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約男生看電影是要約會的意思嗎

2021-03-03 22:28:00 字數 5695 閱讀 8668

1樓:姜芝霖

臥槽 你翻桃花了 晚上可以不用回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問問不就知道了

每個女生的心思都是不同

我也不知道他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可能是沒人陪她 也有可能是喜歡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九十是的!還有百分之十是她男友吵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你,所以主動邀請吧?

5樓:

應該是的吧,反正應該是有好感了

女生主動約男生去看電影,男生說要帶幾個朋友,是想表達什麼意思呢?

6樓:琳—1—琳

看來這個女生是喜歡這個男生的了,男生說要帶幾個朋友,第一的話可能是不喜歡你,但是也沒有拒絕;第二的話 男生是和朋友約好了剛好要去;第三 男生是為了避免尷尬,怕和你沒話題。

建議:如果你喜歡他,要麼問下他朋,要麼就直接問他。不要羞澀噢!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怕尷尬,我覺得他對女孩子沒意思,應該會直接拒絕去看電影。

8樓:王春仙

一種是避免尷尬;一種就是不想和女生單獨相處。

9樓:匿名使用者

怕尷尬,那男的有點靦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1:對那個女生沒好感。2:朋友裡有自己的女朋友。3:想讓女生交一些朋友。4:表白,為有人見證。

11樓:小和尚愛吃肉

對那個女生沒意思 不然會很高興的乙個人

12樓:赤眸兔仔

別整那沒用的,你是不是看上他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反正你請客。多帶點

14樓:維威喂

給自己壯膽,他怕到時候會很尷尬

15樓:百度使用者

他怕她……,所以要帶朋友去!

16樓:本宮不死、爾等終究是妃

說明他不想和你單獨在一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不喜歡,如果喜歡不會這樣的

女生單獨約男生去看電影,代表什麼?

18樓:金剛般若菠蘿

女生想進一步發展兩人關係。女生往往比較含蓄,主動去約說明想發展關係的慾望很強烈。

乙個女孩兒約乙個男的去看電影是什麼意思 30

19樓:徒有虛名

最起碼女生對你應該是有好感的,因為只有當她對你有好感以後,才會主動的約你出來,在這個階段,其實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是最朦朧和曖昧的,對彼此之間的了解不是特別多,僅僅是憑藉著那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所以才想要繼續的交往下去,因此,如果當女生主動約你,那麼就說明在她的心裡邊,你是有一定地位的,所以這個時候,你就應該主動的抓住這次機會,當然前提是你也喜歡這個女生的情況下。

要麼就是因為女生真的是特別特別的愛你,當你們兩個在相處一段時間以後,女生發現你就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所以這個時候,哪怕你並不是那麼的主動,她也願意當主動的那一方約你出來,約你去看電影,或者是約你吃飯,因為其實,男生和女生的表現是不一樣的,當女生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會表現得非常勇敢,而當男生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會表現得特別的懦弱。

最後,如果女生願意主動約你出來,那麼也有可能說明你們只是非常好的朋友的關係,很多女孩子的性格就特別的,讓男孩子喜歡,所以她身邊的朋友基本都是異性的,因此如果她習慣於跟男性朋友交往,那麼她約你出來吃飯或者看電影,很有可能只是因為她不想自己乙個人呆著,而你跟她又是好朋友,所以她願意你們兩個一起出來玩,或者是吃飯。但其實有的時候,這種友情在女孩子眼裡看來會比親情更加重要,甚至是愛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在知乎上看到乙個話題,問:女生約男生看電影怎麼樣?

21樓:幻想的星空宇智

要麼就是關係非常親密的朋友,要麼就是對你有意思 求採納

22樓:不准再迷茫樂園

看是什麼樣的女孩。

如果這個女孩平時性格比較開朗,能和男孩子相處非常融洽,約男孩看電影說明不了什麼。

如果女孩平時很少和男孩子相處,那麼約男孩看電影的話,應該是喜歡男孩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那個女孩至少是喜歡那個男的,雖然不一定說得上是愛!

所以那個男的若是不討厭那個女的,那就趕緊的,好好的對那個女的,珍惜喜歡你的人,將來好好過日子!

話說那個男的,就是你自己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約男的去看電影說明女孩喜歡男的想藉著看電影去和男的聊天交淡相互了解

25樓:美兒姐

說明她對這個男生不反感,和他玩的來,和他一起開心啊

26樓:愁緒

偶爾一次,說明不了什麼。

畢竟現在的女孩都很開放,不會很在意這種事情。

最主要的還是要看女孩是什麼樣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這個男的是誰啊?如果這個男的是她的男朋友,那就是他喜歡這個男朋友

如果這個男的是普通的朋友,那就是跟這個男的關係還可以,有可能要成為男朋友哦

如果這個男的是他老爸的吧!那就是他把老爸拉去陪她看電影唄如果這男的是她哥哥,那就是她想要他哥哥陪他去看電影了總之,這個女孩子還是非常喜歡看電影的女孩子

28樓:我喜歡小白狗

這個女孩對男孩有好感,想主動追男孩,或者有事情求男孩幫忙,所以請男孩看電影。

2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個女孩子肯定喜歡這個男孩子,

應該是對這個男孩子感興趣。

要麼就是暗戀這個男孩子,

不然的話女孩為什麼,

約乙個男孩子去看電影。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是喜歡那個男生。第二,她可能把男生當好朋友。第三,可能在試探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意思太明顯了,希望這個男生做她的男朋友。

32樓:熱心網友

這很正常啊,說明這女孩有可能喜歡這男的

33樓:愛你的雪燕

我覺得吧第一次請你看電影沒啥不如果說多次請你看那麼說明這個女孩喜歡你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懇定是喜歡這個男孩,不

然也不會約這個男孩,如果男孩子

也喜歡她,那就去追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應該是喜歡這個男的,畢竟如果要找個伴看電影,也應該找閨蜜或其他女生,或者約多幾個人,不會單約乙個男生。

36樓:醉有生夢無死

顯而易見是喜歡這個男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真喜歡這男孩子,要麼就是把這男孩子當做備胎,很簡單的道理,看你怎麼想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這女孩子簡單的想跟這男孩子做普通朋友當閨蜜,不過這種可能微乎其微,不太可能的

38樓:misite周

喜歡這個男孩,相約他唄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想找個人結伴看電影而已。

女生約男生看電影,約了兩次去看電影了,男生什麼意思

40樓:201314520天

你的問題不太清楚,如果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的話,就互相喜歡吧,畢竟男女戀愛都是這樣的

女生主動約男生看電影,男生一般會去嗎

41樓:瑜峰團隊夏嬋

如果這個男生對你有好感,不排斥你,他一般都會去;相反如果這個男生對你沒意思,也不想和你有什麼發展,他可能就不會去

女生約男生去看電影 前提是男生也喜歡她的情況下你才會答應嗎? 5

42樓:一直以來的夏天

看電影這種事情比較曖昧。如果兩人沒什麼可以看個電影,就當朋友聚個會了。如果明知道對方對你有意思,你就要斟酌了,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去,如果不喜歡果斷拒絕。要不就是搞曖昧

43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禮貌,我還是會赴約。不喜歡她也要找個合適的時間說,這個時候她正興奮。給她台階下。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就隔層紙!!!!!!!!!!望採納。

45樓:沈寶東

是的,否則很難約出來

46樓:手機使用者

男生麼?那就不一定了,至少不討厭你

47樓:我是個好人吧

只要不是太醜 不認識我也會去- -

48樓:林麗玲

不一定啊。好朋友也行啊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要看有什麼事耽擱麼

50樓:痞子2代

不喜歡誰會跟你去看電影

5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喜歡怎麼一起玩呀?

5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智商和情商沒毛病,都會去

乙個男生請乙個女生吃飯,約她去看電影是什麼意思呢。男生要追那個女生嗎?

53樓:發出整鷥

我感覺是,我也喜歡乙個女人,他和別的男人看戲:吃飯:她說是朋友而已,我都不敢約他了,?怕變備胎。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是喜歡上這個女生了。不然為何請她吃飯看電影呢!是,肯定是喜歡上了。

55樓:思思和維維

必須的。除非那男的實在是乙個人太無聊了。

56樓:孤狼大野

是的。不然花那麼多心思。不累嗎。

57樓:預備__停

一般情況下,是的。看電影基本上是乙個標誌。

男生約女生看電影什麼意思?

5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約女生都看電影了,說明他們兩個有戲,談得來可以往下發展更進一步多幸福。

59樓:老太騎瘦驢

明擺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啦!何必羞澀。是不是有一種蠢蠢欲動的感覺?恭喜你,又回到了豆蔻花季的青春時代,至少心理的年輕的哈……

6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切不可動心,先看看對方人品、再看看意圖、好男人是有,但是玩曖昧的更多,一定要注意對方是不是真心交往的你再往戀愛方面想,去定之前就當普通朋友處,千萬要矜持,高高抬起頭。一定要記住啊

61樓:time不要盜我號

還能怎麼樣,就是你想的哪樣唄,都是成年人,該經歷的都經歷了,該明白的都明白了,關鍵是看準對方的人品

62樓:匿名使用者

都懂明顯對你有意思啊,像在「戀愛密室」裡就有好多結婚的約人的,看電影喝酒吃飯什麼的,約看電影也是經常的,你也有那方面的想法就可以去

女生約男生看電影怎麼樣,女生約男生看電影

作為乙個男生考慮的話,這種做法會顯得很主動熱情,但其次還是要看你的目的和他的性格適不適合一起去看電影或者做別其他的事 女生約男生看電影 你這種想法 我想先明確兩點,你也自己也要明確一下。1.你感覺那男的不錯 2.而你又想主動找個方式和他接觸去了解他。這兩點你一定要好好的問一下自己。如果你明確了,你下...

男生約你看電影,是怎麼想的,男生約女生看電影是什麼意思

如果不是很好的死黨的話,只有一種原因 想和你滾床單 再細化點可以分為兩種 想和你滾一輩子床單 想和你滾一陣子床單 這個是自然的,哪個男生會對沒有好感的女生約著看電影,還帶去朋友聚會的。而且,他是約你去他家,而不是電影院,這個就更能說明他對你有意思了。更何況,又不止一次。所以,他肯定是對你有意思的。雖...

約喜歡的女生看電影,約喜歡的女生看電影

5 6 在之後就是後續工作了。第一件事 能請她在外面吃飯就吃飯。這是一個把你展示給她的大好機會。你要讓她感受到你的熱情,細心,體貼,開朗等等優點,總之好好把握住就對了!第二件事 送她回家。如果她住的近的話儘量陪她回到樓門口,如果住的遠的話就和她一起幫她打一輛靠譜的計程車。在行走或等待的時間裡,你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