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中袁湘琴的兩個好朋友

2021-03-08 03:24:22 字數 4199 閱讀 4630

1樓:匿名使用者

純美(楊沛婷 飾)

湘琴高中同學

與留農同是湘琴的好姊妹,個性溫柔害羞,但若是湘琴受了委屈,一定努力出氣到底。大學認識了多金公子阿布,一段浪漫夢幻的愛情故事,卻在畢業前發現懷孕,提前來到的婆媳拉鋸戰,有了好友湘琴的推波助瀾,有許多爆笑、溫馨也感人的小插曲。

她的檔案去這裡看.因為版權所以不能複製過來..

留農(劉容嘉 飾)

湘琴高中同學

是湘琴好姊妹,個性爽朗有一些大姐頭氣息,跟純美一起默默保護著湘琴,雖然總是出些餿主意,但善良只為湘琴的出發點,總讓人狠不下心責備。

劉容嘉姓名:劉容嘉

英文名:candice

生日:1983.07.20

星座:巨蟹座

身高:160 cm

體重:40 kg

畢業學校:台灣藝術大學 廣電系

興趣:唱歌、演戲、手語、**、旅遊

主要經歷:

channel[v]:**飆榜.chinese top 20channel[v]:流行in house.時尚特派員channel[v]:

**v霸主.viva musicchannel[v]:vj普普風.vj pop zone演藝:2023年《惡作劇之吻》飾演留農

2023年《黑糖瑪奇朵》飾演容嘉

2樓:飛涵迷

1姓名:劉容嘉

英文名:candice

生日:1983.07.20

星座:巨蟹座

身高:160 cm

體重:40 kg

畢業學校:台灣藝術大學 廣電系

興趣:唱歌、演戲、手語、**、旅遊

主要經歷:

channel[v]:**飆榜.chinese top 20channel[v]:流行in house.時尚特派員channel[v]:

**v霸主.viva musicchannel[v]:vj普普風.vj pop zone演藝:

2023年《惡作劇之吻》飾演留農 07年偶像劇《黑糖瑪奇朵》飾演容嘉(也就是她自己拉)

在《惡作劇之吻》中,江直樹第二次為什麼吻袁湘琴?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樹對湘琴的

bai愛其實是在不du經意間悄悄萌zhi芽的~不過直樹並沒dao有發現,越回

到後來,越是在意她,在乎答她,最後有了白慧蘭的那句「你喜歡的人其實是湘琴,對吧。」他才發現原來對湘琴的喜歡已經不能自拔了,越是看到她越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講這麼明白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那時候已經喜歡袁湘琴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那個時候他已經喜歡湘琴啦~

關於《惡作劇之吻》袁湘琴人物性格分析?

6樓:酷酷司考其

她是個很幸福又笨copy笨的女生。但是她卻很善良,執著而又永恆的愛著直樹。以至於讓直樹也不能小覷她。

上帝似乎很眷顧她,讓很多不可思議,別人認為絕對不可能做成的事情都辦到。我很佩服她。

對待朋友,她總是敞開心扉,熱心的對待。

對待家人,她又以10000000000分的精力愛他們。

她似乎只為直樹而活,因為她太愛他了。但是直樹又讓她明白,不能把自己都依附在老公的身上。

可愛的湘琴,愛你!完美的直樹,愛你!

7樓:紫羽依藍

就像直樹說的

對湘琴來講

可能90%的事情是不可能的

但是 那剩下的10%是任何人都做不到的

對愛情來說

我就得湘琴是個執著認真的女生

8樓:叫我上官燕

傻 + 執著 + 好運=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心地來善良,個性憨厚直自接、樂觀有耐性,但頭bai腦不好,對家du事更是一竅不通。然而儘管zhi笨手笨腳,常把dao事情搞砸,卻還是努力不懈地朝目標前進。高一開學典禮時就對代表新生致詞的直樹一見鐘情。

高三時下定決心向直樹表白,卻被狠狠拒絕,才想說服自己別再喜歡直樹,沒料到父親和直樹的父親竟是多年好友,而父女兩人更在**震垮新屋後,遷入江家。湘琴就此和直樹同住在乙個屋簷下的新生活…

10樓:天瑜加油

不懂得拐彎,認死理,堅持,認真

《惡作劇之吻2》第一集中的瑪麗是誰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瑪麗的扮演者是千田

抄愛莎bai。

千田愛莎,2023年11月8日出生於沖繩,du日本歌手、演員、作zhi家。原大嘴巴組合dao女主唱,原sunday girls 組合成員。2023年以後來台灣地區發展。

代表作品有《國王皇后》、《喜歡你》。

2023年5月,和小5歲的周名甫(豆腐)登記結婚1年多,於11日在沖繩艾妮絲教堂舉行婚禮 。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愛莎前sunday girl成員之一

姓名:千田愛紗 senda aisa

小名:愛紗

生日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23938:2023年11月8日

星座:天蠍座

血型:a型

出生地:沖繩

身高:153cm

體重:43公斤

家庭成員:父母弟

專長:跳舞

嗜好:shopping, 睡覺

願望:希望自己的笑容,勇氣,power能帶給全世界的人快樂

座右銘:加油!!

最喜歡的歌手:珍娜傑克遜, 惠妮休斯頓

喜歡的運動 :跳舞

最滿意自己的部位:嘴

最糗的事:穿厚鞋跌倒

難忘的事:在國中時的一切

經歷:沖繩電視台節目中, 跳舞及唱歌做了5年、大型演唱會8次、雜誌及特別活動也經常演出

有跟小豬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一段時間

現在是大嘴巴成員之一

大嘴巴 da mouth,乙個四人全新流行嘻哈團體,愛唱歌、愛說話、愛**、四個人聚在一起總是嘰哩呱啦又嘻嘻哈哈,於是他們給自己乙個這樣生動有趣的稱號「大嘴巴 da mouth」! 大嘴巴,一女三男的時尚新組合,由女主唱愛紗、男主唱懷秋、mc40、以及dj宗華所組成的流行嘻哈四人團體,是乙個華麗時尚感十足、又帶有自我風格的全新組合,大嘴巴在**上沒有刻意設定的主題、在風格走向上沒有刻意設定的定位,趨向日式流行嘻哈風潮,**曲風新穎豐富,男女主唱結合了dj以及mc繞舌,無論是詞曲都帶有著詼諧幽默的趣味性,而且充滿年輕生命的活力,要在台灣**壇中注入先進新潮的樂風,引領走向進入全新**紀元,而大嘴巴獨具多元的**元素融合,企圖在台灣流行樂壇展現出衝擊性的影響力,大嘴巴絕對2007台灣樂壇最不可忽視的新生代!

這張**的**製作是金曲獎得主阿弟仔、畢國勇、以及小安三人全程完整打造,當初在**一開始製作的時候,阿弟仔、畢國勇、以及小安三人就是將整張**的**重點放在 hiphop上面,雖是定位在hiphop上,但是眼觀美國、台灣市面上的嘻哈,多半是激烈、**、叛逆、甚至是對社會政治的不滿與批判,讓許多人一想到 hiphop就會聯想到暴力與**,但是這三個製作人他們想要表現出來的**是快樂的、有趣的、好玩的、正面的,甚至也不需要擺酷,製作人希望結合比較新穎的**元素創造出時尚風十足、在台灣比較少見的獨特混合曲風,微妙的融合著hiphop、r&b、流行、舞曲、電子元素,**內的元素,也不似時下流行**的制式做法,這張****段落很多,變化性豐富,使得****有了更豐富、更大的發展性。**中10首歌阿弟仔、畢國勇、以及小安三位製作人負責編寫大多數的**,三個製作人各創作三首歌曲,剩下另一首則是由一位日本作者創作,他曾經也為日本放浪兄弟以及寶兒等人寫過歌,而全部的歌詞則由男主唱懷秋、mc40負責創作,因此在這張**當中,到處可聽見大嘴巴享樂**的十足創意。

「結果咧」是大嘴巴第一波主打歌,是一首相當有開門氣勢、同時朗朗上口的歌曲,副歌中的「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讓人一聽就忍不住跟著一起唱,這首歌有極大的傳唱效益,同時幽默有趣的態度更讓人完全感受到時下年輕人的自信神采與往前衝的無畏精神。這首歌詞是由mc40填詞,雖是新生之徒卻可看出其天賦以及強烈企圖心,歌詞中充滿了時下流行符號以及時代節奏感,把新新人類勇於表現自己、爭奪目光焦點的慾望表露無遺,不管是用**還是舞蹈,他們都要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完全表達出街頭嘻哈文化與精神,不在乎旁人異樣的眼光,只要求自己盡力做到最好,充滿自信而且甚麼都不畏懼,將新一代的風格主張與嘻哈**融為一體,發揮到淋漓盡致

重看惡作劇之吻,沒人覺得袁湘琴這類的女生很煩嗎

我認為湘琴是乙個善良笨拙而又單純樸實的小女生。她為了自己的所愛而努力。為了讓別人承認而努力。為了不給直樹拖後腿而努力。為了當乙個好的媳婦而努力。她也是乙個對愛情友情親情非常專一用心的女孩。她為了爸爸。提出要和阿金結婚。為了純美。不怕別人的指責。她為了直樹。付出了許許多多。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角色。台版看...

惡作劇之吻1(31集)裡江直樹吻袁湘琴5次分別是哪幾集

江直樹吻袁湘琴的集數 第2集 第5集 第12集 第19集 第20集。第二集 阿利夫婦熱情招待阿才父女,但直樹和裕樹兩兄弟的態度則顯得十分不友善,湘琴不由得擔心自己似乎到了一個不簡單的地方。阿利嫂要求直樹帶湘琴一起上學,直樹勉強同意,但在上學途中,直樹卻要求湘琴絕對不能在學校提起兩人同住一個屋簷下的事...

兩個好朋友相處的過程可以怎麼寫,兩個好朋友相處,最重要的是什麼

兩個好朋友相處的過程可以怎麼寫,隨便寫可以寫一起吃東西,一起玩,一起做事情都可以的。能夠體現出兩個好朋友之間的友好感情就可以了。兩個好朋友在一起打遊戲,每天都開開心心的,無憂無慮 你覺得你們倆之間哪些事最值得紀念就寫哪些 我 唉,都120了,再胖下去真要完了 她 沒事,吃的開心才重要。我 你幹啥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