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生活的名言警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3-07 01:11:59 字數 2649 閱讀 8903

1樓:郭郭

● 乙個人的價值,應當看他貢獻了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了什麼。──愛因斯坦

● 生活的情況越艱難,我越感到自己更堅強,甚而也更聰明。──高爾基

● 生活的全部意義在於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在於不斷地增加更多的知識。──左拉

● 要迎著晨光實幹,不要面對晚霞幻想。──卡萊爾

● 萬事開頭難,每門科學都是如此。──馬克思

● 乙個人的價值在於他的才華,而不在他的衣飾。──雨果

● 生活最沉重的負擔不是工作,而是無聊。──羅曼·羅蘭

● 一切假知識比無知更危險。──肖伯納

● 生活得最有意義的人,並不就是年歲活得最大的人,而是對生活最有感受的人。──盧梭

● 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張聞天

● 一切節省,歸根到底都歸結為時間的節省。──馬克思

● 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培根

● 即使通過自己的努力知道一半真理,也比人云亦云地知道全部真理還要好些。──羅曼·羅蘭

2樓:sos_離線

●意志就是法律(約·威爾遜)

●培養意志是我們生存的目標(愛獻生)

●意志引人入坦途,悲傷陷人於迷津(埃·斯賓塞)

●你想有所作為嗎?那麼堅定地走下去吧!後愛退只會使你意志衰退(羅·赫里克)

●艱苦能磨練人的意志(託·布朗)

●有堅強的意志,才有偉大的生活(英國)

●意志的力量大於手的力量(索福克勒斯)

●意志支配事物(維吉爾)

●萬事皆由人的意志創造(普勞圖斯)

●儘管我們用判斷力思考問題,但最終解決問題的還是意志,而不才智(沃勒)

●只要我們甘願去做,天下就沒有辦不成的事(傑弗遜)

●誰有歷經千辛萬苦的意志,誰就能達到任何目的(公尺南德)

●一旦有了意志,腳步也會輕鬆起來(歐洲)

●有了堅定的意志,就等於給雙腳添了一雙翅膀(喬·貝利)

●意志堅強的人能把世界放在手中像泥塊一樣任意揉捏(歌德)

●**有意志存在,**就會有出路(德國)

●意志就是力量(拉丁美洲)

●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

●意志是每乙個人的精神力量,是要創造或是破壞某種東西的自由的憧憬,是能從無中創造奇蹟的創造力(萊蒙托夫)

●意志不可強迫(拉丁語)

●誰也不能剝奪我們自由的意志(愛比克泰德)

●否定意志的自由,就無道德可言(弗勞德)

●一切理論都反對自由意志;一切經驗都贊成自由意志----(塞·詹森)

●使意志獲得自由的唯一途徑,就是讓意志擺脫任性----(朱·查·黑爾)

●歷史是這樣創造的,最終的結果總是從許多單個的意志地相互衝突中產生出來的……而最後出現的結果就是誰都沒有希望過的事物……每個意志都對合力有所貢獻,因而中包括在這個合力裡面的(恩格斯)

●意志命運往往背道而馳,決心到最後會全部推倒(莎士比亞)

●沒有力量的意志就如同假裝士兵的孩子(坎寧)

●不作什麼決定的意志不是現實的意志;無性格的人從來不作出決定(黑格爾)

●誰中途動搖信心,誰就是意志薄弱者;誰下定決心後,缺少靈活性,誰就是傻瓜(諾爾斯)

●沒有意志的人,一切感到困難,沒有頭腦的人,一切都感到簡單(朝鮮)

3樓:匿名使用者

1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 ——諾貝爾

2生命不等於是呼吸,生命是活動。 ——盧 梭

3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 ——公尺歇潘

4乙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 ——愛默生

5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 ——羅曼·羅蘭 我們只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泰戈爾

6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 ——小塞涅卡

7如能善於利用,生命乃悠長。 ——塞涅卡

8生命在閃耀中現出絢爛,在平凡中現出真實。 ——伯 克

9壽命的縮短與思想的虛耗成正比。 ——達爾文

10珍惜生命就要珍惜今天。 ——諺 語

11人生包含著一天,一天象徵著一生。 ——諺 語

12誰能以深刻的內容充實每個瞬間,誰就是在無限地延長自己的生命。 ——庫爾茨 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次,但我們如能正確地運用它,一次足矣。 ——英國諺語

13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 ——呂凱特

14人生有一道難題,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陰等於一寸生命。 ——佚 名

15我從不忘記活著本身就是樂趣。

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蕭楚女

● 人需要真理,就像瞎子需要明快的引路人一樣。

——高爾基

● 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會做出更大的成績來。

——華羅庚

● 生活便是尋求新的知識。

——門捷列夫

● 生活得最有意義的人,並不就是年歲活得最大的人,而是對生活最有感受的人。

——盧梭

● 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張聞天

● 生活的情況越艱難,我越感到自己更堅強,甚而也更聰明。

——高爾基

● 生活的全部意義在於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在於不斷地增加更多的知識。

——左拉

● 生活最沉重的負擔不是工作,而是無聊。

——羅曼•羅蘭

有什麼問題可繼續追問 望採納

關於教育教學的名言警句的意思,急急急急

1.乙個抄真正的老師只要站在那裡,不用襲說話,也不用發脾bai氣,就會給du人一種可信和zhi威嚴。2.學習讀詩dao 誦經很容易,唯有學習做人的老師是很難找到的。3.栽培像話需要常常培土,除草,多用力氣,因為香花最容易凋零,而雜草很容易蔓延。比喻人要努力克服缺點,才能培養好品質。4.學習要勤奮努力...

不要輕敵的名言好句,急急急急急急急

名言 戰略上要蔑視敵人,戰術上要重視敵人 勿以軍重而輕敵 勿以獨劍而為重 勿以佃說為然 禍莫大於輕敵 就這兩句,很難找啊!請採納 知己知彼,百戰再勝。戰略上要蔑視敵人,戰術上重視敵人。禍莫大於輕敵。讀書名言,急急急急急急急!敏而好學,不恥下問 孔 子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孔子 一日無書,百事荒...

生活中的麻煩。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肥皂快用完時那麼小,扔也浪費用也費勁。銀飾用久了就會變黑,擦它很麻煩。洗完澡要把地溝裡的頭髮都收拾出來,不然時間長了還會堵。打蚊子會把牆打黑,之後得擦牆。花盆裡的土時間長了就沒營養,去換土或施肥在城市中都很難辦到。走半路鞋壞了,沒地方修。做飯就屋裡會有很多油得擦,在家永遠不做飯又不可能 瑣屑小事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