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心掏肺喜歡人值不值得掏心掏肺喜歡乙個人值不值得?

2021-03-06 03:57:37 字數 6344 閱讀 5943

1樓:drunk絕戀

感情的世界裡,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

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總有人會對不起你,而你也在無意中對不起別人。當你在失戀中痛苦萬分的時候,又怎麼會想到還有個人比你更苦更受累?所以造物主是公平的,雙方都願意的感情因為難找默契,而彌足珍貴。

輕易得到的,你不會珍惜。

乙個人,最重要還是活得好。只要活得好,從前所有的委屈,所有的傷害,所受過的白眼,一切恩情愛恨,後來的一天,都付笑談中。曾經的傷痛、曾經掉過的眼淚,不過是生命中無可避免的歷鍊。

沒有結果的感情,總要消逝;無法擁有的人,總會遺忘。人生沒有永遠的痛,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忘不掉的情殤。不要急,不要哭,不要怕,相信時間,相信你自己,相信上天會善待每一段生命。

掏心掏肺對乙個人好,要看值不值得;誰在乎你,其實你可以感覺到。生命中有多少人,從相見恨晚到分道揚鑣;有多少情,從心心念念到不再打擾。別太為難自己,有些人,不值得你掏心掏肺;有些事,無須一直銘刻於記憶。

別等到無能為力,才選擇順其自然;莫因為心無所恃,才被迫隨遇而安。有些人與事,是你必須要路過的驛站,好壞、成敗、聚散、愛恨,都無所謂,它只是幫你嚐遍人生百味,看淡世事冷暖。所有的經歷,都是催熟的良藥。

2樓:祭荒火

不值得!因為一旦你提出了這種疑問,那就證明其實在你的內心深處你已經覺得不值得了,不然是不會對自己的付出有所懷疑的。

我覺得人最應該去愛的人就是自己,如果你自己都不在乎自己,在感情中讓自己低到塵埃裡,那對方也不會有多麼的在乎你和看重你。如果你自己很自愛,願意投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那自然會有更多的人去愛你。

在男女交往過程中,只有雙方互相喜歡互相付出才能讓雙方都對這段感情抱有堅定的信念並走到最後,單方面的付出只會讓付出的一方身心疲憊,被愛的一方越來越有恃無恐。

3樓:沒事喝茶吃蛋糕

不值得,我覺得如果你的付出得到了同樣的回應,可能就不會提出這樣的問題。

你的問題裡潛在乙個很明顯的,困惑就是支出和收入不對等。為什麼會不對等?很明顯,對方可能沒有那麼關心和在乎你,愛情這種事雖然本身就是不對等的,付出更多也沒法讓對方同樣愛你,也有可能甚至得不到回應最後不了了之,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的結果。

乙個沒有回報的一廂情願的付出,真的是很不值得的,每個人都有被愛的權利,掏心掏肺喜歡對方,但對方卻不喜歡自己的話,那麼你就失去了被愛的權利了。

最後如果你年輕又不怕受傷就隨意吧。經歷過,感受過才會,更懂得什麼狀態,才是真正的被愛,什麼人更值得付出。

4樓:沈

每乙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把愛情當成

生活的全部,所以他們願意掏心掏肺的喜歡乙個人,他們覺得這是值得的。也有一些人是比較理智的,他們不會掏心掏肺的對乙個人好,而是有所保留的付出,這樣就不會受傷。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念,我們很難去評判別人是否幸福。

有些人真的很傻,他們會覺得喜歡乙個人是自己的事情,對對方好他們甘之如飴。

其實,我覺得那些能夠做到掏心掏肺喜歡乙個人的人是特別勇敢的。他們面對自己喜歡的人能夠做到毫無保留,愛的特別純粹,愛的特別真。

但是這類的人也是最容易受傷的。因為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會珍惜別人對自己的好的,很多時候人總會把別人的付出當做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掏心掏肺對乙個人好,別人也不一定會領情。

當然,如果對方一直都拒絕自己,也不要太過固執,給別人帶來困擾。

但是,不管怎麼說如果我們真的喜歡乙個人,盡可能的付出自己的真心,少一些算計。用真心才能夠換取別人的真心。同時,我們也要學會尊重別人的感情,不管你贊不贊成別人的做法,都不要糟蹋別人的一番心意。

畢竟,感情是很神聖的事情,我們還是要保持一絲的敬畏。

5樓:初衣勝雪

愛的最大的快樂,就是你可以掏心掏肺的喜歡乙個人。這是愛的一種表達和一種宣洩。

當然許多人承受不了失落的痛苦。有許多人希望得到平等回應的愛情。付出得不到回報,往往會熄滅了熱情,感到了挫折,甚至質疑了愛情的意義。

那麼這真的要看人怎麼想。首先,如果對方不能接受你的方式,或者你的愛,至少你表達過。

難道讓一朵花沒有開放,就捂死在襁褓裡?難道那種關於愛的表達,永遠要衡量對錯嗎?在最熱情的時候,能夠表達熱情是人生的快意。

在愛的時候能夠付出愛也是一種快樂。雖然也許非常的短暫。

有很多人無法承受沒有回應的愛情,會質疑這種愛到底值不值得?但是愛就是愛,當你天然的去愛去付出的時候,是不會太考慮結果的。這也是許多年輕人無法承受後果的原因。

成熟人的愛,是願意掏心掏肺地對待乙個人,能夠得到對方的回應是自己的幸運,不能得到對方的回應,是自己的命運。

千金總是難買每個人都願意的。我願意對她或者他好。我能夠承擔一些後果,這也是一種有承擔的愛的表現。

當然不要期望這種愛能夠長久。但是在願意愛的時候愛著,如何不是一種自己的幸福。

有時候愛情真的是乙個人的事情。你決定愛他和對方和所有的人都沒有關係。只是因為你愛著。

6樓:n尼古拉斯_過兒

掏心掏肺喜歡乙個人當然不值得了,他們都不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啊,我曾經也是掏心掏肺喜歡乙個人,可那個人根本不會在乎你,姑娘,別傻了啊,你對別人掏心掏肺,說不定別人還嫌你有血腥味呢。

8樓:歸家

我認為值得,我已經三十來,好不容易遇到個自己喜歡的女孩,知道現在她還不喜歡我,就算到最後她還是不喜歡我,我願意,我只想好好的愛一次,不談結果,初心就是她好,我就好,不談結果!

9樓:xcb172809無悔

如果真的喜歡或愛上乙個人,就應該真誠,生活中處處為對方著想。

10樓:孤九i小童鞋

沒什麼值不值的,你喜歡過就好,感受過,至少有過經歷。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有時真不值得,掏心掏肺後,帶來的全部都是傷害。但是如果遇見了那個對的人,或許可以嘗試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因為這一切在人家看來都是你自願的,而且從心裡會看不起你,那些套路倒是滿得人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值得的,這樣會讓自己成長。讓自己很幸福。

14樓:椘楚

值得。因為人生中總會有那麼乙個讓你愛得死去活來的人。

15樓:美兮陌安

總有那麼乙個人是值得的,你想和他一直到老的那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又怎麼樣,都已經愛過了,從你開始動心的那一刻就注定你已經輸了,既然結果都是輸,那就輸得徹底一點吧,不留遺憾。

17樓:奇葩怪病朵朵開

不值得,應該把這種喜歡放到父母身上。

18樓:谷潤婷

我覺得是值得的,不管結果怎麼樣,起碼你是不後悔的。

19樓:張xx如

真正愛上乙個人我認為值得因為我們真正的愛過就算苦一點我認為也值得必定深愛了一場

20樓:上李

當然值得,只要是自己喜歡的 ,做什麼都值得。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告訴你!一點都不值得!

掏心掏肺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感受?

22樓:89號小黑人

是把自己掏空的感覺吧,當你掏心掏肺對待過一段愛情,最後卻散了,後來你就會不容易喜歡別人。你不想用心去了解對方,就比如你寫一篇作文快寫結束了,但是語文老師說你字跡太差撕掉讓你再寫一遍。

雖然你可能記得大致內容,但你也不願意再寫一次了,因為這篇作文花了你很多時間,只剩乙個結尾收官,你卻重新寫一篇.那樣熱烈而又堅定的愛乙個人,對很多人來說可能一次就足夠了。

願所有人都可以選擇你所愛的,愛你所選擇的。故事的結局總會出現乙個人,陪你去看蔚藍的天空、金黃的草地、白色的雪山,去看一場秋天的童話。

23樓:祭荒火

曾經掏心掏肺的喜歡過乙個人,剛開始的感覺真的很甜蜜,覺得我的人生整個都明亮起來了。因為不經意的跟他擦肩而過,因為他打球的時候看了我一眼笑了,反正所有的情緒好像都被他牽動了。

但是人最愚蠢的就是對別人抱有希望,從希望到失望,從失望到佔有慾爆棚,從佔有慾爆棚到自怨自艾,開始變得自己都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後來也就放開了,感覺世界這麼大,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那麼多,何必要這樣作踐自己?還是愛自己多一些吧,有一句至理名言:愛人7分就好,留3分愛自己。

24樓:沒事喝茶吃蛋糕

會給他留出空間時間,怕自己真的會煩到他,為他克制一些自己的想法或者做法。可能和他聯絡的次數不多,但他不會知道我忍住了多少次。

捨不得他受一點委屈,如果有人在我面前說他的壞話,我會直接衝上去和他爭吵,是那種把他捧在手心上都害怕將他摔了的感覺,時刻小心翼翼,生怕讓他不開心。

想要為了他變成了更好的自己,因為擔心不優秀的我會讓他在朋友面前丟人,總之整個世界都是他。

25樓:谷潤婷

關於ta的都是好的,像向日葵面向太陽,眼前總是那麼明亮。

26樓:魏啟

心和肺沒有了是什麼感覺,就是不能控制自己的心跳和呼吸,一遇見自己喜歡的人就心跳加速,呼吸急促。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把自己最好的東西給她,讓她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他就不能呼吸,心裡很慌不自在。

29樓:孤九i小童鞋

做什麼都能想到他,他乙個人就可以佔據你生活的全部。

30樓:椘楚

覺得只要是她想要的東西,就算自己拼了命也要給她。

31樓:n尼古拉斯_過兒

可能就是分手之後覺得失去了一切吧,撕心裂肺。

32樓:兮兮葵葵

巴不得把全世界最好的東西都給他,很幸福。

33樓:奇葩怪病朵朵開

想把自己的所有都給他。

34樓:美兮陌安

他就是你的全部,你的全世界。

喜歡乙個人真的要掏心掏肺嗎?

35樓:流觴灬清歌

戀愛漸於火熱,轉而溫靜,拾而有味,繼而珍惜,終於安定。看看自己如果把握與體會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掏心掏肺但得以誠相待

37樓:helen墮落海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秘密

掏心掏肺得去愛乙個人。和沒心沒肺的。有什麼區別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掏心掏肺的去愛乙個人,固然是好,但是如果那個人拒絕了你或是背叛了你,那你的這心肺會掏的很痛!沒心沒肺的那**還談的上是愛,那就是帶有某種目的或只是玩玩而已,那樣的人只會讓別人的心肺很痛!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心沒肺是指無視原則的,掏心掏肺是沒有雜念,一心一意的沒心沒肺有不道德的含義

40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是你愛那個個,後者是你只是在玩

41樓:毓拔春問風

太掏心掏肺容易傷心,沒心沒肺不傷感情

42樓:翠霽竭依心

o..乙個想結婚乙個只是玩

43樓:始玄郯語山

掏心掏肺愛乙個人,傷了之後,便成了沒心沒肺了。呵呵

為什麼掏心掏肺去愛乙個人,結果人家很不領情,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是不是一種錯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時候她還沒有完全接受你 你要繼續對她好下去平時多關心對方生活、工作和學習中的點滴,從點滴小事中關係對方,這最能讓對方欣賞你,

覺得你值得依靠,比任何好話和禮物都管用,在節日或對方缺東西時,送對方需要的東西,

讓對方覺得你用心和體貼,需要依靠時,你盡量出現,總之用心就足夠了,望樓主採納

45樓:無聲獰笑

你掏心掏肺是你的事,他接不接受是他的事。根本就是兩件事

46樓:冬瓜丶小弟

自己一廂情願就好嘛。我當初追了乙個女生有三年吧。她總是愛答不理,最後乙個男的認識她不到乙個月,就在一起了。

對人掏心掏肺,被說是傻,為什麼掏心掏肺對人,卻不得人心?

是的,我也遇到這種事,真心待人沒有錯,可有些人就是不理解你。這說明我們實在,讓他們說去吧,我們做事只要對得起自己就行了。應該對值得的人 掏心掏肺 老實人總吃虧,適度奸詐一些。那是他不懂什麼叫付出,為什麼掏心掏肺對人,卻不得人心?還是那句話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再說白一點,你掏心掏肺掏錯了人。對什麼樣的...

男人對女人掏心掏肺,啥意思呢,對女人掏心掏肺啥意思

男人是家裡的頂樑柱,主心骨,女人是家裡打理經營不可缺少的成員,有了女人才是一個完整的家。女人是不花錢甘於奉獻的保姆,是最理解男人的,所以男人對女人的呵乎珍惜是應該的。女人才是家中最有成績的功臣。長期這樣感情會消耗掉。找出你們問題的本質,開誠佈公的談一次。相愛容易相處難 結婚前男人借錢也要讓女人吃好,...

形容對人掏心掏肺的成語,形容對乙個人掏心掏肺的成語

推心置腹 拼音 tu x n zh f 近義詞 肝膽相照 赤誠待人 反義詞 居心叵測 用法 聯合式 作謂語 定語 狀語 含褒 釋 把赤誠的心交給人家。比喻真心待人。形容乙個人掏心掏肺的語言,打一詞語 三個 推心置腹 拼音 tu x n zh f 近義詞 肝膽相照 赤誠待人 反義詞 居心叵測 用法 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