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段清秀少年的外貌描寫求一段描寫男生清秀的語段

2021-03-06 08:47:34 字數 2415 閱讀 2234

1樓:

映入眼簾的是一張由內而外散發著青春氣息的面孔,烏黑的頭髮彰顯了健康的本色,微微吹下的一縷遮住了眼角的位置,讓這雙靈動中透著頑皮的雙眸增添了幾分神秘的氣息。鼻樑高挺,嘴角微揚,在羞澀中掩飾了那一絲狡黠的味道。

2樓:白若琪是只貓

1、這小夥子整個脊背又黑又亮,閃閃發光,好像塗上一層油。

2、張要是我的同學。他很活潑,很機靈,一頭烏黑的頭髮,圓圓的臉上帶著頑皮的神色,一雙黑黑的大眼睛,天真地朝你看。他得意的時候,輕輕地搖晃著腦袋:

被你批評得不好意思的時候,也輕輕地搖晃著腦袋。

3、圓圓的臉蛋上掛著一對好看的小酒窩,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動著,顯示也一股機靈而淘氣的勁兒。聰明的一休比起他來還要甘拜下風呢!對了,我的表兄還挺要強呢!

4、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5、一進園門,就有個男孩子粘上我了。他大約十

一、二歲,穿著紅背心、藍短褲,腰帶耷拉著一截;渾身是土,像個小土地爺。毛茸茸的小平頭,襯著一張白皙的小圓臉兒,使我聯想到蒲公英。他像飛蛾見了火似的,在我身前身後轉悠,伸著脖子看我的鎂光燈

求一段描寫男生清秀的語段

3樓:不破之地

咱研究了一下樓主的話,要像那種看著很不出奇但越看越好看的,那就是說注重的是氣質,咱就簡單的找了這幾類,希望能對樓主有所幫助。

王子氣質:襯衣雖然有些破舊,但穿在他身上依然有種王子般的矜貴。淺藍細格的襯衣,手腕處鬆鬆挽起,簡潔略帶華美,又有幾分說不出的**,就像參加完豪華夜宴後剛剛將晚禮服隨手扔掉的王子。

憂鬱氣質:他寧靜地望著遠方,彷彿希臘神話中望著水仙花死去的美少年。淡雅如霧的星光裡,落寞的背影有些單薄和瘦削,微感細密的髮絲迎著微風小浮動的舞動著.

顯出無盡的頑皮.但是從正面微微仰視時便有了一種滲人的感覺.不外乎你在一件很普通的屋子裡見到凶神惡煞的東西一樣.

令人有想要戰慄的感覺.沒錯,是那種看了想要為他拂去眉宇間的淡淡哀愁和落單的感覺,然後使自己的心不再害怕的感覺.眼睛是大眾化的雙眼皮,但是眼簾卻微微低垂,彷彿被重物壓的再也抬不起來一般.

茶色的眼眸裡湮沒著所有,卻洞察不出一毫.但是,茶色是那種溫暖的感覺,所以當他微微扯動嘴角時,就會從眼底冒出一絲絲的溫暖.恩,很溫暖的感覺.

好像就是要溶在無盡的溫暖的,還冒著絲絲熱氣的茶水中.只是在他好看的臉上很難看見一點點笑容。

神秘氣質: 臉部經常帶有一點神秘的神態,眼睛彷彿是夜晚鑲嵌著的黑珍珠一般,是那樣的透亮動人。不張揚的他往往被人忽略。

他美的不野,文靜冷靜的樣子始終是他給人的印象。世上有一種人的臉是不可以被直視的,眼前的他就是這樣的人。其實他不是很帥,最起碼不是最帥的,但他的周身去撒發著一種難以言說的氣質,是充滿溫柔的一瞥,還是那淡然的微笑……幾撮漂黃的頭髮在飛中張揚的搖著,就像他骨子裡散發出的不訓的個性。

描寫青少年外貌的句子

4樓:寞的貓咪

只見那人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的臉俊美異常。外表看起來好象放蕩不拘,但眼裡不經意流露出的精光讓人不敢小看。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

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唇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

描寫清秀的詞語

5樓:匿名使用者

【筆老墨秀】:指筆姿老到而墨韻清秀。

【楚楚可人】:形容姿容清秀,使人愜意。

【朗目疏眉】:朗:明亮;疏:疏朗。明亮的雙目和疏朗的眉毛。形容眉目清秀。

【眉清目朗】:眉:眉毛;清:清新;目:眼睛。形容人容貌清秀俊美。

【眉清目秀】:眉、目:眉毛和眼睛,泛指容貌。形容人容貌清秀不俗氣。

【目秀眉清】:目:眼睛;秀:秀麗;眉:眉毛;清:清新。形容人容貌清秀俊美。

【山眉水眼】:形容女子眉目清秀水靈。亦作「水眼山眉」。

【仙姿玉質】:形容姿容清秀品格高潔。

6樓:寵了一身脾氣

面白唇紅、剛毅、喜笑顏開、秋波、明亮、秀眉、彎眉、秀髮柔美、容光煥發、春風滿面、面容俊俏、髮型新穎、彎月、溫柔、白淨柔嫩、機靈、氣色紅潤、柳眉、酒窩迷人、小巧臉龐清秀、臉帶稚氣白白淨淨、面白如玉英俊、神采奕奕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家碧玉、鍾靈毓秀、秀色可餐、溫文爾雅、亭亭玉立、眉清目秀、秀外慧中、閉月羞花、冰清玉潔、明眸皓齒、眉目如畫、語笑嫣然、楚楚動人、眉目如畫

8樓:太缺心眼

娟秀 [juān xiù]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秀麗;清秀美好

近反義詞

近義詞清秀 秀麗

反義詞醜陋 嫵媚

一段外貌描寫左右,一段外貌描寫100字左右

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 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生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他的眉毛時而緊緊地皺起,眉宇間形成乙個問號 時而愉快地舒展,像個感嘆號。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裡熟透地蘋果一樣。他地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裡圈很勻...

寫一段描寫人物外貌的話,以上只是描寫外貌

這老漢,頭上戴著一頂破草帽,露在帽沿外邊的頭髮已經斑白了。肩上搭著一件灰不灰 黃不黃的褂子。整個脊背,又黑又亮,閃閃發光,好像塗上了一層油。下面的褲腿捲過膝蓋,毛茸茸的小腿上,佈滿大大小小無數個筋疙瘩,被一條條高高鼓起的血管串連著。腳上沒有穿鞋,腳板上的老皮怕有一指厚,腰上插著旱煙袋,煙荷包搭拉在屁...

一段外貌描寫作文大全數,一段外貌描寫作文大全250字數

他有一雙泛著光芒的大眼睛,還襯上一對雙眼皮,眼睫毛也很長,像一排扇子一樣。眨一眨眼,兩隻眼睛就像是天上的星星,還忽閃忽閃的,有趣極了。但他卻是個嚴重的近視眼,而且沒配眼鏡,看不見黑板時,就伸長了脖子。明明是男生,卻長了一副瓜子臉,還帶著兩個淺淺的小酒窩,不仔細還真看不出來。他還有自己標誌性的動作,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