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醒來都是十點左右,這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3-05 11:04:38 字數 4178 閱讀 2115

1樓:windy末日餘暉

我拿我自己來說吧,我現在是乙個大二的學生,剛開學,我們明天就要開始正式上課,我們每天早上六點四十上早讀,所以說我們必須要起床,要是睡到十點的話那就不用去了,估計第一節課都上完了,這樣就會被記成未到了。

當然在結課之後,每天的生活就自由了,不過我要是每天醒來都是十點,那我感覺我的一上午就荒廢了,我感覺我是乙個特別有時間觀念的人,我不希望浪費我的太多時間在睡覺上面,我們會因為睡覺比別人少做很多事情,我在上大學之前是乙個早睡早起的好孩子,我在沒有步入大學之前都是每天晚上十點之前睡覺然後早上五六點起床,大家可以想一想,我們早上六點起床和那些早上十點起床的人差了四個小時,這四個小時之間我們可以做很多的事情,我們可以利用早晨清醒的頭腦來背單詞或者是去攻克一些難題,這些都是非常有意義的,當他們醒來之後,我們已經比他們多做了好多事情,我們也會有一種成就感。

十點醒來基本上就什麼事情都做不了了,也就是在床上躺著玩會手機然後一上午就過去了,很沒有意義的生活。我那個時間起床一定會崩潰的,我有一些強迫症,即使自己晚上睡得很晚,那我還是要在早晨早起的,雖然有些時候確實起不來,但是我還會堅持,這也許是在高中養成的一種習慣了,已經習慣了早起做一些事情。

2樓:賢二**

我和我兒子每天差不多一睜眼就已經是十點多,我每天早上睜開眼睛首先想到的就是給我家兒子做什麼早飯,早飯的內容大部分就是熬個小公尺粥,兩個小雞蛋,乙個肉餅,或在兒子醒後問他想吃什麼,這樣的話早飯時間會拖延的更長。

我始終覺得我要把我和兒子的時間差倒過來,一天之計在於晨每天早上起那麼晚,我們兩母子浪費了多少大好時光呀!

既然說了就要付諸行動,我把原本晚上的睡覺時間從九點改到八。就算是八點睡覺兒子也是很快就入睡了。心想兒子還挺支援我的行動,可是第二天我們還是快十點的時候醒的,根本沒早多少嘛!

我覺得是不是應該有一天之計在於巳日的古語呀!

3樓:歷史我知道

如果對我來說,這應該是一種非常幸福的體驗!除非晚上夜班的那種人,否則能每天早上十點才醒的,要麼是不用上班的人,要麼是沒有固定上班時間的人。

早上十點起,不知道晚上是幾點的,如果十點起的代價是每天後半夜才能睡覺,那我寧願不要這個晚起的結果了,不過對於不同的人還是不一樣的,畢竟有些人就喜歡晚睡晚起。

我做服務員的時候,我的那些同事們都是凌晨一兩點種睡覺,然後早上九點半左右起床的人,對他們來說我這個早上七點多就得起的人已經很另類了。

其實早上幾點醒,主要還是取決於白天有什麼事要做的,如果是無事可做的那種人,晚上又不用太晚睡的,那我覺得還是少睡點吧,聽說睡的越多越容易傻。

已經度過了將近三十年人生的我,好像還沒有體驗過早上十點才醒的日子,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大學的時候有一次發高燒,有過在床上躺好幾天的記錄,但那是生病了,平時是沒有過的,更別說每天都是如此了。人生苦短,上班的時候不是許晚起,休息的時候是不捨得浪費寶貴的自由時光,所以對於我來說不論從哪個角度去考慮,睡到十點都不是乙個值得的選擇。

如果每天天亮了才睡,那麼睡到十點還是會很睏,體驗不會好。如果每天晚上正常在十一點左右睡覺,然後還能睡到十點的,建議去醫院看看,有沒有血稠或者其他什麼問題吧。

4樓:隔羌之境

臨近開學,同學們也都陸陸續續的回了學校,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甚至比他們更為提前。

不知道大家了不了解,在新生開學之際都會有人在校園裡宣傳辦卡,準確的說就是你拉新生到電信營業廳或者移動營業廳辦**卡。這是一種提成制度,你拉的人越多你就會掙得越多。我被舍友拉了進來,成為乙個**卡的推銷人員。

可是起初我並不懂這些,覺得是會有培訓,我就毫不猶豫的答應了下來。想著我就可以小賺一筆,我便提前早早來。一方面是因為我要辦**卡,另一方面我的高中同學要在西安中轉,我去接應下她,因為這兩個緣故,於是我比開些整整提前了十天。

可高中同學只在這裡待乙個晚上,而開學雖然是在接應同學之後,但開學的時間也只有三天。除了那四天以外,我幾乎每天都睡到十點多,我的感受就是我在虛度光陰,我在浪費時間。可我又無力改變,除了待在宿舍我又不知道去幹什麼。

想出去玩我都沒有資本,因為我還在為自己的學費發愁。

每天睡到十點多,然後收拾收拾東西去吃個飯,吃完飯回來繼續待在宿舍。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將近一週,我知道我不能再這樣下去,我這樣的生活是在浪費我的光陰,我在透支我的時間,我有些責備自己。

也許是自己有所感悟,我開始給自己訂上鬧鐘,讓它叫我起床,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下樓去跑步,鍛鍊自己的身體,磨鍊自己的意志。雖然我發愁自己的學費,不想面對現實,但長時間的逃避也不是個好辦法,我努力告訴自己,等到開學之際我的學費肯定能夠交的上去,我現在要做的就是不要讓自己那麼沉迷。

事實上,等到了開學,我爸就把錢打給我了,我的學費問題解決了。能夠給我拿出學費是因為我哥的婚事被推到了年前,也就是說還有三四個月才會結婚。我的學費問題解決後,就是我的生活費問題了。

爸媽只給我學費,並沒有給我生活費,我要自己去掙錢養活自己。

這樣一來,我就更不敢再十點多起床了,每天早上早早起床,學會習,然後就是去找份兼職了,因為我太需要現金了,這個時刻我想只有兼職是最快滿足我的需求的。幾天下來,我找到份和我專業相關的乙份工作,但老闆臨時有事不能使我進行面試,所定的面試時間是9月4號,也就是明天。

以後的我可能再無法睡到十點,雖然再無時間睡懶覺,但我也不留戀那個時刻。那是我最懶散的時刻,我也不願再回去,我不想每次睡到十點之後,我會責備自己不去早起,不去努力。

5樓:超級

哈哈,對於每天醒來就是十點我就深有體會,無論頭天睡的早或者晚,一般到第二天睜開眼看時間的時候都會驚訝,懊惱,又很無奈。

當然,這個工作沒有得到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怨我,所以從那次之後我就很少再玩手機玩很久不睡覺然後第二天睡到中午的。因為我對朋友很內疚。她們給我爭取的時間我也沒有把握好。

也對我自己內疚,乙個寒假就這麼荒廢了。因為那時候已經不好找工作了。現在每次說是這件事情,更多的是遺憾。

不過這次遺憾也創就了我對早起的新認識。

不得不說晚起有時候真的挺耽誤事的。我不認為我們在這個年紀去做些七老八十要做的事情。應該有點年輕的樣子。畢竟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嘛。

6樓:閒人閒中

以前上學的時候經常會有這樣的情況,如果上午是沒有課的話,肯定是十點左右才會醒來。其實說實話,有時候早上醒來感覺腰有點痛,肯定是因為睡得時間太長了。這可不是我矯情哦,睡久了確實會不舒服呢。

但是沒有辦法,上學的時候就喜歡晚上熬夜,所以早上起不來也是很正常的吧。其實我也知道這是一種不好的習慣。每天早上十點左右起來,其實是乙個尷尬的時間點,這時候既不適合去吃早飯,也不適合去吃中飯。

但是肚子卻咕嚕的叫,很餓呀。所以這時候心情就不美了。每天早上都在飢餓中等待著中飯的到來。

起來收拾收拾,再等一等就到了中飯時間,咕嚕咕嚕的去把中飯吃完了,回來之後居然又想睡覺,因為大家都知道飯後吃飽了特別容易犯睏呀,所以有時候還會睡個午覺。

如果每天都是這樣度過的話,簡直就是在浪費時間,因為你會發現你早上十點左右起來的時候。一天沒有做啥事,就又到晚上了。這個時候,時間過得特別的快。

有時候暑假在家裡也會這樣,但是在家裡可沒有在學校輕鬆哦,每天起來的遲都要頂著挨罵的痛苦。因為會被媽媽念叨死的。其實早上不用早起,可以睡到十點左右是最爽的,但是呢,其實對身體是有很多壞處的。

大家還是要養成早起的習慣比較好哦。千萬不要和我這樣這麼懶可不行的 ,要早睡早起,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

7樓:呆到自然萌

其實我上個暑假都是這樣幹的,每次醒來的時候都感覺自己錯過了鍛鍊的最佳時機,自然而然的吃飯就變得沒有規律,就變得一天兩頓飯,早午飯結合與晚飯了,並且上個暑假的時候還是高中畢業狗,所以沒有人管我嘍,最關鍵的就是沒有作業,這就更爽了。

但是剛剛放假10點多醒是沒有事情的,但是時間長了之後就會被家長莫名的嫌棄,會覺得我好吃懶做,在家待著就說讓我出去玩,總是出去玩也還是說我,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找暑假工也不是那麼容易的,感覺自己在家裡歇著,都快要廢了。

每次睡覺醒來的時候家裡都沒有人了,會覺得自己來到了乙個異次元,我感覺大家睡多了就會感覺自己睡蒙了,不知道是啥時候了吧,每次醒來的時候就會感覺自己和世界脫軌了一樣,不知道要幹些什麼,並且會感覺自己一天都提不起精神氣來,感覺自己昏昏沉沉的。

十點多醒其實也是因為熬夜才會睡這麼長的時間,不然誰會在晚上10點睡早上十點醒呢?(如果你是這樣的,我就真的很佩服你),當然特殊情況除外了,如果只是單純玩手機熬夜的話,我會感覺很不值,其實我就是晚上玩手機的時候熬夜,導致我早上睡到十點多的。

後來我就意識到自己那麼晚睡和那麼晚起是不正確的,這樣的情況雖說是持續了半個多月吧,我還是堅持每天早點睡,然後不再那麼晚起,好歹讓自己能夠保證生物鐘的正常,不再讓自己過黑白顛倒的日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年輕。老了想睡懶覺都會自然醒

2023年農曆三月二十六早上十點左右出生的寶寶,請問五行缺缺什麼嗎

己亥 戊辰 丁酉 乙巳 土水 土土 火金 木火 五行俱全 八字偏弱 喜木貴姓性別 出生時間有問題,還沒有到農曆三月二十六呢。2019年農曆三月二十六上午十點二十二分生的男孩,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姓白,取什麼名好?5 公曆 2019年4月30日10點22分 農曆 2019年三月廿六巳時 八字 己亥 戊...

怎麼晚上老是睡不著 早上起不來!一到早上十點鐘太陽鋪平天空眼睛就好像睜睜不開的感覺。那是感覺特疲倦

你這是失眠。人體每天需要的睡眠時間是差不多的,休息和工作的間隔時間了差不多,比如,專晚上屬睡8小時,然後起來活動工作16小時,然後又睡8小時,每天迴圈。就像機器開時間長了發熱,要定期休息一下,休息好了就又可以工作。因此,你晚上睡不好,那白天肯定困,午覺睡過頭就證明你身體需要的休息在晚上沒得到,因此只...

我的女兒是2023年農曆十月初一早上十點三十八分出生的!陽曆是十月三十一號!請問命運怎麼樣

八字 丙申 戊戌 丙戌 癸巳 食神生財格,缺木,喜水木,名字中有水木就好。每年秋冬財運都好。我不會取名。2016年農曆十月初一12點28分出生的男孩五行什麼樣?命運怎麼樣?寶寶起名4大重點 1 人生給屬相沒有關係,不要認為,比如屬相屬猴寶寶喜歡林和稱王,用木旁和王旁的字,其實這是不對的,因為乙個屬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