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愛心是使人感到造句造愛心是,使人感到。造句

2021-03-05 07:59:59 字數 3170 閱讀 884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一片冬日的陽光,使飢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

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身處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愛心是一首飄盪在夜空裡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得到心靈的慰藉;

愛心是一片灑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霖,使心靈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潤。

希望可以幫到你^_^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頻臨絕境的人感到生活的甜蜜;

愛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燈塔,使迷途遠航的人感到永存的光明;

愛心是一顆光彩照人的鑽石,使平凡的人感到幸福的降臨。

3樓:漏水註冊程式

愛心是一股甜甜的泉水,使不幸的人忘記生活的苦澀;愛心是一首動聽的歌謠,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到生活的樂趣;愛心是一眼潺潺流動的泉水,使飢渴的行人感到人生旅途的甘甜;愛心是一首優揚動聽的歌謠,使踽踽獨行的人感到人生的美好;愛心是一股流淌在心頭的泉水,使沉浸在痛苦中的人們感到人間的甘甜;愛心是一曲迴盪在耳邊的歌謠,使孤獨的人們感到人間的溫曖;愛心是一股撞開冰閘的春水,使鐵石心腸受到震撼;愛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燈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灣;愛心是一瓢紛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靈的滋潤;愛心是一淚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寐的人領略詩般的恬靜;愛心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得到親情的蔭庇;愛心是一道飛架在天邊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見到世界的美麗;愛心是一杯潑灑在頭頂的冰水,使高熱發昏的人得能冷靜地思索;愛心是一塊銜含在嘴裡的奶糖,使久飲黃連的人嚐到生活的甘甜。

4樓:雨葉兒

愛心是黑夜中的一盞明燈,使人感到溫暖和寬慰。

5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一道冬日的陽光,使飢寒交迫的人感到溫暖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使飽受寒冷的人感到無比溫暖。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一股清泉,使貧困交加的人感到滋潤心田。

8樓:李胖咪

愛心是 陽光,使困境中的人感到溫暖。

9樓:暗香沉蝶

愛心是**,是絕望的人感到希望

愛心是……的船隻,使……的人…… 造句

10樓:愛·月線

愛心是一copy股甜甜的泉水,使不幸的人忘記bai

生活的苦澀;愛心du是一首動聽的歌zhi謠,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到dao生活的樂趣;愛心是一眼潺潺流動的泉水,使飢渴的行人感到人生旅途的甘甜;愛心是一首優揚動聽的歌謠,使踽踽獨行的人感到人生的美好;愛心是一股流淌在心頭的泉水,使沉浸在痛苦中的人們感到人間的甘甜;愛心是一曲迴盪在耳邊的歌謠,使孤獨的人們感到人間的溫曖;愛心是一股撞開冰閘的春水,使鐵石心腸受到震撼;愛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燈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灣;愛心是一瓢紛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靈的滋潤;愛心是一淚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寐的人領略詩般的恬靜;愛心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得到親情的蔭庇;愛心是一道飛架在天邊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見到世界的美麗;愛心是一杯潑灑在頭頂的冰水,使高熱發昏的人得能冷靜地思索;愛心是一塊銜含在嘴裡的奶糖,使久飲黃連的人嚐到生活的甘甜。 可以加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載滿鼓勵的船隻,使飽受挫折的人看到希望。

愛心是載滿衣食的船隻,使飢寒交迫的人感到溫暖。

12樓:天很冷的

愛心是滿載這知識的船隻,使沒學習過的人獲得知識。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搭載人類良知的船隻,使真正需要幫助的人能走出困境。

用「愛心是」造句

14樓:

1、愛心是陽光,使世界充滿溫暖。

2、愛心是美味,使人回味、嚮往。

3、愛心是蝴蝶,帶你進入五彩的花叢中,使你享受美、感受美。

4、愛心是冬日裡的一片陽光,使飢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

5、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6、愛心是一首飄盪在夜空中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7、愛心是一盞燈,使人感受到溫暖 。

8、愛心是蠟燭,使人在黑暗中得到光明。

9、愛心是絲絲小雨,滋潤著大地愛心是無私奉獻,讓我們感到溫暖。

10、愛心是山峰,壘起雄偉的山峰,襯托朵朵鮮花。

11、愛心是鮮花,散發陣陣清香。

12、愛心是一種慈母的情懷,一種天使的味道,一種可歌的詩篇。

13、愛心是基石;愛心是太陽,融化心中的寒冰,託**紅的太陽。

14、愛心是冬日裡的一片陽光,使飢寒交迫的人感受到人間的溫暖。

15、愛心是蠟燭,使人在黑暗中得到光明。

用愛心是什麼使什麼造句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雨水,澆灌心靈的花園。愛心是太陽,照亮無邊的黑暗。愛心是微風,吹拂心靈的塵埃。

16樓:評估班長

愛心是冬天裡的太陽,使我們感到溫暖。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一塊磚頭,能讓你迷失方向之時回頭是岸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冬日裡的一片陽光,使飢寒交迫的人分外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泉水,使

頻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愛心是夜空中的一輪明月,使孤獨無依的人即刻獲得心靈的慰籍心是一眼流淌於夏日的甘泉,使心田乾涸的人得到真正的滋潤愛心是乙個飛翔在人間的天使,使飽受苦難的人獲得幸福的沐浴。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沙漠中的一眼清泉。

造句:愛是……使…… 要求:深奧,句子長一些, 關於愛心的句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開啟夢想的源點,使迷惘的人精神奮發,勇往直前;

愛心是找尋幸福的河流,使困苦中的人樂觀向上,無可畏懼。

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絕望中的人重燃希望。

愛心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使迷失的人找到前進的方向愛心是一場灑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霖,使心靈枯萎的人感受到情感的滋潤.

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

愛心是一首飄盪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愛心是使飢寒交迫的人感到一絲溫暖愛心是使瀕臨絕境的人重

愛心是 奉獻 使飢寒交迫的人感到一絲溫暖 愛心是 春風 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愛心是 陽光 使孤獨的人得到心靈的慰藉。愛心是冬日 裡的一片陽光,使飢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 愛心是 愛心是 愛心是bai沙漠中的一泓泉水,du使瀕臨絕境的人zhi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dao。愛心專是夜空中的一...

愛心是什麼如何造句,用愛心是什麼使什麼造句

你要問我愛心是什麼,愛心就是在別人淋雨時,你送上一把雨傘。愛心是無私的付出,愛心是人的美好情懷。愛心是一顆糖,吃在肚裡,卻暖在心裡 用愛心是什麼使什麼造句 愛心是雨水,澆灌心靈的花園。愛心是太陽,照亮無邊的黑暗。愛心是微風,吹拂心靈的塵埃。愛心是冬天裡的太陽,使我們感到溫暖。愛心是一塊磚頭,能讓你迷...

愛心是昏暗夜空中的歌謠,使孤獨者感到了慰藉 愛心是茫茫沙漠中的綠洲,是跋涉者感到了希望。仿寫謝謝

愛心是茫茫冰雪種的火焰,讓飢寒者感到了溫暖 愛心是炎炎烈日下的清風,讓耕作者感到了舒適 愛心是荒涼沙漠中的清泉,使飢渴者感到了希望幸福是無助飢餓中的年糕,使飢餓者感到了溫暖幸福是尷尬困難中的眼神,使迷茫者感到了方向老師是黑暗道路中的明燈,使迷茫者感到了方向善良是炎炎烈日下的清風,讓耕作者感到了舒適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