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著名動漫作家鳥山明的作品有哪些

2021-03-07 12:38:11 字數 6289 閱讀 80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七龍珠》(《dragon ball》)

《龍珠z》(《dragon ball z》)《escape》

《阿拉蕾·iq博士·怪博士和機器娃娃》(《dr.slump》)《賀先生》

《pink the rain jack story》

《騎龍少年》

《東寶大冒險》(《the adventure of tongpoo》)

《劍之介少爺》(《kennosuke sama》)《sonchoh》

《奇異島》(《wonder island》)《少女刑警tomato》

《波拉和羅德》(《pola&roid》)

《mad matic》

《阿達和彼得一號》(《dub&peter1》)《儲蓄戰士cashman》(《cashman》)《惡魔少年》(《go go accliam》)《烏山明○作劇場1》(短篇集)

《烏山明○作劇場2》(短篇集)

《烏山明○作劇場3》(短篇集)

《貓魔人》(《ネコマジン》)

《kajika》

2023年最新作《龍珠--歸來,悟空和他的朋友們》

~~期待滿意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排行名稱

成就1龍珠 日本國民動漫、最經典動漫第一位、熱血動漫代表2 阿拉蕾 鳥山明成名作、日本經典動漫多次提名並3次獲獎3 escape 鳥山明短篇精品

4 賀先生 鳥山明短篇精品

5 pink the pain jack story 鳥山明短篇精品6 騎龍少年 鳥山明短篇精品

7 東寶大冒險 龍珠完結後的第乙個作品

8 劍之介少爺 阿拉蕾完結後第一部熱血漫畫9 sonchon 鳥山明短篇精品

10 奇異島 鳥山明較長篇作品

11 少女刑警tomato 鳥山明較長篇作品12 波拉和羅德 畫風與龍珠非常相似

13 貓魔人系列 貌似七龍珠的回歸

14 阿達和披得一號 未知

15 鳥山明0作劇場系列 未知

16 藍龍 較成功作品

17 cashman 鳥山明短篇精品

18 kajika 鳥山明短篇精品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的主要作品有什麼?

3樓:手機使用者

鳥山明的主要作品有: 《龍珠》(大陸以前譯作《七龍珠》,

共43冊) 《iq博士內》(大陸以前譯作容《阿拉蕾》,共18冊) 《鳥山明作劇場》 《sand land》 《無能君漫畫研究所》 《cowa!心慌慌》 最具影響力的作品其實只有《龍珠》和《iq博士》。

日本有名的動漫作家

4樓:暴走少女

日本有名的動漫作家有很多,比如宮崎峻、手塚治虫、高橋留美子、小煙健、岸本齊史、鳥山明、尾田榮一郎、武內直子、青山剛昌、富堅義博等。

一、宮崎峻簡介:

宮崎駿,2023年1月5日出生於東京都文京區,日本動畫師、動畫製作人、漫畫家、動畫導演、動畫編劇。畢業於日本東京學習院大學政治經濟部。

二、手塚治虫簡介:

手冢 治(てづかおさむ),筆名手冢 治虫。與原名讀音相同。這裡的「冢」(「豕」字不加點,漢語字型檔裡沒有該字)字,不是「冢」和「冢」字。

日本漫畫家,生於2023年11月3日,於2023年2月9日長眠,享年60歲。漫畫家、動畫製作人、醫學博士。

三、高橋留美子簡介:

高橋留美子(たかはし るみこ,公元2023年10月10日—),日本女性漫畫家,小學館的代表漫畫家之一,代表作《福星小子》《相聚一刻》《亂馬1/2》《犬夜叉》《境界之輪迴》等。出生於日本新潟縣。

四、武內直子簡介:

武內直子(2023年3月15日-),雙魚座。是著名的日本漫畫家。2023年大學在讀期間以作品《love call》獲得第二屆《nakayosi》新人漫畫賞,從此出道。

愛稱為「直子姫」。

2023年1月與同為漫畫家的富樫義博結婚後,本名改為富樫直子。武內直子出生於日本山梨縣甲府市,曾就讀於甲府市立北中學、山梨縣立甲府第一高中。

畢業於共立藥科大學(現為慶應義塾大學)藥學系。持有藥劑師及臨床檢查技師的資格。大學畢業後的半年間,曾在慶應義塾大學醫院**檢查部工作過。

五、岸本齊史簡介:

岸本齊史,2023年11月8日,出生在岡山縣勝田郡奈義町,日本著名漫畫家,岸本聖史的雙胞胎哥哥。《火影忍者》之父。

5樓:禾木由

1.藤子·f·不二雄,日本男性漫畫家,小學館的代表漫畫家之一,代表作《q太郎》《哆啦a夢》《小超人帕門》《超能力魔美》。本名藤本弘,出生於日本富山縣的高岡市,畢業於富山縣立高岡工藝高等學校電氣科。

2.井上雄彥,曾用名成合雄彥,2023年1月12日在日本九州鹿兒島縣出生。日本知名漫畫家,作品有《灌籃高手》、《命運強手》、《浪客行》等等。

3.鳥山明,2023年4月5日生於日本愛知縣,日本著名漫畫家。他的成名之作《阿拉蕾》 和代表作《龍珠》 在全世界都極受歡迎,廣受讚譽。

其作品在集英社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上**,常年人氣順位排名第一,絕對的王牌主力之一,十分受各個年齡階層的讀者喜歡,也影響了眾多後輩的漫畫家、導演等人物。

4.手塚治虫,日本漫畫家,生於2023年11月3日,於2023年2月9日長眠,享年60歲。漫畫家、動畫製作人、醫學博士。代表作品《鐵壁阿童木》,《怪醫黑傑克》等。

5.宮崎駿,2023年1月5日出生於東京都文京區,日本動畫師、動畫製作人、漫畫家、動畫導演、動畫編劇。畢業於日本東京學習院大學政治經濟部。代表作《千與千尋》,《龍貓》等。

6樓:千山鳥飛絕

日本有名的動漫作家有:宮崎駿、岸本齊史、高橋留美子、許斐剛、青山剛昌、尾田龍一郎等。

1、宮崎駿

2023年1月5日出生於東京都文京區,日本動畫師、動畫製作人、漫畫家、動畫導演、動畫編劇。畢業於日本東京學習院大學政治經濟部。代表作品:

千與千尋,天空之城,幽靈公主,風之谷,龍貓,側耳傾聽,起風了,哈爾的移動城堡,紅豬等。

2、岸本齊史

2023年11月8日出生在岡山縣勝田郡奈義町,日本著名漫畫家,岸本聖史的雙胞胎哥哥。代表作品:《火影忍者》、《karakuri(機械人)》。

3、高橋留美子

2023年10月10日出生在日本新潟縣,日本女性漫畫家,小學館的代表漫畫家之一。代表作品:《福星小子》《相聚一刻》《亂馬1/2》《犬夜叉》《境界之輪迴》等。

4、許斐剛

2023年6月26日生於大阪府豐中市,日本漫畫家,以少年漫畫作品《網球王子》而成名。代表作品:網球王子、新網球王子等。

5、青山剛昌

2023年6月21日出生於日本鳥取縣,血型為b型。日本漫畫家。代表作品:《魔術快斗》《城市風雲兒》《名偵探柯南》。

7樓:匿名使用者

1、鳥山明

鳥山明(2023年4月5日生於日本愛知縣),日本著名漫畫家。

代表作:《阿拉蕾》、《龍珠》

2、宮崎駿

宮崎駿,2023年1月5日出生於東京都文京區,日本動畫師、動畫製作人、漫畫家、動畫導演、動畫編劇。畢業於日本東京學習院大學政治經濟部。

代表作:《千與千尋》、《龍貓》、《天空之城》

3、藤子·f·不二雄

藤子·f·不二雄(公元2023年12月1日—公元2023年9月23日),日本男性漫畫家,小學館的代表漫畫家之一。本名藤本弘,出生於日本富山縣的高岡市,畢業於富山縣立高岡工藝高等學校電氣科。

代表作:《q太郎》、《哆啦a夢》、《小超人帕門》

4、井上雄彥

井上雄彥(inoue takehiko),曾用名成合雄彥,2023年1月12日在日本九州鹿兒島縣出生。日本知名漫畫家。

代表作:《灌籃高手》、《命運強手》、《浪客行》

5、岸本齊史

岸本齊史,2023年11月8日,出生在岡山縣勝田郡奈義町,日本著名漫畫家,岸本聖史的雙胞胎哥哥。

代表作:《火影忍者》、《karakuri(機械人)》

8樓:紫月♀幽靈

岸本齊史

伊藤潤二

手塚治虫

小畑健高橋留美子

富堅義博

矢澤愛岸本齊史

清水玲子

藤子·f·不二雄

青山剛昌

安達充宮崎駿

鳥山明clamp

井上雄彥

北條司 tsukasa hojo

武內直子 (takeuchi naoko)許斐剛(このみ たけし)

櫻桃子(さくらももこ,sskura momoko,本名三浦美紀)尾田榮一郎

和月伸巨集

9樓:幻玩龍咪

clamp~!~

岸本齊史

鳥山明伊藤潤二

樋野茉莉的《吸血騎士》

富堅義博的《幽遊白書》&《獵人》

10樓:牛奶糖人

高橋留美子 尾田榮一郎

富堅義博 (去死去死!!)

手塚治虫~

11樓:霧月伯爵

藤崎都《純情羅曼史》

大場 鶇《death note》《棋魂》

以上是**作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藤子·f·不二雄新海城

13樓:羅西楠迪

尾田榮一郎《海賊王》,岸本齊史《火影忍者》,久保帶人《死神》,鳥山明《七龍珠》

求日本十大漫畫作家及作品!

14樓:徐鳳雲徐浩林

我說的都是老漫畫了,樓主你可能不一定喜歡:

1,鳥山明:《七龍珠》、《阿啦蕾》

2,車田正美:《女神的聖鬥士》、《風魔小次郎》、《靜鬥士——翔》

3,北條司:《城市獵人》、《貓眼三姐妹》

4,高橋留美子:《亂馬1/2》、《福星小子》、《犬夜叉》

5,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機器貓》、《哆啦a夢》(機器貓長篇)

6,井上雄彥:《籃球飛人》

7,桂正和:《電影少女》、《i's》

8,細川知宋子:《尼羅河的女兒》、《伯爵千金》

9,原哲夫/武論尊:《北斗神拳》

10,安達充:《touch》,其實就是動畫片棒球英豪

11,高橋陽一:《足球小將》

12,狄野真:《夜叉鴉》、《孔雀王》

13,新田龍雄:《內衣教父》

14,池上遼一:《哭泣殺神》

15,富堅義博:《幽遊白書》、《獵人》

16,山原義人:《龍狼傳》

17,梅澤春人:《聖子到》

18,高屋良樹:《強殖裝甲》,我記得第一次看這部漫畫時叫《變身鬥士凱普》

19,森川讓次:《拳擊小將》

20,野部利雄:《擂台戀曲》

21,武內直子:《美少女戰士》

下面是相對前面所列,比較新的漫畫:

22,青山剛昌:《名偵探柯南》

23,金城陽三郎:《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24,尾田榮一郎:《海盜王》

25,小田健:《棋魂》又名《棋靈王》

26,武井巨集之:《通靈王》

好了,先說這麼多吧

ps:以上大部分漫畫,以前我家都有!這些漫畫我都看過!

既然樓主喜歡,我就再增加點資料:

27,藤澤亨:《湘南純愛組》非常搞笑的漫畫、《麻辣教師gto》、《麻辣拍檔》

28,橘皆無:《螺旋前世緣》

29,岸本齊史:《火影忍者》

30,結城正美:《機動警察》

31,刃森尊:《破壞王》也是非常搞笑的漫畫,無論畫風還是劇情

32,堀井雄二:《勇者鬥惡龍》

33,小日向海流:《魁!男塾》又名《男校魁首》

34,真蒼翔/岡野剛:《地獄老師》

35,手塚治虫:《森林大帝》

36,橫山光輝:《三國志》

37,前川剛:《鐵拳3》,其實就是日本動畫片《功夫小子》的漫畫版

38,井上紀良:《黃龍之耳》

39,椎名高志:《gs美神極樂大作戰》

40,和月伸巨集:《浪客劍心》

41,藤島康介:《我的愛神》

42,赤松健:《純情房東俏房客》

43,窪之內英策:《單身宿舍連環炮》,這個也是非常搞笑的漫畫

44,阿南滿雪:《雙子星公主》

45,秋元奈美之:《幻法雙子星》

46,神尾葉子:《花樣男子》其實就是電視劇集《流星花園》的原漫畫

47,森永愛:《貧窮貴公子》這個也被台灣拍成了電視劇集

48,池田理代子:《凡爾賽的玫瑰》

49,黑岩善巨集:《鬼神童子》

50,高田裕三:《3*3隻眼》老漫畫了

51,尾崎南:《獨佔欲》、《絕愛》

52,峰倉和也:《最遊記》

bl日本動漫作品有那些BL日本動漫作品有那些

很多 很多 估計你乙個月也看不完 做好心理準備 開始 漫畫 bl漫畫列表 a 暗之末裔 松下容子 愛是如此神奇 鈴木 愛做夢的小孩 桑原水菜 曖昧的綠色 成神戶 安琪莉可 由羅灰理 愛的俘虜 北川美幸 b 冰之魔物語 杉浦志保 臂彎裡的天堂鳥 戶川視友 絆 小鷹和麻 bl學院 慄優 八雲立 c 傳說...

日本有哪些動漫的名畫家,日本有名的動漫作家

鳥山明高橋留美子 尾田榮一郎 宮崎峻井上雄彥 手冢冶蟲 藤子.f.不二雄 三蒲健太郎 我只看過以上幾位的動漫 吉住涉 中村有菜 手冢冶蟲 宮崎俊 好多昂 touch 動漫資料館 裡面有動漫作者 動漫作品 聲優資料等,很齊全的 日本有名的動漫作家 日本有名的動漫作家有很多,比如宮崎峻 手塚治虫 高橋留...

有哪些著名的童話作家和作品,最著名的童話作家是誰?

漢斯 克里斯汀 安徒生 安徒生的代表作有 小錫兵 海的女兒 拇指姑娘 賣火柴的小女孩 醜小鴨 皇帝的新裝 等。白冰白冰,男,河北平泉人 中 員。1991年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中文系文藝學專業,文學碩士。代表作有 吃黑夜的大象 綠太陽,紅月亮 飛翔的童心 等。格林兄弟 格林兄弟 德語 br der 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