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俠情緣手遊桃花魂石選擇桃花魂石怎麼搭配說明

2021-03-04 08:48:55 字數 955 閱讀 2116

1樓:匿名使用者

以裝備鑲嵌

魂石7個為例:

**魂石:黑面郎君、楊瑛、項羽、玄因、玄天道人、張風專、狄仁傑(或者屬耶律闢離)。(最後乙個為什麼不用加力量的張風是因為有些職業的技能裡基礎攻擊加成太低了,力量的提供的攻擊不如攻擊力的直接增加。

)帽子魂石:秦始皇(陰)、璇璣子、端木睿、完顏襄、獨孤劍、尹筱雨、蕭玉竹(或方勉)。

項鍊魂石:唐曉、玄天武機、黃玉英、唐仇、雷震天、唐影、唐影(或葉青陽)。

護腕魂石:李廣、李天目、唐瀟*5。

戒指魂石:唐簡、楊再興、孟志秋、南宮飛雲、宋秋石、趙雲、楊鐵心。

衣服魂石:清曉師太、完顏洪烈(真)、古嫣然、白起、無字碑、雷、少年楊影楓。

玉佩魂石:武則天(陽)、祝子虛、何人我、完顏婁室、耶律楚材、李斯、上宮飛龍。

腰帶魂石:秦始皇(陽)、楊影楓、石軒轅、韓蒙、李顯忠、李恬兒、南宮滅(或者金兀朮)。

護身符魂石:徒單克寧、武則天(陰)、完顏洪烈、玄慈、柳瀟庭、狂鬃獒皇、曲霞(或者冰鱗蜥皇)。

鞋子魂石:冰儀、道一真人、李元霸、荊軻、月眉兒*3(有條件的可以換成乙個「絕世虞姬」魂石)。

如果上邊還沒有的魂石可以先用別的低等級拿來暫用,等到後邊出了再替換。

劍俠情緣手遊桃花魂石搭配表一覽:桃花怎麼搭配魂石

2樓:計畫按變化

****魂石鑲嵌的排序建議:楊瑛、黑面郎君、玄因、玄天道人、耶律闢離、哲別、高長恭、邵巨集淵、張風

項鍊項鍊魂石鑲嵌的排序建議:黃玉英、玄天武機、岳飛、唐影、唐仇、雷震天、卓非凡、柴嵩等。

戒指戒指魂石鑲嵌的排序建議:唐簡、孟知秋、楊鐵心、南宮飛雲、趙雲、天星道長、封玉書等

玉佩玉佩魂石鑲嵌的排序建議:祝子虛、李斯、何人我、上官飛龍、耶律楚材、燕若雪等

護身符護身符可配置魂石沒有新增,鑲嵌的排序建議:完顏洪烈、徒單克寧、紫背鱷皇、柳瀟庭、玄慈、曲霞、殷方等

劍俠情緣手遊天山魂石怎麼搭配,新劍俠情緣手遊天山魂石怎麼選擇 魂石搭配推薦

以裝備鑲嵌魂石7個為例 魂石 黑面郎君 楊瑛 項羽 玄因 玄天道人 張風 狄仁傑 還沒有可以使用耶律闢離 最後乙個為什麼不用加力量的張風是因為有些職業的基礎攻擊加成太低了,力量的提供的攻擊不如攻擊力的直接增加。帽子魂石 秦始皇 陰 璇璣子 端木睿 完顏襄 獨孤劍 尹筱雨 蕭玉竹 或方勉 項鍊魂石 唐...

劍俠情緣手遊崑崙派各等級魂石怎麼選崑崙魂石

崑崙作為近戰輔助控制門派,體質成長為3 敏捷成長為4 力量成長為1 靈巧成長為2。力量成長較低,其次被動技能裡面除了80技能增加了基礎攻擊力以外沒有其他的技能增加基礎攻擊力,所以崑崙面板攻擊力較低,體質成長一般,敏捷成長突出。崑崙技能偏向輔助控制 閃避 攻速。普攻 仙人指路 嘯風三連擊 雷動九天 加...

新劍俠情緣手遊新版本魂石怎麼搭配

伴隨 霸骨柔情 上線的不僅有霸刀新門派,還有三顆以霸刀門派背景中人物命名的魂石。三個新魂石究竟如何?是否會影響當前魂石搭配方案?今天小編就和大家詳細講解一下王騰 王雲瀟 天音三個魂石以及魂石搭配。魂石簡介 魂石名稱 王騰王雲瀟 天音鑲嵌位置 衣服帽子 戒指初級屬性 體質 8 靈巧 40 抗屬性效果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