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變成討厭的自己,自己變成了自己最討厭的人

2023-04-26 11:10:05 字數 2883 閱讀 8281

1樓:木若靈犀

人長大以後,總會變,誰都不會永遠單純,所以放開心態吧,你只是長大了而已。

2樓:隨便匯金

說明你對自己不滿意,要調整心態。

一輩子太短,要心情燦爛! 愁眉苦臉也過一天,眉開眼笑也過一天,幹嘛讓自己心情灰暗。 本來就過一天少一天,多給自己一些心寬。

學會露出笑臉,日子才能過得舒坦!一輩子太短,別讓自己太為難。肩上的壓力太大,你就喘不上氣了;心裡的壓抑太多,快樂就無能為力了。

3樓:倆個寶貝的安逸生活

不要有這樣的想法,心情變得低落情緒時會有這樣的現象,放開心情改變自己才是硬道理。

4樓:我本熱情

不光是你變成自己討厭的自己,其實每乙個成年人都變成了自己小時候討厭的樣子。

自己變成了自己最討厭的人

5樓:子靜子的人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是會變的。很多人都說自己變得陌生了,變成了曾經最討厭的那種人,我也不能免俗。自己愈來愈討厭現在的自己,甚至變成了厭惡。

小時候自己最討厭別人吸菸,尤其是看見自己父親吸菸,自己有些心疼,便趁著其不在意,將他的煙全部扔掉了。這樣的事自己反覆做了幾次之後,父親總算是明白了自己的想法,最終下定決心將煙戒掉了,至今快10年了,從沒有復吸過。

然而自己呢,隨著年齡的增大,過去那個吃個大白兔奶糖就能高興很久的自己變了,煙一根接一根的點著,好像是忘記了自己曾經說的自己最討厭別人吸菸這句話。壓力是變大了,自己需要承擔的責任,以及所負擔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了,但這並不是自己為自己的懦弱所找的藉口。自己還是忍不住妥協了,為了排解所謂的壓力,開始吸菸了。

其二,自己還記得曾經自己小時候所立的flag,說自己要做什麼要做什麼,結果很多都半途而廢了,比如說**。自己曾經的聲樂老師說自己在唱歌和彈鋼琴方面有天賦,自己當時也信心滿滿的說我要努力的去學這門藝術,自己之後高考時要參加藝考。結果自己連教材都買下了,可卻在最後一步退縮了,就因為別人說了幾句話,自己受了打擊,便放棄了。

自己至今還記得在4年前自己選擇放棄**生這個身份時,當時的老師滿臉失望的神情,至今自己還記得,覺得自己不僅愧對自己,更對不起這個對我滿懷期望的老師,這就像是成了自己的乙個心結,永遠也解不開的那種。

其三,現在的自己沒有過去那種為了所熱愛的事物去拼的精神了,整天想的是能多休息一會該多好,不僅變懶惰了,而且奮鬥的盡頭也小了,也就這幾天稍微好了些,其他時候大多在破罐子破摔。

這種行為狀態都不好,自己把做人能染上的惡習幾乎都染上了,自己都快懷疑自己都快成廢人了,終於自己成了自己最討厭的人。曾經口口聲聲喊著要做不會變惡龍的少年,最終還是變成了惡龍!

我變成了自己曾經最討厭的人

我最終變成了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

6樓:愛情調味劑

我曾經對自己的未來有無數種的幻想,但是我從沒想過自己會變成現在這種:自己曾經最討厭的那種人!

我幻想過自己會找乙個我愛的並愛著我的人,我們過著普通的柴公尺油鹽的日子,雖然單調,但彼此理解,彼此體貼,彼此相愛,我們最終會把平凡的日子過得不平凡,每天都是笑容包圍著我們。

我幻想過自己結婚以後會時常利用空閒時間和愛的人一起進入廚房學幾道家常小菜,雖然事情非常簡單,卻因為是我們一起做的事情,會讓我們的感情公升溫,總會有甜蜜包圍著我們。

我幻想過自己結婚後,會偶爾利用假期時間去旅遊,散去工作中的所有不愉快,去見識外面的世界,去接觸外面的人,每次旅遊都會有新的收穫和感悟,讓幸福每天包圍著我們。

然而,事實卻是殘酷的:結婚後,我們之間沒有包容,沒有體貼,沒有支援,沒有信任……在我每一次的退讓之後自己都是淚水掩面,每一次的哭泣都讓我暗自發誓,下次一定長個記性,自己過自己的,誰都不要理誰,但是,沒腦子的我總是妥協了一次又一次,總是哭了一次又一次……多少次想回家,多少次想擁抱媽媽大哭一場,說我後悔了,然而一切都只是我自己想想罷了,每次的妥協背後都是自己的泣不成聲!

突然想起了小時候看過的《流星花園》裡面的一句話: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嗎?是啊,長大了才明白,有些事情真的不是道歉就有用的,根深蒂固在心底裡的傷害,不是一句簡單的道歉就能抹去的,人們都害怕被傷害,那為什麼又有狠心去傷害別人呢?

人之初,性本善,到底做何解釋?

自己變成自己討厭的人什麼意思呀

7樓:

摘要。親親,自己變成自己討厭的人,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可能在小的時候,我們會有一些想法,比如討厭撒謊的人,討厭隨手亂扔垃圾的人,但是長大之後,我們漸漸的也變成了這樣的人,我們隨手亂扔垃圾,我們開始學會撒謊,所以我們就變成了我們小時候最討厭的模樣,自己變成了自己討厭的人"/>

自己變成自己討厭的人什麼意思呀。

自己變成自己討厭的人什麼意思呀。

親親,自己變成自己討厭的人,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可能在小的時候,我們會有一些想法,比如討厭撒謊的人,討厭隨手亂扔垃圾的人,但是長大之後,我們漸漸的也變成了這樣的人,我們隨手亂扔垃圾,我們開始學會撒謊,所以我們就變成了我們小時候最討厭的模樣,自己變成了自己討厭的人

你現在挺像你前女友的。

這是誰說的話。

女朋友說的。

你女朋友說你現在挺像你前女友的??

對。你是不是惹她生氣了。

然後呢她說自己變成自己討厭。

的人。他是到底是討厭別人,還是討厭自己。

如果他是自己討厭自己,那可能是因為他最近的情緒不好,但如果說他提你前女友,然後指責你,那肯定是因為你最近惹她生氣了,所以這總會是有乙個原因的

我為什麼會討厭自己?

為什麼我會變的茫然,為什麼我會變的茫然

首先一定要給自己確立乙個目標,剛開始可以是簡單易行,但必須是正面積極的,讓自己行動起來,為了目標。逐漸加大難度,設定短期 中期 長期的目標,一步一步進行。同時保證自己心態要陽光,鼓勵別人 鼓勵自己 希望你早日突破 每個人到了一定的階段都會有這種茫然的感覺,是階段性的,首先你要做的是給自己定乙個現階段...

為什麼我會討厭對我好的人,為什麼我會討厭乙個對我好的人

那你只是單純的討厭他,覺得他很做作,或者他長得醜。只是自己這麼覺得,不滿請勿噴,謝謝 你吃的苦太少,沒經歷過磨練 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我很容易反感乙個人是為什麼,特別是喜歡自己的人,特別他對你很好的時候。為什麼會這樣?恕我直言。可能有點病態心裡 我也有,就覺得黏著煩 為什麼別人對我越好我越討厭?有些...

為什麼我會逼著自己做不想做的事,為什麼我會逼著自己做不想做的事。

首先你bai這樣做知道要學du 習是對的,別人不求zhi上進是別 dao人的事,所以才會有回那麼多的所答謂的普通人。你只所以學不進心裡去,有可能是你並不是對這一行多感興趣 但生活就這樣你能怎麼辦,怎麼選擇 還有就是你還在在意他們的看法和想法,怕被別人嘲笑,你還沒想清楚,心態不堅。他們是他們,只有你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