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善言辭的男生怎麼和女朋友聊天

2021-03-05 17:14:12 字數 1687 閱讀 6393

1樓:戒糖

你的女朋友既然答應與你交往,那他一定

是對你的性格有所了解。不善於聊天並不一定是壞處。也許你的女朋友是覺得你話少但很沉穩內斂才和你交往的。

感情這種事是順其自然的,你要做好自己才行。即使你變的健談,但那只是你努力表現出來的樣子。靠改變自己維持的愛情就一定是你想要的麼,你又如何確定你的女朋友是否真正喜歡你原本的樣子。

所以不必因為自己內向不善於聊天而感到不安。那如果你覺得自己很沉悶,是出於自己想要變好的想法去改變的,那你不妨試一試。你可以和你的女朋友溝通,詢問他對於你不善於聊天這一點的看法。

不要自以為是,有些時候也要多了解你女朋友的想法,這也是對她的一種尊重。如果她覺得跟你在一起覺得你這個人有些悶得的話,再去做出些改變。

其實你希望你的女朋友跟你在一起很快樂不知聊天這乙個方式,你們可以吃同一種美食,一起出遊,只要是美好的回憶她都會很開心。關鍵還是看她喜歡什麼,投其所好。

2樓:晴兲學使

努力的充實自己,在現實生活中多多了解,她和她

的生活,在她身邊的人了解她喜歡什麼,愛吃什麼不愛吃什麼,喜歡做什麼,試著去邀請他一起去個遊樂園等等的有效方法。從而真正的了解她,也會有更多的共同語言,不會在相處時感到特別尷尬了

3樓:藍水燮

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太在意不善言辭,畢竟你女朋友選擇你,肯定是喜歡你的性格的。女生不一定全部都喜歡甜言蜜語,像我就喜歡做實事的男生,不要整天說的天花亂墜,什麼事情都不幹,像個花架子。我覺得你女朋友可能也是這種型別,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你只要放輕鬆,說你心裡想說的就行。

4樓:獨狼

直接聊一聊生活的話題就好,她說話的時候,你多聽聽、多附和。

其實從正常聊天當中,你能知道對方的興趣愛好在**。以後聊天的時候,圍繞這些興趣愛好,隨便聊天什麼都好。

如果真的不知道該聊什麼,那就講講你自己,不論是興趣愛好也好,還是以前的糗事也好,只要對方感興趣,都可以說給他聽。

5樓:閃開我快**了

你可以跟你的女朋友說明自己的這個問題,其實愛情褪去了剛開始的激情後就是生活。不必刻意的找話來聊,你可以把生活中的看到的有趣的實情告訴她,這樣一來二去雙方都會有很多的共同話題的。畢竟戀愛最重要的是雙方互相喜歡的心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只要能這樣做,就能變成善於聊天的人,一定要嘗試一次看看。對越是活潑的女孩子越是有效,不善言辭的男生怎麼和女孩聊天,針對女孩子的話,丟出"問題",等對方回答後,做出相應的正反饋再提出下乙個問題。

7樓:碩陽人福

對於那些不善言辭的男生想要跟女生聊天,我覺得最好跟他們聊一下生活當中的一些瑣碎的事情,跟他們聊家庭當中的一些故事,只有這樣的話,我覺得大家都會有共同的話題,畢竟大家對生活是比較了解的,聊這些話題,我覺得才有可能讓雙方能夠有話說

8樓:火磊

情侶之間是需要交流的,否則對方怎麼知道你的想法呢。你可以多看看笑話,之後講笑話給女朋友聽,把她逗笑,每天讓她擁有好的心情,或者關注一些時尚話題,或者關注她的興趣和愛好,這樣的話就能找到你們之間共同的的話題了。多交流有益於感情的增進哦

9樓:mc郭勇

兩個相愛的人要長久在一起還是得互相互補,如果性格相同也許只能成為好朋友了,你可以熱情一點點,平時多說話多做點讓對方開心暖心的事,因為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是衝著長遠去的,也就是誰付出多一點點也是正常的。

不善言辭的男生怎麼和女孩聊天,不善言辭的男生如何和女生聊天,才能收穫女孩的芳心

其實,兩個相愛的人要長久在一起還是得互相互補,如果性格相同也許只能成為好朋友了,你可以熱情一點點,平時多說話多做點讓對方開心暖心的事,因為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是衝著長遠去的,也就是誰付出多一點點也是正常的 找個外向的女生,她主動就好了 找乙個你喜歡的善於交流的女孩紙。比如我啦。不善言辭的男生如何和女生聊...

不善言辭的男生怎麼哄生氣了的女朋友

如果女生是因為遇到一些工作或者生活中的事情而不開心,那哄女生主要就是兩個步驟 1 情緒共鳴,讓她知道你懂她 也就是共情 2 引導她思考,慢慢去找到解決辦法。第一步主要是通過共情的方式讓她把不滿的情緒釋放出來,這個過程可以簡單理解為 先幫親再幫理 有些兄弟 好為人師 直接上來就是一通大道理,女生本來就...

不善言辭的人怎麼與別人溝通,乙個不善言辭的人怎麼與別人溝通?

那就多做事,讓別人對你首先有個好印象,然後再慢慢的跟人溝通,但是這個過程需要用心一點,不能著急,因為這是你弱點,但是你也要慢慢的邁出這一步,給自己信心。1武裝自己,吸引別人注意,自己看著辦 2多和別人交流,找技巧。找到志同道合的人自然會有交流溝通的想法與能力 對於乙個不善言辭的人,如何才能使自己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