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枕邊人漸漸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2021-03-05 10:07:38 字數 1865 閱讀 8390

1樓:有彩虹在原野

時間讓素不相識的兩個人從陌生到熟悉

彼此了解卻讓兩個人從熟悉到陌生

因為你有一顆譯動的心

所以終點又回到了起點

2樓:紙吹雪赤之舞

兩個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

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

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

如果是我,並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

彼此愛過,恨過,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祇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做朋友談何容易?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我選擇做陌生人的理由是: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曖昧的關係,

那樣祇會讓傷心,難受,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既然分手了,就徹底的退出,快樂的生活,開心是現在唯一的追求。

我祇能對他說句對不起,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了就分手了,

既然我們不能再相互愛下去,就讓我們做陌生人吧。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如果你曾經深深的有愛過這個,他曾經是你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那麼怎麼去轉換角色,才能若無其事的把他看成是乙個朋友?

這對大多數人來說,恐怕都是難以做到的。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如果說分手後,還會保持聯絡,這祇能說明有一方還沒真正放下對方,

他還不願從對方的生活中徹底消失,所以會找各種看似很冠冕堂皇的理由去接近對方。

可是,捫心自問,如果你們是真正的愛過一場的話,

如果他真的對不起你,真的能做成朋友?

no,因為現實蝦殘酷的,並沒有我們想像的的那麼多姿多彩。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假設雙方分手之後都另結新歡,你卻仍以舊愛做朋友,新情人心理怎麼想。

誰不認為你與舊愛是藕斷絲連呢?

新歡必然心中不滿,更怕在拉拉扯扯中搞出乙個對角關係來。

雖然也有一些相安無事的例子,但這些故事總不免另人聽出一絲尷尬來。

當你看到舊情人,你又怎能忘記曾與他同甘共苦一起走過的曰子?

除非未曾刻骨銘心。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看著自己以前的戀人,與別人親親我我、歡天喜地,你心裡真的就那麼平衡嗎?

人都是有尊嚴的,何必自找苦吃呢?

還是早點脫離苦海,把它封在心裡,懷念,或者扔掉它,重新過自己的生活這才是明智之舉!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分手了,不做朋友是為了不再給對方希望,不給任何機會,

這個人沒愛過你或者已經不再愛你,再抱著希望簡直是一種酷刑,

放手,反而是大家解脫的最好辦法,而做為任何一方,

既然沒有了愛,也就沒有必要苦戀不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們之間有距離了

有人說:〝最熟悉的陌生人〞是自己的枕邊人就是自己的愛人.他怎麼會這麼認為呢?他說的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不認識到認識,再相

愛,有句話「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誰不是從陌生開始的?作為自己的愛人,共枕的那人,要一起生活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人,怎能不是最熟悉的人?對待愛人,既要有是真的傾述的熟悉,又要有陌生人的眼光,距離才能產生美,產生更好的感情來彌補那份陌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對.. 這句話好像缺少了謂語, 自己的愛人應該是自己最親密最熟悉的人, 你如果說自己的愛人慢慢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這麼說就可以理解了 懂?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說的很有問題好嗎,反正我覺得這句話不對tat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老師沒教過你要誠實做人的麼

我家種的鐵樹為什麼枝葉漸漸變黃,為什麼我家種的鐵樹新張的葉子就慢慢的枯萎了起來?

蘇鐵是熱帶 帶的露地植物。寒冷地區盆栽,冬天室溫保持在8 15度的條件下,可以安全越冬。但長期處於5度以下的低溫和突然受寒潮襲擊,綠色素急劇減退變黃,呈凍傷狀態。蘇鐵生長緩慢,莖內本身含水量多。所以,蘇鐵不喜大水。春 秋 冬三季要少澆水,陰雨天盆內忌積水,特別是冬季,盆土宜幹不宜溼,水多易爛根,葉變...

曾經很要好的朋友,為什麼最後卻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得不承認,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一切的人事都在改變當中,懷念麼?的確,誰都會懷念曾經美好的日子,可是,過去的畢竟過去了,重要的是現在吧。曾經我也很困惑,心中也會覺得很難受,為什麼最要好的朋友轉瞬卻成了陌生人一般呢?也許曾經所謂的友誼,真的還沒有達到那個程度吧,所以才會經不起時間的沖刷,可是,時間愈久,...

為什麼長大了之後以前的好朋友都漸漸變淡了,我也發現我不會交朋

這就是社會 如果說小時候是白紙,那麼長大就是變成五顏六色了 為什麼人越長大,變得越來越孤單了,之前很好的朋友慢慢的變遠了,交朋友也越來越難了,心和心越來越遠?因為人越長大,懂得越多,知道的事情也越多。對人對事都有了不一樣的看法。而且隨著年齡的增大,每個人都在負重前行,為了家庭,為了事業,可能彼此的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