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學哪幾個專業最好湖南大學那些專業比較好

2021-03-05 16:01:07 字數 1561 閱讀 2437

1樓:天龍之道

湖南大學最好的專業是建築與土木工程,可排全國前六,湖大曾名湖南土建學院,有龍馭球院士.

其次是化學和化工,湖大的有機化學曾多次排全國第一,其化學與化工均有博士後流動站.

還有機械工程,汽車製造,電子,工商管理等.

2樓:mumu軒兒

湖南大學最好的專業是應用數學吧````要不就是財會一類的```偶同學就在那裡

3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學、分析化學、控制理論與控制工程、環境工程

、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機械電子工程、機械設計及理論、車輛工程、岩土工程、結構工程、市政工程、供熱供燃氣通風及空調工程、防災減災工程及防護工程、橋梁與隧道工程。車輛工程:有乙個國家重點實驗室,現任校長就是這個專業方向的,且是中國工程院院士。

土木工程:老牌專業,曾經全國第二水平,現在水平也不低。工業設計:

全國排名前三,最早設立該專業的工科院校。

化學化工:你說的專業還是不錯的。但是,湖南大學的化學化工方向主要集中在分析化學方向,有乙個中國工程院院士,也是國家科技創新平台的組成部分。

實力不差。湖大土木工程(全國第九)、國際**(全國第五)、金融(忘記排名了)、建築(全國第九)、工業設計(全國第一)分析化學,全國第三,電氣資訊工程、工商管理、日語等等都很好!其他的我暫時沒想起來。

湖南大學那些專業比較好

4樓:仰朢兲涳不見星

湖大是小而精的大學,走的是學科頂尖發展、集中做強模式,不是國內高校普遍盲目採用的全面鋪開、貪多求全華而不實模式。湖南大學所開設的專業在全國範圍內比較熱門而且也是具備競爭力的優勢專業的。

文科參看這個鏈結

理工科:土木工程,車輛工程,化學化工,藝術設計,建築都比較強,國內頂尖行列。

5樓:自信求知

排名第一的當然是土木工程啦,在全國目前可算是排名前三的哦

其次,車輛工程、軟體工程、化學、金融等等這些專業很也都是一級棒的啊

再其次,湖大還有那種排名不怎麼滴,但就業率比較高的專業,像會計、財政類的。希望能對你有用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工程、土木工程、金融、化學

7樓:十條白沙

土木工程、建築、車輛工程都不錯

8樓:岳麓魂

國際經濟與**,車輛工程,土木工程,化學

9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名牌專業:土木,車輛,化學,國貿。每個專業都有本碩連讀班。

車輛和化學都有國家重點實驗室,溫家寶總理來我校視察的時候,還去過車輛的重點實驗室考察。現任校長是幹車輛的,前任校長是幹化學(分析化學,計量學的)。

車輛的排名不是很清楚,應該也是很靠前的。

土木全國貌似前三。

化學的二級學科分析化學,全國前三,貌似僅次於北大。

另外,比較熱門的專業有經會類的,據傳交通銀行的老總是從湖大金融?會計?出去的,所以每年都來湖大招畢業生。

湖南大學金融專業怎麼樣,湖南大學的金融專業怎麼樣?

湖大畢竟是人文環境比較濃厚的學校,注重學生的能力培養,學風相當不錯,雖然沒有什麼圍牆將其圍住,但是大部分的同學都會自覺的學習,雙休時圖書館基本上座無虛席,當然肯定有非常小的一部分同學不能正常畢業,湖大的一次性畢業率在85 左右,另外的15 大概要延長一年才能拿到畢業證,管理不是很嚴,學生比較自由 2...

湖南大學掛科重修可以完全覆蓋麼,湖南大學 掛科 重修可以完全覆蓋麼

掛科可以重修,不知道能不能覆蓋,但是沒有掛的科目重修可以覆蓋分數 重修不能覆蓋 不重修就有影響 補考過了就不用重修了!湖南大學掛科後,重修並不能完全覆蓋,按照學校相關規定,考試掛回科有一次補考機會,補考不答及格則重修課程。湖南大學坐落坐落在中國歷史文化名城 湖南省長沙市,歷史悠久 聲譽斐然,是直屬教...

關於湖南大學的問題,關於湖南大學軟體工程的問題

1 二線差60分 2 湖南大學在海南地區理科錄取分數線 海南 理科 最低分 最高分 平均分 錄取批次 錄取線差 2010年 777 708 第一批 84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09年 758 724 第一批 92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08年 759 713 第一批 88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