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真正的好朋友,什麼是真正的朋友?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2022-01-07 09:27:47 字數 6292 閱讀 9450

1樓:小花豹

真正的好朋友 就是他見過 你最糟的一面 他依然願意擁抱你 他見過你 最虛弱的一面 他願意保護你 他知道你能 自私成什麼樣 但是他還是願意等你 愛你

2樓:小博魔術

最好的朋友就是,當你遇到困難來幫助你,遇到煩惱與朋友訴說,遇到開心的與他分享。無話不談的朋友最好。

3樓:丫頭小燁

從普通朋友到真心朋友是乙個漫長的過程

推心置腹的過程中會經歷很多事

看你們怎麼去相處

怎麼去把握

4樓:在埃及聽講座的垂絲海棠

真正的好朋友 不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即使沒有聊的話題也不會覺得尷尬

其實生命中 每個人都是過客 不要指望自己在別人心裡有多重要

只要一段時間彼此要好 好好珍惜 好好對待彼此 這樣就夠了

5樓:毒蠍伯爵

兩人在一起不說話也不會尷尬,平時很少聯絡但是見面仍然好像比以前更好了。能共患難,會指出你的缺點讓你改正的

6樓:清寧曉

在你錯的時候批評你。在你浮誇時候提醒你。在你困難時候陪伴你。對你好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贊成一樓,知道你的脾氣,還是忍讓你,知道你困難時就二話不多就幫你,你生活不好時,也會想幫你過得好一些,有好事從不會忘記你

8樓:昔仁

這個世界找乙個真正的朋友,太難了。我覺得乙個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不會出賣你的,這就是朋友了。可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幾人呢?

9樓:慕忱雪

其實這個是沒有定義的。朋友,或許就是看透了你,仍然喜歡你的那個人吧。呵呵,自己理解。

10樓:叮叮噹噹響噹噹

和她他在一起很舒服

可以半年都不聯絡 但是聯絡時還很親密 不做作 很輕鬆

11樓:溥鵬舉杜月

真正的朋友是

不需要去懷疑的。

就算兩個人之間產生一些小矛盾也會

很快的消失。

在你難過傷心時第乙個

想起訴苦的人。

他會因你的快樂而快樂,因你的難過而難過。

因為有那麼乙個

知心的朋友

你會時時感覺到自己是

富有的人。

他會滿足你思想上的,我們每個人應該感受的那份心情。在他困難時你會難過不已。因為你們是彼此的。

男女之間的友誼是很難得到的。因為我們是有感情的人。可是當你有了那麼乙個異性朋友,你會是很幸福的人。

你們之間會談到很多東西。這些是和同性朋友談不到的話題。你的那個異性朋友會讓你感受到一種安全感,一種依賴感。

還有你會非常害怕失去這麼乙個朋友。

12樓:騎天乾蒿曜

所謂真正的好朋友,不是要他們為自己做什麼驚天動的大事.而是在自己在最無助的時候第乙個想依靠的人.在自己最快樂的時候第乙個想分享的人.

真正的好朋友是為了對方可以付出一切的,就算沒有任何回報也心甘情願.他們會因為彼此的悲傷一樣難過,會因為彼此的開心覺得開心.好朋友就是在彼此面前一點私心也沒有,心裡只想著對方.

好朋友就是無論相隔多麼遙遠,都會彼此牽掛.好朋友就是始終堅信彼此的友情不會被時間的沖刷而褪色.始終是那樣光彩鮮豔

透著淡淡的藍色和綠色

還有那清新的花香.他們是那樣的了解和理解對方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生氣.他們在一起的日子總是那樣的陽光燦爛.即使有陰雨天的時候

但那只是心裡的天氣.只要彼此守在一起就會感到無比踏實.

13樓:蕢絹信蕩

真正的朋友哦,

他會在你傷心的時候盡力分擔你的悲傷,

記住,是分擔,不是安慰!,

他會在你快樂的時候陪著你一起高興,

記住,是陪,不是替你高興,

他會是你難過的時候想第乙個訴苦的人,

可以不經常聯絡,可在你最難過的時候不離不棄,你可以不在乎他的存在,但他會包容你所有的缺點,因為他是那麼在乎你,

糾纏在你身邊並且需要你呵護的友情,往往比較脆弱,真正的朋友是在利益前先想到你後想到自己的人,或許當你沉浸在快樂中時,第乙個想到的人永遠不是他,但當你悲傷的時候,總是他第乙個分擔你的悲傷,他會因你原來的樣子而愛你,

當你咋不經意間傷害到他的時候,他會包容你,他懂你,明白你的心,

他會努力的守護你,盡力的不讓你受傷害..

的朋友應該是那種可以與你同甘共苦,

不計較利害得失,可以和你談心的人;

雖然現在這樣的朋友很少

但只要自己用心去做,應該會交到這樣的朋友的。

真正的朋友是打不散的

朋友是傷心最想見的人,

是打擾時不用說對不起的人

是幫助時不用說謝謝的人

是步步高公升也不會改變稱呼的人

是天涯海角都彼此掛念的人

在你難過的時候,朋友會來安慰你.

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朋友會來幫助你.

在你快樂的時候,朋友會和你一起分享快樂的喜悅.

在你失敗的時候,朋友會拉著你繼續忘前走.

朋友不是絆腳石,他們是助燃器...

14樓:公良梅丁敏

我想,朋友可以分兩種吧

一種是普通朋友,一般我所認識的人都是這種。和這類朋友關係不會太差,但也不會太好,最多偶爾相互幫助一下,聊聊天之類的,是可有可無的

第二種是可以相伴一生的知己,彼此直接沒有秘密,可以無話不談,是可以傾訴的物件,人一生中能找到一兩個這樣的朋友應該已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15樓:鄺弘義有亮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錄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並且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

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後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著你。

能不能找到一輩子的朋友也不能強求,用心去珍惜所有的朋友,失去的時候也不必傷心和怨恨,這只能說

沒有緣份,重要的是珍惜擁有的、一直在你身邊關心你的。

16樓:鄢昭君衡哲

真正的朋友應該是在你受傷時,她會在第一時間找到你,然後什麼都不說,就靜靜地陪在你的身邊。等你哭完,她會告訴你,自己擦乾眼淚,然後堅強面對。

17樓:許秀珍龍畫

有共同的興趣、愛好、能力、理想、價值觀,他們相互欣賞、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這就是真正的朋友!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友誼只是在獲得以後才會昇華、增長和發展!(鄙視抄襲本人答案的)

18樓:布佑平同女

真正的好朋友是彼此很相信對方,互相幫助,互相關心。

有福同享有難同擋。

19樓:貿石檢安

平常不怎麼聯絡,但一有事情第乙個會想到的人!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20樓:狂雲德潮鶯

朋友有很多種。與異性的也一樣,可能成為朋友之前有過愛慕,但當愛慕過後最成朋友了,也會是很單純很靠實的朋友。

朋友不需要天天膩在一起,只要在需要的時候出現在身邊,或許都不需要在身邊,只要在心裡。

朋友只是一種見證,他們陪著我們走了一段路,在下乙個路口又該分開。朋友,未必要求量多。有朋友相溶在你的春秋歲月裡,不管多少,都是福氣。

朋友情義 隨意去說說太容易

朋友,要的就是一生一世。

隨隨便便就放棄朋友就不是真的好朋友。

要朋友就要好好去珍惜它,不要讓它在悄悄中溜走,那時你後悔就來不及了。

珍惜朋友的保持永恆友誼的方法。

朋友開心,我就開心,朋友不開心,我和他分享他的傷心,幫他解決難題。

這才的一生的好朋友

個人是孤單的有

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你才會感覺的真正的快樂

因為快樂是需要分享的,無論身處何地

不要忘了

我們共同走過的

友情歲月,有一種友誼

只等待一位永遠的朋友,有一種思念

只等待值得珍惜的人,

每乙個人就像每一片樹葉一樣

長得都不一樣

仔細看看

就會發現其中趣味之所在

只要願意用心

一定可以發現別人獨特而值得喜歡的一面,

除非你一直閉上眼睛

關緊心門

不肯去看

去感受了解別人

努力發現別人可愛的地方

從自己的立場來說

是一種付出

但也唯有真心付出

才會領悟別人回饋給你的

一定比你付出的還要多得多

21樓:釁悅遠揭勤

好朋友就是在彼此面前一點私心也沒有,心裡只想著對方.

好朋友就是無論相隔多麼遙遠,都會彼此牽掛.

好朋友就是始終堅信彼此的友情...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10

22樓:管亭晚書君

真正的朋友就是互相信任,互相尊重,無話不說,在

關鍵時候能一無反顧地幫助你的人;

真正的朋友就是對朋友敢說不,有什麼說什麼,不能把對朋友的善意提醒當成對自己有看法;

真正的朋友就得肝膽相照,在朋友無助時,能伸出無私的手;

真正的朋友就是要相互多為對方考慮,不能光顧自己,不想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幫你認清自己的缺點和優點;

真正的朋友是當你落魄時仍然對你如以往,當你輝煌時不改初衷;

真正的朋友是你傷心時能陪你哭,當你笑時會為你開心;

真正的朋友就是離別時,滿不在乎,相互鼓勵說,告訴對方一定會怎樣,然而分開後卻無限思念對方;

真正的朋友就是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卻不需要回報的那個人;

真正的朋友永遠不會讓你掉眼淚!你難受時,他也難受,你開心的時候他也開心,他就是第二個你,在他身上你能看到自己的縮影!

簡單地說,我認為真正的朋友就是能夠彼此欣賞、彼此真誠、彼此信任、彼此理解以及彼此的寬容!永遠都想把他當成自己的那個人!

23樓:語法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盡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其實,這不是朋友 。這只是你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秘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

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 拽你一把!

真正的朋友, 更不會忘記你的名字和你是做什麼的.

真正的朋友, 更不會出言相罵,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也不會至於罵出口,如果你能罵你 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在我的眼裡,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乙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可是 ,幸運的人,~總是很稀少的. ﹖

什麼才叫好朋友,什麼才叫是真正的好朋友?

能相互寬容,相互信任 能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在你成功的時候真心的祝賀你,在你難過的時候陪伴你的。坦誠相見,直言相規的朋友 其實好朋友不太好尋找,因為好朋友之間是不會讓你煩惱的人.即使他惹了你,你也會原諒他的因為他值得你去原諒.好朋友之間是不會因為一件事就關係壞了的.其實好朋友是無法總結的,只有你仔...

什麼樣的朋友是好朋友,什麼樣的朋友是真正的好朋友?

我不喜歡長的答案,我最簡短說些 朋友兩個字都是瞎說的,惟獨裡面心的真的而已 朋友,就像一朵種著的花,連根帶花。做朋友的條件和特點 忠誠 對你或你對他 在需要的時候幫助自己的 在自己不快樂的安慰自己的 在自己不快樂的時候願意聽你訴說的,就是啦。我和朋友都是這樣交的,還能怎樣?為什麼孩子都懂的道理,大人...

真正的朋友確實存在。可誰有真正的好朋友

真正的好 朋友確實存的,但真正的好朋友能為你在你最困難的時候為你伸出援手,不計較個人得失的真心朋友在當今社會不是很多,在你無事的時候大家你好我好,在有事的時候有的都消聲隱跡了,在你最危難的時候能為你挺身而出的,不懼危險的才是真正的好朋友。一般得是發小,社會中認識的朋友難以建立深刻的友誼,最初的才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