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總是掏心掏肺的去對待每人,因為有些人不值得。總有一瞬

2021-03-04 01:31:12 字數 2763 閱讀 6426

1樓:哲堯清晨的雨露

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願意無條件相信別人,有的人很自私眼裡只有自己,這都是別人的選擇,有選擇的人生才有意義

別總掏心掏肺去對待每乙個人,因為有些人不值得。總有一瞬間,突然就讓你死了心。總有一些態度,突然讓你

2樓:摳

如果你還很愛對方,想繼續愛,繼續對對方好,那就去做,但不要刻意讓對方回知道。其實對方可以體會你的

答心情,但是你的方法和觀念,往往讓人家退避三分,所以花點時間多了解觀念,自己的心態也要轉變,就會有一定的收穫和幫助,這是我們多年經驗的看法,只要能夠接受幫助,想必就可以挽回成功。

3樓:冷雪花

只要你活的了一bai,在該珍惜的時候du,zhi珍惜不該珍惜的時候,

dao隨心而為吧,你專的感受應該很屬多人都有過,不過這都得經歷過啊,經歷過滄桑,風雨,最後才能見到彩雲藍天嘛!這是一種成長的過程,經歷了,其實對你來說不是一件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只是這樣久了,就很孤獨,就還是想要對乙個人好,心裡每個人會感覺空落落的。

5樓:武起哈馬達拉

這個社會更多的是恩將仇報,少的是知恩圖報,把父母養老送終,把兒女扶養成才,你就對得起任何人了

別總是掏心掏肺的去對待每乙個人,因為不值得!總有一瞬間,讓你突然就死了心。 總有一些態度,讓你突然

6樓:曹典之

做人,遇到的都是不會做人的人,自己也會受影響。對壞人掏心掏肺,會被壞人吃掉。

突然明白乙個道理,別掏心掏肺的去對待乙個人,總有一瞬間,讓你突然就死了心,總有一些態度,讓你突然傷

7樓:江西新華木染

不值得的就放棄吧,我也會這樣,對乙個人掏心掏肺的好了之後,才發現她到處跟人講我的秘密,還拿次當笑話,所以我當場扇了她一巴掌,這是她欠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明白乙個道理,別掏心掏肺的去對待乙個人,總有一瞬間,讓你突然就死了心,總有一些態度,讓你突然受傷。意思是:一廂情願單方面的付出與熱情,終究不會持久,以傷心結束。

別總是掏心掏肺的去對待每乙個人,因為有些人不值得。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對任何人都要有防備之心

10樓:進擊

哎,好人不一定有好報

和乙個懂你的人說話,是一種減壓。和乙個不懂你的人說話,是一種無聊。和乙個喜歡你的人說話,是一種快樂

11樓:zai來1碗湯

我需要把你的話記住

讓它陪伴我一起生活

謝謝你的表達

很有意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很有品味和修養的人,和你這樣的人說話,一定會讓人增長智慧型,也一定會讓人喜歡上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雞湯,啟迪人生!好文章!

我最希望的關係,就是我和你沒關係。

14樓:不完美才有趣

沒有關係可以建立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抄乙份承諾,不是一句開玩笑,人就是這樣的,不是你對他還好

,他就對你好,你有危機了,分手就分手了,他花心,人家有女朋友了,你不要多想了,如果是這樣變心回不來了,算了吧,大家散了就散了,隨心而去,你不想太多,想多累的是自己,不要分別誰對誰錯,你在他那裡沒有感覺,他不喜歡你,他不愛你了,你的想念也沒有用,沒有機會重來了,過去已往了,你放棄吧,並不是什麼改變了他,現實讓他這樣,也不是你的不好,只是現實太骨感了。既然失去了,就不要去糾結誰對誰錯,沒有人是錯的,也沒有人是對的,只是現實生活太狠了,把握好人生,從低谷裡走出來,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總是bai掏心掏肺的去對待每乙個du人,因為有zhi

些人不值得。 總有一dao瞬間,讓你突然專就死屬

了心。 總有一些態度,讓你突然傷了心。 總有一些語氣,讓你突然就酸了心。

總有一些行為,讓你突然就寒了心。 總有一些事情,讓你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乙個人,看透了一顆心。 別太高估自己在別人心裡的位置,也許你在別人眼裡什麼都不是。

有時候付出的多了,反而低賤的被人看扁了,不是誰都認識「珍惜」這兩個字!

不是每個人都對你真心

17樓:

你可能剛剛踏進社會來,社會就是這

源樣,有好人,也有壞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每個人都有對社會或整個世界的看法,而每個人的觀點都不相同。 人 應該有一顆善良的心,無論別人怎樣對你,你都應該以一顆寬容的心去面對,不要與之斤斤計較,別人的思想可以墮落,但自己不能。

無論在現實生活中還是在社會,你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只要把自己的心態放正,用善良和寬容的心去對待每乙個人,不要祈求得到任何回報,我相信別人會理解你的,別人也會真心待你的!!!我知道你很委屈,但社會就是這樣。 最少我能夠理解你,因為我有過你這樣的經歷,我就是這樣想的。

18樓:愛神起_花花

我無所謂啊,喜歡你就是對你好,你不接受我就不喜歡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廂情願的付出,是沒有好的結果的!

20樓:幾度年華幾何

人心對人心,你真我就真。

思想太單純的我,掏心掏肺對待,卻永遠都是被傷害的物件,與幸福無緣

希望你經過這一段,記住一點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逢人面帶三分笑,不可全拋一片心。別人在你心裡很重要,但是你在別人心裡呢!努力學習吧,婚姻同樣需要三十六計。有句話說,對你掏心掏肺缺換來撕心裂肺。其實處在現今社會裡,你拿十分的回心情去答對待他人,他人不一定拿十分來對待你,所以還是自主自立,不...

形容對人掏心掏肺的成語,形容對乙個人掏心掏肺的成語

推心置腹 拼音 tu x n zh f 近義詞 肝膽相照 赤誠待人 反義詞 居心叵測 用法 聯合式 作謂語 定語 狀語 含褒 釋 把赤誠的心交給人家。比喻真心待人。形容乙個人掏心掏肺的語言,打一詞語 三個 推心置腹 拼音 tu x n zh f 近義詞 肝膽相照 赤誠待人 反義詞 居心叵測 用法 聯...

我對人掏心掏肺,卻被人耍的團團轉,別勸我做好人

有時我也有這種感覺,覺得自己要多多了解人類的心理,然後更堅強的活著精緻的生活 一起加油吧 遠離就好,以後交朋友慎重,也許以後你交朋友心理戒備強些了 不無道理,傷了你真誠的心,也許你會吃一塹長一智,加速成長 一切皆是緣,而且是前世的惡緣 找機會大罵他一頓!罵完了!再跟他說你是實在忍不住了!所以 有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