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看看我的測算,我五行缺什麼啊

2021-03-06 14:43:18 字數 719 閱讀 7923

1樓:胡海濱

你把你的八字發給我看看

2樓:野生的女人

您八字缺木,肝膽機能也比較弱,容易疲累,體力差,要注意膽固醇,三酸甘油酯的問題。

根據命理分析,您天生肝膽功能比較差,所以容易感覺疲倦,體力似乎不如人,因此無法從事需要大量勞力的工作。在年輕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頂多是肝火旺盛,長青春痘,容易煩躁等問題,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肝膽功能需要更多的照顧,不然很容易有膽固醇、三酸甘油酯的問題,甚至容易導致免疫功能衰退、肝功能異常、脂肪肝、肝硬化、膽結石、膽囊息肉、青光眼、白內障或視力病變等問題。因此您不能過度勞累,而且千萬不能喝酒,要維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肝膽功能。

祝你健康幸福!

此外,您在晚上會比白天更有精神,工作也比較有靈感,效率也比較高,所以您容易晚睡晚起,早睡早起對您比較好,雖然不容易做到,但是會對您的命運有很大的幫助。此外,您不太願易得罪人,也不願意當第一位,老二哲學比較適合您。如果您想改變這種現象,一定要戒酒,喝酒會讓您的運勢低落,體能衰退。

如果您能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再配合早晨去公園運動,那您的命運將會有很大的改變,身體健康,財運順利,事業圓滿,家庭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實在太佩服上面的諸位大師了,別人的八字都沒有報出來,就能直接斷定別人是缺木了,而且已經大算其命,哈哈,牛啊。職業態度是比善惡必報大師強多了。

我沒有這個本事,對不起啊。

高人幫忙看看我孩子的五行,高人幫忙看看我孩子的五行八字?

庚寅 丁亥 乙酉 壬午 2水2木2火0土2金,缺土。忌水木,喜火土金。命運裡需補土 金,名字可以加帶金字 玉字 車字 土字 山字 石字等偏旁部首的字,如金 釗 玉 寶 軍 佳 聖 山 石 屹 巖等,查查字典 看新華字典部首查法尋找符合的字 搭配組合。名字搭配方式如 姓 金 土 姓 土 金 姓 金 姓...

請各位大師們幫忙算下我女兒的五行,看看缺什麼?取什麼名字好

清越 形容聲音清脆激越 清脆悠揚。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蘇軾 石鐘山記 北音清越 說句實話,取名確實需要考慮很多因素。須根據姓氏配合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根據時代特徵,取其字的理 意 象 音等,看是否是命主所需,配合命主姓氏將其合理搭配,使之大氣 順耳能寄寓某種深意,姓與名渾然一體,名如其人...

請大師幫忙看看我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出生 公元1969年6月19日1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六九年五月初五日丑時。當月節氣 芒種 6月6日5 11 中氣 夏至 6月21日21 44 生辰八字 己酉年 庚午月 乙丑日 丁丑時。你的八字命盤。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牛,出生於黃雞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