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是德語去柏林自由大學讀研究生繼續可以讀什麼專業

2021-03-06 23:23:28 字數 2321 閱讀 7453

1樓:環形山脈

柏林自由大學(德語:freieuniversitätberlin)建立於2023年,前身為柏林大學,主校址位於柏林dahlem,是德國首都規模最大的文理科綜合性大學,也是歐洲大陸乃至世界的著名高校之一。冷戰期間,位於菩提樹下大街的原柏林大學劃歸東柏林,受以蘇聯為首的社會主義陣營管治。

為了追求學術自由,原柏林大學的以人文社會科學為主的部分師生出走,在美英法等西方陣營的支援下在西柏林成立了自由的柏林大學,即今柏林自由大學,到了五十年代以其人文社科研究蜚聲歐美,成為西德學術重鎮。真理,公平,自由(veritas-iustitia-libertas.wahrheitgerechtigkeit-freiheit)是2023年柏林自由大學建校時的校訓。

2023年1月,德國科學**會(dfg)和科學委員會在波恩公布德國精英大學候選名單中,柏林自由大學位列其中。2023年10月19日,德國首輪第二批「精英大學」評選最終揭曉,柏林自由大學正式成為德國九所精英大學之一。2023年,柏林自由大學繼續當選德國11所「精英大學」之一。

2023年在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第66位,2023年在泰晤士報全球大學聲譽排行中位列51-60段位,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副刊2015-2023年全球大學排行中位列72位(其中藝術和人文學科列全球第18,德國大學第一;社會科學學科列全球第41)。

2樓:佛鶴童從凝

直接上柏林自由大的招生網頁檢視自己符合哪些專業申請條件。

本科德語專業,去德國研究生讀德語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語言學,也有翻譯,但是報的人多,德福至少至少18分才有希望馬堡,弗賴堡版,美因茨都不錯

權其實是個學校都ok的,每個學校的教授都是強人。

你要考研,必須過德福。別的不用考慮了。要麼你去德國先讀語言班,完了還是要在德國過了德福才讓你入學。我有同學是這樣,你說還不如在國內過了不是?

再說德語專業的過德福不是easy的事情~~~我們大三都過了。

沒有畢業證不會錄取你的!

但是你可以拿著6個學期的成績申請學校~最後補交畢業證。

申請要提前一年。比如你明年想出去,你就要現在準備材料,今年10月開始申請留德審核排隊了。這樣你明年10月開學才來得及。

我剛才德國讀研回來,當年情況和你一樣。自己辦的。有問題再問我。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kmk.***

5樓:匿名使用者

說過了 沒有德語專門的研究生 只有日耳曼語文學 但是沒啥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德福 只有 日耳曼文學、daf

柏林自由大學讀研

7樓:大燈天可汗

具體請參考柏林自由大學**碩士申請網頁以及語言要求網頁:

不需要交你的本科**,申請好的專業一般除了語言證書類的要求外,同時需要很好的成績。

專業這個東西主要是看你之後想要做什麼,看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之後想回國發展,來德國只是為了學德語,那比較鍛鍊德語的是政治,哲學,心理學,巨集觀經濟學。

相對於其他的柏林的高校,自由大學比較重視seminar,也就是演講課,所以對德語的要求相對較高。自由大學的政治系比較知名,也是自由大學在德國名列前茅的幾個系之一。

如果您之後想留在德國發展,那麼文科的專業前景相對比較暗淡,理工科可能機會更大。

本科是德語去柏林自由大學讀研究生繼續可以讀什麼專業

8樓:我喜歡木蘭

直接上柏林自由大的招生網頁檢視自己符合哪些專業申請條件。

國內德語本科生去德國讀研究生還是讀本科生

9樓:士多啤梨

如果你大學是德語專業,可以選擇去德國繼續讀德語專業或者mba研究生,但是如果想要換其他專業需要從本科開始讀。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去讀研究生,因為在德國讀四年就可以拿到碩士學位。

通過中介辦理柏林自由大學的商科研究生入學 沒拿到本科學位可以申請嗎

11樓:

德國沒有任抄何乙個大學給出具體平均分。至於語言方面,如果你申請的是德語,那

大學德語專業去德國重讀本科轉專業

1 大學學德語專業 通過努力 基本上大二下或者大三就可以去考德福 不過要想繼續到德國讀研究生 那麼就只能繼續讀德國語言文學的研究生 或者 要是想讀其他專業 需從本科讀起 2 應該可以吧 我班就有大二考德福的 然後準備去德國從大一讀起 讀別的專業 分不分211就不清楚了 3 不太明白你的問題 在國內讀...

國內醫學本科生去香港大學醫學院讀研究生需要準備哪些

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 海外選校庫,院校專業查詢 https douban.group topic 105603274 輸入要查詢的院校名稱即可,包含院校資訊,入學要求 申請條件 費用 各專業申請詳情 獎學金等資訊,全部翻譯自大學官網。你是考研過去還是保研過去,要是已經確定過去了,不用準備啥吧,你讀本科...

我計畫國內大學本科畢業後到美國讀研究生,最好是商學院,我本科最好選什麼專業,申請獎學金和offer容易些

本科畢業後去讀研究生的話 商學院首先是需要你有經濟或者數學或會計的背景你可以靠這些 如果你可以查一些美國大學的商學院下的專業 就可以知道他們要求的都是些什麼專業背景的學生了 本科只要跟商科有關係的就可以 拿獎學金重要的是看你大學的成績和活動情況 北京聯合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2 2 我該轉學到美國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