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叫啥名字這人叫什麼名字?

2021-03-07 02:45:01 字數 1161 閱讀 951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我們南方jar遊散子放在鍋裡一炸,很脆的很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饊子甜脆可口很好吃的

3樓:記憶打卡機

這是 油炸的 麵食

叫做 饊子

也有叫 撒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老家這個叫麻油饊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饊子,一種油炸食品,又香又脆!

6樓:匿名使用者

散子,我不知道該是哪個字。音是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地方叫撒子也有叫麻花的

8樓:阿u小鎮

好像是叫撒子,我有個青海的同學每次開學都帶去,我感覺挺好吃的。

9樓:你的眼晴背叛你

撒子,小時候經常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叫油撒子,可以直接幹吃,也可加糖泡著吃。

11樓:愛菲爾星星

油炸的撒子,以前吃過,一般般吧

12樓:vanilla木朵

饊子饊子,一種油炸食品,香脆精美。北方饊子以麥面為主料,南方饊子多以公尺麵為主料。饊子色澤黃亮,層疊陳列,輕巧美觀,幹吃香脆可口,泡過牛奶後入口即化。

做法製作饊子要用上好的麵粉,加少許食鹽用水揉成面坯,然後餳面、切條,再搓成條狀,環繞排滿盆中,上面灑抹一些食用油。待麵條在盆中回透,彈拉力恰到好處時,將麵條繞在手上,用手來回抻開,撐、繃成粗細均勻一致的饊子條,然後放入油鍋,用筷子輕輕翻動,掌握火候煎熬上色,炸成大把或小把金黃焦脆的饊子。

營養價值

饊子是用油水面搓條炸制而成,主要營養成分是脂肪及碳水化合物,屬高熱量、高油脂類食物,不宜多食。

這人叫什麼名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人叫什麼名字?很抱歉,無頭無腦人的面腔不出來,全身**也沒有。再聰明的人也不會回答。沒有答案。你自己想想,叫別人回答要有因果關係才能回答。

14樓:yt20000206鈽

不認識誒,一點印象也沒有。

這個明星叫什麼名字,這個明星叫啥名字

好像是劉前程,不是很火的,然後經常演反派,還是總裁劇裡的那種,好像演過帶著流蘇耳環的少女,你看看是不是他,是的話,望採納 這個明星叫啥名字 第乙個像南韓的明星克拉拉 mi 108 最狂 秘書 喉奧御奉仕勤務 新村 夏青上海戲劇學院八四級,湖南恩施 劉濤個人簡介 姓名bai du劉濤zhi 英文名 t...

這個紅花叫啥名字,這種紅花叫什麼名字?

中文學名 釣鐘柳拉丁學名 penstemon campanulatus多年生常綠草本,株高15 45cm。圓錐形花序,鐘狀花,混色專,屬莖光滑,稍被白粉。全株被絨毛,葉對生,基生葉卵形,莖生葉披針形。花單生或3 4朵生於葉腋與總梗上,呈不規則總狀花序,花冠筒長約2.5cm,組成頂生長圓錐形花序,花紫...

這個男的叫什麼名字或者這個電影叫啥

借種,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這一部電影還是比較好看的。吳毅將 ben ng 原名吳彩南,祖籍廣東中山,1967年出生於香港。香港影視演員。電影名見下。性別 男出生地 中國香港 職業 演員更多外文名 choi nam ng 更多中文名 吳彩南 本名 家庭成員 唐麗球 妻 題主問,截圖中的男演員叫什麼名字。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