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缺牙已經有好幾年了,還能做種植牙嗎

2021-03-06 06:48:53 字數 2322 閱讀 6664

1樓:匿名使用者

缺牙很久了,最適合選擇做種植牙

鄭州植得口腔醫生表示:由於缺牙時間久的話,就會出現一些口腔疾病,以及牙槽骨萎縮現象。如果做傳統假牙的話,金屬鉤易卡住髒物,不易清潔,而且也易露出,影響美觀,甚至更會影響咀嚼功能,從而傷害你的身體健康。

所以,做種植牙是最合適的選擇,種植牙不僅能夠提高咀嚼功能,更重要的是不損傷鄰牙,外形美觀,媲美真牙。

種植技術推薦—即刻種植牙技術

鄭州植得口腔即刻種植牙技術,它在傳統的種植牙基礎上用最頂尖的微創**方式和技術來完成種植過程,將創傷降低到近乎為0,大大減少了腫痛和出血,縮短了種植時間,不會造成任何的感染,即刻恢復咀嚼功能。

做種植牙的優勢:

1、即刻恢復咀嚼功能:咀嚼功能可達到90%,而傳統假牙咀嚼功能只能達到30%。

2、不損傷鄰牙:烤瓷橋是牙齒缺失的傳統修復方法,但須要將缺牙處兩側的牙磨小,十分惋惜;而種植牙是在缺牙處的牙槽骨內植入種植體,以此為基礎修復確實牙,不涉及鄰牙,更不會損傷鄰牙。

3、沒有痛苦:種植牙的手術很小,一般種植體植入術只需要幾十分鐘到數小時就可以完成,無需住院,手術過程完全**,術後即可進食。

4、穩固牢固:種植體與牙槽骨經過骨結合連線在一起,十分牢固,不亞於人的自然牙根,可像真牙一樣扎根在患者的口腔裡。

5、舒適美觀:體積小,無基托與卡環等結構,口腔內無異物感,有利於維持口腔衛生,感覺舒適,外形與天然牙顏色接近。因此,牙齒缺失了,選擇種植牙效果才有保障。

6、清潔方便:因為種植牙是仿自然牙,所以清潔種植牙非常方便,不用摘牙。它與臨牙間儲存有自然間隙,可以用牙線直接進行清潔。

長時間缺牙的患者,如果牙槽骨嚴重萎縮卻依舊想種牙,最好選擇經驗豐富的牙齒種植醫生及正規的口腔醫院。因為在種植過程中醫生水平和正規、專業的醫院,直接決定了種植修復手術成功與否,也影響著種植牙後期的使用效果和壽命。

2樓:睿思科技

長期缺牙也是可以做種植牙的,但要先檢查看看牙槽骨的情況,長期牙齒缺失牙槽骨可能會萎縮,另外,還是否牙周疾病,建議到正規的口腔醫院做乙個拍片檢查一下。

3樓:穗華口腔醫生

你好,如果患者缺牙時間過長,病人的牙槽骨會面臨嚴重吸收風險,骨量也可能不夠,而種植牙必須打釘到牙槽骨裡,所以這類情況會導致種植起來困難陡增。在這裡提醒患者朋友,因為每個人的實際情況不同,所面臨的問題也有所不同,最好還是及早到醫院進行系統詳細的檢查,並且制定出最合適的**方案。

4樓:要孩子這麼難嗎

畢竟種植牙也是乙個手術,如果醫療裝置先進的話醫生在操作的時候誤差就會更小,這樣不受罪而且後期恢復的還會比較的快,推薦中諾種植

5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種植牙雖然修復效果很好,但也不是每個缺牙者都能做種植牙修復的,想要做種植牙需要滿足一定的自身條件才可以,不只口腔條件有要求,身體條件也有一定的要求。

牙槽骨條件要適合

缺牙者想要做種植牙修復,首先牙槽骨條件一定要適合做種植牙,必須要有足夠的寬度和高度,確保種植體是可以根深蒂固的扎根在牙槽骨中。因為一般人工種植牙長10-14公釐,直徑為3-4.5公釐。

如果牙槽骨不夠寬和高,則應先行植骨術後再考慮做種植牙。

頜骨、牙槽骨手術、外傷或拔牙後,骨缺損已恢復,牙槽骨形態及質量良好者,則是可以做種植牙的。

身體健康

要求缺牙者身體體質健康。種植牙可以通過手術恢復口腔軟組織無明顯炎症、病損,口腔衛生情況良好者的缺牙問題。如果有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血液病等宜暫緩手術,有牙周病變須先得到良好**,才能進行種植牙,良好的身體狀況是種植牙條件中必須的。

骨質條件要好

每個人骨質有所不同,而做種植牙需要全身情況良好,身心健康、骨骼和牙齒發育已定型的成年人,有些人骨層過於疏鬆,人工種植牙無法與牙槽骨緊密結合,種植牙勢必失敗。對於這種情況,只能讓缺牙者放棄種植牙,改用傳統假牙修復。

想要做種植牙最主要的就是需要牙槽骨條件要好,但很多缺牙者因為缺牙沒有及時修復或自身口腔條件比較差,導致了牙槽骨嚴重萎縮,給種植牙帶來困難。諮詢

有一顆牙齒拔了好幾年了,還能不能去種牙

6樓:北京京一口腔

你好,是可以種牙的。在種牙前會先檢查種牙處是否有牙周炎,口腔骨密度、骨高度是否達到要求,如果這些條件都滿足了就能做種植牙。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可以,但還是藥看你骨量夠不夠,不夠就需要先加骨粉。你是後牙嗎?

牙齒已經掉了好幾年了,還能做種植牙嗎

只要沒有什麼嚴重的高血壓 糖尿病 牙周病等,是可以進行種植牙的。只不過缺牙時間比較長,牙槽骨存在一定的萎縮情況,可能會不滿足種植的要求,需要進行人工植骨來使牙槽骨達到種植所需,植骨費用是額外收費的。你好,拔牙後建議鑲牙,避免影響鄰牙鬆動。避免影響鄰牙的鬆動,以及牙周病的產生。目前,鑲牙最好的方法是種...

便秘十多天才上一次廁所已經有好幾年了怎麼辦

您好,便秘有好幾個原因,通過我多年的經驗來看,現代人主要大部分集中在兩個原因上 1 無水舟停。這個症狀的人經常吃辛辣的東西,屬於陰虛火盛。2 肝脾鬱結。這個情況是最多的,我給您乙個藥方,您試試看吧。沉香 5克 木香 10克 檳榔15克 烏藥10克 枳實10克 大黃10克 其中,沉香 大黃 檳榔三樣,...

你好,我有一棵大牙有牙蟲好幾年了,現在經常牙痛,去給牙醫補了

可以考慮買點牙.痛.果 不是藥,一種乾果,植物果實 試試,不要買生的,消炎止痛 去除牙蟲!上有的賣!最終要的是預防,平時注意口腔清潔,甜食還是少吃一點 沒有必要拔掉,我們那有個中醫什麼樣的牙痛都能治,比你嚴重多的都能治好,就是不知道怎麼聯絡你。現在可以在網上預約牙醫了,叫 我要看牙網 挺萌的 哦,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