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對生活對於工作大家怎麼看

2021-03-06 22:31:18 字數 1161 閱讀 7766

1樓:飛天***

如何過上簡單生活

雪峰簡單生活是這樣的,首先要吃穿住行生老病死無憂;其次,身心靈健康,沒有煩惱之事纏繞;最後,悠然自得,一切隨性。

如何才能過上吃穿住行生老病死無憂,身心靈健康無煩心之事,悠然自得一切隨性的簡單生活?

這是乙個方法問題,方法得當,得之容易,方法不得當,得之很難。

如果依舊按照傳統的方法求生活,這種簡單生活是永遠也不可企及的,如果按照生命禪院第二家園新方法生活,瞬間可得。

依據生命禪院第二家園生活實踐,要過上這種簡單生活,必須具備這麼幾個條件。

一、每乙個人必須要做到一無所有,不擁有任何私人財產,不佔有任何公共資源,一切資源共享。

二、沒有親疏之分,視群體中的每乙個成員為自己的親人,所有的老人都是自己的父母,所有的孩子都是自己的兒女,所有同輩都是自己的兄弟姐妹。

三、每乙個人必須要有信仰,要有理想,要有信念,要有大乘心願,要無私奉獻,要燃燒自己去溫暖他人,去照亮他人。

四、日常生活中,吃穿住行要與大家一樣,不享受任何特殊待遇,不謀取任何特殊享受。

五、每乙個人都必須是辛勤的勞動者,視勞動為人生的第一需要,不能有任何乙個凌駕於他人之上的人存在。

六、可以有宗教情懷,但不能參與宗教活動;可以有遠大抱負,但不能參與政治活動;可以有親密朋友,但不能形成組織派別。

七、保持和發揮自己的個性、愛好和特長,但不能逾越共性,自己的存在只給周圍的人帶來開心愉悅,不能帶來煩惱痛苦。

八、要保持所處環境的乾淨、整潔、有序、自然,多種樹木花草,多養蟲魚鳥畜。

如果做到了以上八條,並且與有如此理想和實踐的人們生活在一起,就可以獲得吃穿住行生老病死無憂,身心靈健康沒有煩惱,一切隨性悠然自得的簡單生活。

怎麼樣?多麼簡單的事。如果你認為這太複雜,原因在於你沒有明白這麼四個道理:1、無私才能成其私;2、無我才能成就我;3、一無所有,才能擁有一切;4、善待一切,一切就會善待我。

2014-10-20

2樓:亂七八糟崩木根

工作是為了生存。飽暖思淫慾,吃飽了肚子,才能有資格體驗生活。

3樓:越勒

你這個應該是自閉加抑鬱,可能是因為你生活中受到了什麼打擊或者因為生活工作或者家庭不開心造成的心理壓力,估計你不善言談,又是被人反駁太多反而自己說的別人都不當回事吧,沒事,找一位貼心的朋友喝喝酒一起吃個飯聊聊天

大家好,我不知道該怎麼鼓勵自己面對生活,你們幫幫我吧

風平浪靜還叫生活嗎?生活就是這樣,永遠不可能一帆風順,不要覺得自己有多麼命苦多麼困難,有多少人衣不蔽體,食不果腹,父母早亡的,可他們仍在積極面對生活,你不比他們缺少什麼,甚至擁有的更多,所以更要用熱情去面對,你能好好的生活就是對父母最好的回報。一定要相信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他給你這個就會不給你那...

個人感覺諾基亞不行了,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蘋果的功能多,做工好?親,iphone5掉色,不知道嗎?ios6問題一堆,不知道嗎?各個平台多少都有些問題的,親 順便說下,個人還是覺得諾基亞920可以期待的想想手機,那個機子出來不都是標價上天,半年回落其實還是比較期待920的,就是坐等降價了 水貨到3000左右會入手 三星s3剛上市定價不也將近5...

今天看到一件事,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你的邏輯好亂啊,別人的事情管那麼多幹嘛,失敗的人不甘心失敗 有兩種結果,奮發圖強 然後再試試 也有些人破罐子破摔 為失敗找藉口來彌補心理上的落差 有藉口 人就好多了心理平衡了 轉嫁自己失敗的原因,就是這樣 學習是自己的事,怎麼能說人家沒讓他學習他就不學習了呢,人家也不是他父母,沒有義務監督他學習,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