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你面前說不是個好女人。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5:05 字數 3743 閱讀 95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和你建立在友誼的

角度上,他在傾訴苦衷的情況較多,把你當成了以為紅顏知己。你可以在勸導的立場上給予回答。一般可以告訴他一些發現身邊適合他的女孩子,或者告訴他有些過去了就過去了,重新開始新的選擇等等,根據實際情況來表達一下。

二、如果對你有意思的角度上,那多半是想追求你,卻難於啟齒。這種情況要看你對他保持什麼態度,或者在心裡把他當朋友還是可能發展成情侶的立場上,如果你想接受他,你可以開玩笑的語氣或者話語:什麼沒有好女人?

我不就是嗎!

所以這樣的事情還要憑藉你的感覺而定。

對於回應?可以靈活激動一點,相信自己。

他說,我是個好女人,是乙個值得珍惜的女人?他現在心裡到底什麼意思? 5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分手,和乙個女人說你是個好男人一樣,是好人,但不是愛人

3樓:小吳的眉毛

欣賞你還是婉拒你?

直接問問啥意思

乙個男人說,你是乙個很好的女人,是什麼意思?

4樓:滑映寒愈霽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雖然他知道你深愛他,但他寧可選擇裝作是不知道。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卻也僅此而已。

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我們見面吧。」而他肯定心有煩躁了。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他會說:

「好,不過我現在有點事情。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許此刻,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只是,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

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你的生日,你的,你的一樣。沒有愛,於是你注定擠不進他的生命。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乙個很小很小的角落。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流眼淚,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是同情一下,而,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

雖然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丟失了太多。連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

只是,要記得,只有愛自己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請不要去計算自己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

不要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所以,也不要怪他。因為也許他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

只是,愛乙個人,對乙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本能。對不起,他沒有這樣的本能。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為愛乙個人,並非他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他讓你有這樣的感覺,於是你愛他。

同樣,他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優秀,不是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甜美的。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

恨卻醜陋。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醜惡呢?也不要覺得不公平。

關於離去。他失去的是乙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乙個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

請不要去想到「永遠」。愛沒有永遠。你此刻深愛,卻注定遙遠的某一天也不再愛他。

他只是比你早一步到達了這一天。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裡的溫暖,輕柔地凝視凋謝的溫柔。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而是,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注定的。

5樓:張世雅

意思就是你很懂事

很體貼 懂得照顧人

凡事都做的周到

也和很懂生活

所以和你在一起不會有很大壓力望採納

6樓:day自強不息

真正愛你的男孩是這樣的\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其實總惹你生氣,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他最棒的。

\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只可能在你乙個人的面前流眼淚,當你觸控到它們時,也觸控到了那顆只為你跳動的心。\r\n\r\n\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會在你忘記回覆他簡訊時狠狠地的說你一頓。\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在某時某刻重複它們。

\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很想很想你時,也會買玫瑰送你,傻傻地等著你,卻不知道自己捧的是月季。沒關係,他的心裡送的是玫瑰。\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不會輕易做出承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說話最算話的男子漢,只想給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r\n\r\n\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可能不像你一樣清楚的記得某些紀念日,他覺得愛你是每時每刻的,並不是靠這幾天簡單的日子。\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當你發脾氣時,只會不做聲地聽你把火發完,然後慢慢地說,你明天有課嗎?早點睡吧。

\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不會輕易對你當面說\\「我愛你」,因為他為你做過的每件事都已經這麼說了。除非在非常時刻,為了不讓你無端地誤解他。\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總覺得有些話只說一遍就夠了,因為你已經了解他的心。

說得多了,他會覺得不珍貴。\r\n\r\n\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不喜歡玩具小毛熊,卻一直把你送他的小熊放在床頭。\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嘴巴都不甜,但是他的吻能傳遞他所有的熱情。

\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當聽到你對他講很\\「酸」的話時,他反而會裝地很正經,其實心裡很甜很甜。\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如果不能經常見到你,他會讓自己忙碌起來,為了不去想你,因為他知道一想你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如果乙個男的說你是個好女人,只是我不配擁有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以為著他要和你分手,你是個好女人,但是,我們不合適。這就是很多男人通用的藉口。

8樓:xiao小事通

如果女人說出這樣的話,那一定沒什麼可能性了。男人說出這樣的話,確實

讓人有些難以捉摸。我站在男人的角度上考慮這個問題,我認為對方在某些程度上缺乏安全感,不是對自己,而是對女性缺乏安全感。你是否在某些方面過於強過男性,從而讓男方產生被動的局面。

記住,男人都有很強烈的自尊!!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含義:

①拒絕你的說辭安慰你

②確實感覺你很好,自己不合適你給不了你幸福不想辜負乙個好的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沒動心,其實就是不愛。給你發張好人卡,算是個交待。

11樓:皇朝林少

1真心自我感覺配不上你

2委婉地說明兩者關係僅此朋友

3**攻為守)就是希望你主動一點他好有台階繼續下去,想和你戀愛,

12樓:酒都飛少

委婉的拒絕你,或打消你的念頭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所以才推給別人

14樓:我是小太陽

你足夠好但是他不會和你在一起

不是擺在你面前的花瓶是什麼意思,一個女人老是在你面前擺弄自己的頭髮是什麼意思呀?

不是擺在你面前的花瓶,他這句話就是證明他自己不是花瓶,他是有真材實料的人。他說不是擺在你面前的花瓶,他是一個實實在在的人,是一個有能力的人,他不是一個花瓶一樣的人。就是說對方覺得你不夠珍惜他吧,把他當做一個花瓶吧,對方希望你能尊重他,重視他吧。花瓶就是為了好看的擺設,這句話就是告訴你不要把對方只是看...

男人在你面前老說以前和跟別的女人什麼事,有什麼意義

炫耀藉此提公升他的價值 有其他女人看上他的價值呢滿足虛榮心 但實際是貶低了他的價值 因為炫耀本身就意味著他幼稚與可笑 這樣的女生最好別要 如果真的勾搭到了乙個 最後痛苦的還是你 如果你找乙個男人在別的女人面前說你什麼都不好,是什麼意思?不愛你,真正愛你的男人永遠覺得你最好,什麼都不嫌棄你。他是在玩你...

女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在你面前表現的像個小孩兒

在男人最寵愛她的情況下。男人寵愛她的時候,她不需要多麼成熟,可以總像個小孩子一樣任性,因為男人愛她,包容她。完全信任你,感情上依賴你的時候。愛你的時候,因為愛,所以相信你,所以毫無保留的展示自己的這一面 1.喜歡你,2.心情很好 崇拜,喜歡你時 有目的時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 一般都是在愛得到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