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第一次變成了小個是啥意思小文小六那個故事,高分求解釋

2021-03-06 18:06:18 字數 2072 閱讀 139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貓撲大雜燴有個姑娘叫小

文,小文後來找了個男朋友小z,小z總是想把小文變成小吝(親吻用口),終於有一天他成功了,那天他發現小文竟然還是小合(口有阻礙,**啊),小z欣喜不已……

隨著兩人關係的發展,小文變成了小拿(鹹豬手,愛撫階段),小文很喜歡這種感覺,因為她總是覺得自己一會兒變成了小氽(溼了),一會兒又變成了小氽(lz編輯錯誤吧)……

時間進一步推移,小文第一次變成了小個(進去了)。小z趁熱打鐵,小文又變成了小舍(口幹·舌燥·)。小文漸漸喜歡上這種感覺,終於變成了小六(習慣了)……

小z經常觀賞x國文藝片,並且喜歡上了工具,他嘗試著讓小文變成小仝(黃瓜塑料版)。後來他又學會了繩子和酒杯,所以那時候小文也會變成小紋或者小盒(**和奇異類)。但是小文總覺得不太習慣,她總是會喊stop和no,這時候她是小企(禁止)……

小z不知道什麼原因居然要和小文分手,小文傷心不已,變成了小禽(分離嘛)。她一度非常衝動,想要和小z同歸於盡,每天傍晚她都帶著傢伙四處尋找小z,那時候她變成了小劉(帶著刀呢)。可是小z好像人間蒸發了一樣,小文怎麼樣也找不到他,小文受到了沉重的打擊,慢慢的走向墮落……

小文企圖麻醉自己,於是她第一次變成了小齊(**),那種墮落的感覺讓小文沉迷於小介(還是**),從此以後小文泥潭深陷,終於變成了小亦(**)……

後來小文乾脆去了xx bathing center,她穿著各種顏色的絲wa,成為了小紊(**系列)。在那裡小文無聊時會和貓撲的姐妹一起遊戲,那時候她們是小眾(還是**),她們一起賺錢,被稱為小鑫(工作者)。工作時小文也偶爾會和姐妹合作,那時候她倆是小卒(兩女一男)……

小文經常要站在center的櫥窗裡成為小佘(二小?),center裡經常光顧小文的有王老闆和雲經理,小文面對他們的時候分別是小全和小會(王和雲)。當然,有的時候他們3個人也喜歡待在一起,小文這時候是小交(還是**),有時候他們還會去野外的草地,這時候小文就又變成了小芥(野戰**),但不幸的是三個人最後變成了小疥(中招)。

(全文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極品黃 黃,你按照那個思路去想就可以了,給你個暗示。小文是女的

,小z是男的,小文變成小舍。就是指兩個人用嘴接吻了,所以有「口」。小介的「介」是小文的「文」的下面一半和兩撇。這是別人說的,我也沒找到正確答案,但是估計就應該事這個思路。

小文小六那個故事,高分求解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解釋幾個字你就看明白了

文:乙個純潔的女孩 六:腿被小z分開版了

吝:文下邊有個嘴權

合:下邊只有過小z的一張嘴

拿:不但有嘴 手都用上了 氽:都這樣了 人下邊肯定要有水的個:小z終於得手了 舍:下邊用上舌頭了

紋:使用繩子綁 盒 :用上x國的工具了(皿是器具的意思)劉:就是小文拿把刀 介:下邊有倆人了

眾:下邊好多人 鑫:靠下邊賺金錢

解釋了這麼多 該看懂了樓主 再不懂我也沒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bai

個姑娘叫小文,小文後來找du了個zhi男朋友小z,小z總是想把小文變dao成小吝(接吻內),終於 有一

容天他成功了,那天他發現小文竟然還是小合(**),小z欣喜不已……

隨著兩人關係的發展,小文變成了小拿(用手),小文很喜歡這種感覺,因為她總是覺得自己 一會兒變成了小氽(慾望很強水很多),一會兒又變成了小氽……

時間進一步推移,小文第一次變成了小個。小z趁熱打鐵,小文又變成了小舍(**)。小文漸漸喜歡上這種感覺, 終於變成了小六(腿分開了)……

小z經常觀賞x國文藝片,並且喜歡上了工具,他嘗試著讓小文變成小仝(按摩棒之類)。後來他又學會了繩子和酒杯,所以那時候小文也會變成小 紋(**)或者小盒(小便)。但是小文總覺得不太習慣,她總是會喊stop和no,這時候她是小企……

剩下的自己理解,我覺得自己要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看到這個問題....樓上以經回答了...但我也想要分...

6樓:身在天涯己

但不幸的是三個人最後變成了小疥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亂七八糟的- -!

第一次和相親物件見面,是穿凸顯氣質的小高跟鞋,還是青春活力的小白鞋

看你平時喜歡穿什麼就穿什麼好了,自然大方一點。還是穿高跟鞋吧。女人穿了高跟鞋,會顯得更加嫵媚動人。想表現清純可愛就小白鞋。氣質高雅就高跟鞋。第一次和女孩子見面該穿什麼衣服呢?我是女孩子,我來說一下我的看法。在中國尤其是這個季節 還不是西裝革履的時候畢竟是約會不是商務談判穿得過於正式會讓人有一種壓迫感...

第一次見面的相親物件送的小禮物該不該要

應該先收下,這是最基本的禮貌,也是對他人的尊重,你 要是不收的話,氣氛肯定會很尷尬,你們兩個人會很難交流下去,人不可貌相 僅憑外表也很難看出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不如先試著交往一下,看一下兩個人到底是否合適,有的時候 給別人乙個機會,也就是給自己乙個機會 也許交往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這個男孩子其實還不...

終極教師方炎第一次推到是多少章,終極教師小說方炎還是處男嗎

是假的 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假扮田欣老師 只說了一定要把大東趕出芭樂高中 原因不明 終極教師 方炎還是處男嗎 他已經不是了 有證明 第766章 又 了 女人經常罵男人是靠下半身考的動物 女人一輩子會說無數次的謊言,但是這一句卻千真萬確。不過,需要糾正一點的是,只有大多數男人是靠下半身考的動物,那些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