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學掛科重修可以完全覆蓋麼,湖南大學 掛科 重修可以完全覆蓋麼

2021-03-11 07:58:58 字數 1084 閱讀 6893

1樓:匿名使用者

掛科可以重修,不知道能不能覆蓋,但是沒有掛的科目重修可以覆蓋分數

2樓:622猴子

重修不能覆蓋】不重修就有影響

補考過了就不用重修了!!

3樓:楓橋映月夜泊

湖南大學掛科後,重修並不能完全覆蓋,按照學校相關規定,考試掛回科有一次補考機會,補考不答及格則重修課程。

湖南大學坐落坐落在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湖南省長沙市,歷史悠久、聲譽斐然,是直屬教育部的「211工程」、「985工程」的高校。2023年8月,湖南大學入選2023年度「2011計畫」及國家「2011計畫」核心協同高校。

湖南大學享有「千年學府,百年名校」之美譽。起源於中國古代四大書院之一的嶽麓書院,2023年書院改制為湖南高等學堂,2023年正式定名湖南大學。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人民**任命李達為湖南大學校長,***主席親筆題寫校名。

2023年全國院系調整,湖南大學先後更名為中南土木建築學院和湖南工學院,2023年恢復湖南大學原稱。2023年起隸屬國家機械工業部,2023年列為全國重點大學,2023年調整為教育部直屬高校。2023年,湖南大學與原隸屬中國人民銀行的湖南財經學院合併組建成新的湖南大學,仍然直屬教育部。

湖南大學大一高數掛了 請問重考之後怎樣算成績?重修之後會覆蓋掛科記錄嗎? 10

4樓:岳麓仙女

按重修成績啊,但是掛科記錄是不能變的,以後不能保送了

5樓:zy就是

補考成績就是只有60了,不管考幾分都是60.但重修可以覆蓋原有成績。

6樓:匿名使用者

重修過了就行了。會給你覆蓋的。

湖南大學高數a1掛了,補考也不過,重修的話一般要排到什麼時候?

7樓:丁丁

掛科後一般在下個學期或這下下個學期重修。但有學分要求,比如你下個學期規定了最多修20個學分,而你下個學期的課已經滿了20個學分而你又要重修高數,那麼你得退掉你下個學期的一門課空出學分來修高數,結果你下下個學期又得重選你退掉的那門課。所以千萬別掛科了。

在大學掛科了預備黨員可以轉正在大學掛科了預備黨員可以轉正?

大學掛科與預備黨bai員轉du不轉正沒有關係。zhi預備黨員 不能轉正主要有以dao下幾個情回 況。經過預備期的考答察,對確實不具備黨員條件的預備黨員,應取消其預備黨員資格。一般為 第一,抵制和反對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的 第二,利用職權謀取私利,在群眾中造成不好影響的 第三,隱瞞本人歷史 家庭和主要...

大學A考掛科多要受到學業警示麼,大學A考掛科多要受到學業警示麼?

掛科,學業警示怎麼辦 補考過了不算掛科 累計掛科10個學分給警示 警示只是會給你家長發資訊 別的就沒有影響了 畢業前重修拿到學分就可以畢業了 沒有任何影響 急急急!請懂的人指點,西安理工大學期末掛科太多,如果補考全過了還會不會得學業警告?一般情況下,如果期末掛科且沒有超過6門的話,需要在開學補考或者...

掛科了,會影響預備黨員轉正麼,大學有過掛科,補考過了,預備黨員能轉正嗎?

理論上是有影響的,但是現在也是沒有那麼嚴格的了,所以說你也不用擔心什麼,正常轉正沒問題的 只要沒有重大的政治選擇性錯誤。一般不會影響 回答會影響 不過分學校 有影響的是部分學校 大部分學校沒有影響 提問江西科技師範大學會有影響嗎 回答這個得看學校的要求。通常來說,對黨員的考核要求比較全面,一般德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