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時,不小心把士多啤梨味的口香糖一起洗了,結果是口香糖的色素被洗到衣服線條上,染色了,弱弱的問句

2021-05-25 20:26:58 字數 1419 閱讀 16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不是,口香糖掉色是不是對身體有害處,這個你放心,那是使用色素,現在好多東西都有,如果你害怕,從現在只能什麼也不吃了,因為現在食物幾乎都有!!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建議下次洗衣前記得檢查衣物口袋有無東西遺漏。洗衣前,注意檢視衣物洗滌標籤,不同衣物的清洗方法是不同的。下面提供兩種方法幫您去色漬

一.純白色衣物染色去除的最有效方法則是漂白。

您可用以下方法進行:

1.先用洗衣液洗淨衣物;

2.在半盆水(約2公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注意事項:不可直接使用原液。適用於棉、麻、滌綸材質的純白色衣物。

二.對於非純白色衣物,暫時無完全去除的方法,您可嘗試使用彩色衣物色漬淨結合衣領淨減淡染色程度,方法如下:

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可使用膠紙將相關部位封貼住隔離開),避免陽光直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能吃嗎?衣服上面有泡沫,吃了就會中毒滴

4樓:范世明

就問題而言,吃是完全沒問題的。就是克服心理的問題。

5樓:free丶一往情深

吃了這麼多年的中國產品了,都有超級強的免疫力了,不像外國人,

6樓:

沾到洗衣粉了,快別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口香糖是致癌的第二大禍害,盡量少吃!

8樓:coco一無所有

我理解,你想說口香糖居然掉色

9樓:

掉色的口香糖啊!不能吃

10樓:手機使用者

有人把你的問題惡搞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能,但嚼時間不能超過15分鐘,望採納!謝謝

12樓:

不能,,你想吃我也不攔著

13樓:董暄

你居然有這種想發,太……慫了吧

14樓:8小時

這樣的問題我要回答你也顯著我智商高不到那裡

1今天洗衣服時不小心把白色衣服和黑色褲子一起洗了,結果白色衣服染色了。我用食鹽去除,結果塗鹽的地方

如果實在洗不掉的話,可以拿到乾洗店去處理,他們能弄掉的。望採納!如果是純白色的衣服,就用84消毒液 八四 兌水1 20 浸泡半小時,之後就會亮白如新。白衣服用漂白劑泡一下,有專門的 白色衣服和黑色衣服一起洗染色了,有什麼好的補救辦法嗎?染色停留在衣物上的時間越短越容易去除。有時候衣物的材質不同也會影...

夢見洗衣服,不小心掉到洗衣服的髒水裡面了

是有倒霉的事情即將發生了吧。那就醒來之後再洗一遍,這樣心裡才踏實 夢見洗衣服,髒水流出來,流了窗戶一般高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洗衣服而且洗得水特別髒是怎麼回事 衣服通常和夢者的自我印...

洗衣服吃火鍋時,不小心把油濺在白褲子上,怎麼洗都洗

您好!衣服上有火鍋油漬,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 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公升 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40克 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