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飯時不小心把油濺到了衣服上怎麼才能洗掉

2021-03-06 10:28:43 字數 913 閱讀 2100

1樓:劉文後

方法如下:

1、衣服油漬怎麼洗 ,除印油漬,用肥皂和汽油的混合液(不含水)浸漂或塗在色漬上,輕輕搓洗,使其溶解已除,顏色尚在,應作褪色處理。要用漂白粉(用於真絲衣物的)來消除顏色漬。

2、衣服油漬怎麼去除,衣物上沾了鞋油可以用易揮發性油擦拭,然後再用溫洗滌液去除殘痕。白色衣物沾上了鞋油,要用溶劑汽油潤濕後再進行揉搓,然後 再用 10%的氨水或氨濃皂液刷洗,最後用溫水漂洗乾淨即可。

3、衣服油漬怎麼去掉,黃油是粘稠的動物油脂,可用甲苯或四氯化碳溶劑擦洗,留下的痕跡可用酒精與氨水混合液去除,也可用酒精皂去除。

4、衣服油漬洗不掉 ,巧除衣物上的咖哩油漬,先用清水把衣物上咖哩油漬潤濕,然後放入50度的溫甘油中刷洗,最後用清水洗淨。若衣物是棉、麻 質料的,可用10%的氨水溶液刷洗。

5、衣服油漬清洗 ,若衣物是絲、毛質料的,可用10%的稀醋酸水溶液刷洗,最後要用清水漂淨。 白色衣物上的咖哩油漬,可用 5%濃度的次氯酸鈉水溶液刷洗,然後用洗滌劑洗滌,最後再用清水漂洗乾淨。

2樓:烈酒權威

用洗潔淨乾洗一下 再用水泡著洗哈 效果很好的!

3樓:藍冰戒

先用醋撒在你衣服上沾油的地方,再等醋幹了之後最後把衣服用洗衣機洗了就可以洗的很乾淨。

4樓:匿名使用者

把洗潔精圖在有油的地方,撮幾到有泡沫,然後再用洗衣粉洗就可以了

我經常這樣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刷碗洗水果的洗潔精就行了

效果超好

那個東西本來就是用來洗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教的 用洗潔精搓 超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乾洗店去洗,越快越好!

洗衣服吃火鍋時,不小心把油濺在白褲子上,怎麼洗都洗

您好!衣服上有火鍋油漬,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 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公升 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40克 攪...

吃飯的時候不小心把盤子打了把油倒在褲子上請問怎麼才把油洗得掉

您好!對於衣服上剛沾上的食用油漬,可採用 藍月亮乾衣預塗法 處理 1.衣物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直接塗抹在油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再用洗衣液常規洗滌。若是長久的頑固油漬,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公升 加入藍色月光...

1今天洗衣服時不小心把白色衣服和黑色褲子一起洗了,結果白色衣服染色了。我用食鹽去除,結果塗鹽的地方

如果實在洗不掉的話,可以拿到乾洗店去處理,他們能弄掉的。望採納!如果是純白色的衣服,就用84消毒液 八四 兌水1 20 浸泡半小時,之後就會亮白如新。白衣服用漂白劑泡一下,有專門的 白色衣服和黑色衣服一起洗染色了,有什麼好的補救辦法嗎?染色停留在衣物上的時間越短越容易去除。有時候衣物的材質不同也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