd led

e、內建小喇叭(或稱報警器):speaker,可能用名:spk,功能定義:主機板工作異常報警器。

f、音訊連線線:audio ,可能用名:fp audio ,功能定義:機箱前置音訊,一般都是乙個整體。

g、usb 連線前置介面的,一般都是乙個整體。

2、在主機板上找到各針腳的位置。

3、全部連線線插完後,檢查所有硬體安裝是否正確並已經堅固。同時檢查所有連線線是否正確並已經堅固。

4、檢查完成後,在機箱上按開機按鈕,檢查所有指示燈顯示是否正常。

5、指示燈檢查正常後,用u盤和耳機等,檢查前置usb及前置音訊是否正常。

6、檢查一切正常後蓋上機箱。排線連線工作完成。

9樓:舒瓔靖韻寧

你說的是跳線

哦你要仔細看看

主機板上插跳線的地方

看看有沒有對應的英文

字母沒的話就看看那說明書

還是沒的話

那就找個懂的來給你試

機箱接主機板這幾根線怎麼接

10樓:郭電喜

手裡的幾個插頭,與主機板上的對應插針插好就行了。主機板**拍的不是很清楚,估計應該是jfp1。兩個led指示燈注意正負極,後面兩個無所謂。

11樓:匿名使用者

拍圖不全,所有插座空針位,為定位針,

第一圖,有藍色的大插頭是usb3.0插頭,找到主機板上標識usb3.0的插座,插入

hd aduio插頭

面板插座

12樓:雙肩包的豆子

其實你線上的英文已經告訴你 怎麼安裝了

13樓:水果機啃了

一般會在主機板右下角區域,插在一塊的,主機板上會有標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理由是她從不說我愛你

如何把機箱線接到主機板?機箱接線怎麼與主機板介面連線?

檢視主機板型號,然後找到說明書,唯一的辦法。不會沒有字的,仔細看看吧。一般是印刷的白字。主機板上有對應的插口。將跳線插上去就ok了。要正對字母。機箱接線怎麼與主機板介面連線?先找到機箱上的連線線,然後找到主機板上的f panel介面,把線插入對應針腳即可。只要按照連線線上的標識連線到接線針上就可以了...

電腦機箱上的線怎麼接到主機板上,一共4組線黑綠線(POWER SW)黑紅線(REST SW)黃白線(HDD LED)白綠線

電腦主機接線有 系統電源指示燈排針 pwr.led 2pin 連線到系統電源 指示燈處,計算機正常執行時,該綠燈持續點亮 當計算 機進入睡眠模式時,則互動閃爍。硬碟指示燈 hdd.led 2pin led為紅色,燈亮表示 正在進行硬碟操作。atx電源開關 軟開機功能排針 pwrbtn 2pin 這組...

機箱上的幾根線和主機板的連線方法是什麼

aideo 這個是音訊,這個介面是防呆的,usb介面,主機板上有寫usb,分為兩組線,你看前置usb介面線上一共有8根線,按vcc data data 的順序就可以了,這個介面也是防呆的。另外的spk speaker 為蜂鳴器。power led pl power led pl 為電源開關指示燈 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