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專科有哪些專業有英語專業嗎

2021-03-06 18:32:49 字數 1623 閱讀 2480

1樓:查紅玉

近幾年,教育部已經將英語專業列入紅色和黃色警告專業了。真的喜歡學外語的話,建議去學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義大利語、德語、法語等科技或者經濟發達國家使用的小語種,就業待遇好點,工作也輕鬆點。

說句你不愛聽的,英語這幾年已屬於爛大街的專業,幾乎每所學校都有開設,畢業生數量非常龐大、就業崗位相對少,好崗位更稀缺,甚至出現不少英語研究生也難以找到比較好工作的現象。如果就讀學校的英語專業沒有英語語言文學碩士點/博士點、省部級以上重點學科、國家級特色專業、基礎人才培養基地等,還是不要報考了,畢業後的競爭力很弱,就業困難;如果能就讀上外、北外、北大、清華、浙大、南京大學、廈門大學、廣外、中山大學、湖南師大、中南大學、武漢大學等英語學科強的學校的英語系,學得好的話,就業還行吧;要是能從上外會議口譯專業順利地研究生畢業,甚至躋身為 aiic 會員,真的會成為名副其實的行業大拿、職場精英了。

選擇英語實力很一般的普通院校當然也無可厚非,如果家裡關係硬,只想混個大學畢業證書的,或者家境優渥,資產大幾千萬或者過億的,讀書玩玩而已不在乎就業的,請自便。非英語專業,拿下 catti 2 口筆譯證書的、通過 bec 高階 + 上海高階口譯證書的,或者雅思 7.5 分或更好成績的,拿下聯合國 unlpp p3 級別口筆譯證書的,基本上都能秒殺國內大多數英語本科畢業生(包括那些低分飄過專八的)。

2樓:愛內蘋驢

沒畢業的話先想想自己對什麼感興趣,找相關工作做做

看,哪怕沒工資也可以,一定去實際做做看。現實和想象是有差距的。大學時期人的性格氣質基本定型,可以做一些職業傾向測試,霍華德測試,職業錨測試,很多測試最後會給一些參考職業,算是乙個大概範圍,在範圍內選擇一些實際去做做看。

-----------很多人畢業5年10年依然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所以能多早確定職業方向就盡量多早。不然人到30+還是猶豫不決,渾渾噩噩。-----------總之就是盡早走出去,多和真實的社會接觸,完全融入進去最好。

我大專,商務英語專業,對於以後做什麼不知道,迷茫

3樓:呼啦hula我

沒畢業的話先想想自己對什麼感興趣,找相關工作做做看,哪怕沒工資也可以,一定去實際做內做看。

容現實和想象是有差距的。大學時期人的性格氣質基本定型,可以做一些職業傾向測試,霍華德測試,職業錨測試,很多測試最後會給一些參考職業,算是乙個大概範圍,在範圍內選擇一些實際去做做看。-----------很多人畢業5年10年依然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所以能多早確定職業方向就盡量多早。

不然人到30+還是猶豫不決,渾渾噩噩。-----------總之就是盡早走出去,多和真實的社會接觸,完全融入進去最好。

4樓:兆嵐經新榮

商務英語的來

畢業生,大部分都去源外企吧bai

,外企的工資和福du利很不錯。不知你們的專業設zhi置如何,商dao務方面的知識學得深不深,最好別是兩邊都只學了皮毛。建議你先把英語口語練好,這是在外企最基本的要求。

其次在業餘時間考下bec高階和會計證,對日後的工作很有用

不知你們是否有專八考試,有的話一定要過,要知道學英語的就業形勢相當嚴峻,只有專八才有一定含金量.你是學商務英語的,那bec高階一定要過.其他的最好考個報關員證書,還有就是高口證書.

如果這些證書到手工作應該很好找

good

luck!

商務英語專業,專八已過,不知道找什麼工作

你好,可以做翻譯,英語培訓等,不過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職業,可以來測試下自己的優勢,興趣愛好,價值觀等,挖掘你的無限潛力和可能,現在是公益諮詢活動。先到先得。來自職q使用者 孔女士 或許你應該花一段時間不斷的找工作,直到找到喜歡的。來自職q使用者 任先生 商務英語專業,專八已過,外企上班,有什麼關於學...

菏澤學院專科有哪些專業,菏澤學院都有什麼專業?

菏澤學院專科一批文科01 商務 英語 45人02 會計電算化 20人03 物流管理 10人04 電子商務 10人05 經濟管理 10人06 市場營銷 10人07 初等教育 師範類 50人專科一批理科01 商務英語 50人02 會計電算化 35人03 物流管理 25人04 電子商務 25人05 經濟管...

我不知道如何學好英語,我不知道怎樣學好英語

1這是我的一點想法分享,主要從下列五方面 1.聽,多做聽力,不是說做題,聽一些你感興趣的文章,英文歌曲,觸類旁通,對於好的文章,可以精聽與泛聽相結合。2.說,找乙個partner,一起練習,對話,嘗試用英語交流。3.讀,肯定要多讀啦,英語是一門語言來的,和數理化不同的。4.寫,看多一些英文電影,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