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因為工作太閒沒發展想辭職時當你們感覺自己這份工作做的太累太壓抑太難過的時候,你們是選擇繼續幹下去還是辭職換工作呢?

2021-03-05 07:59:53 字數 5129 閱讀 2649

1樓:不會去名的路飛

你的想法是對的,人不能太閒,一但你閒下來就會立馬墮落,每天活的糊里糊塗,每一天都過的沒有意義,這樣的日子是很可怕的。

如果你感覺自己的這份工作太閒想辭職,你需要捫心自問,工作閒是真的閒,還是說自己做的不到位,如果是後者,那麼你需要反思下,每乙個工作崗位的內容不僅僅限於眼前的,如果想做好,需自己進行基本業務上的延伸以及專業知識的拓展。

如果是前者,那麼你可以換乙個工作,如果比較迷茫,可以去招聘網看看各行業的崗位情況,這樣你會更加有方向,明確自己想要做的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次和張方遒聊天,就是說「要是今天有個什麼事要做,那麼來的時候就比較有勁,否則就沒慾望來。」他表示說他相反,嘿嘿。

可那些事也不是那麼好做的,比如把遠端引導加上對uefi的支援。

這本來就沒線索吶,然後那邊喊做這個做那個,那麼光都是走最近的最快的線路,那麼人也是先做最簡單事了,是吧。

結果就沒做完……就關門了。

是不是啊,張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學習一下其他感興趣的東西充實一下自己,現在的就業環境不太景氣,如果沒有找到滿意的下家,最好不要裸辭。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多大年齡,如果臨近退休的年齡就不要辭職,在該崗位混到退休完事了。如果不是這樣,工作太閒沒發展,那就毅然決然的辭職,令闢思路求發展,就職乙個個人發展空間大的工作。

想聽聽大家意見,我有乙份很清閒的工作,每天都沒事幹,沒有任何價值,該不該辭職?

5樓:趙海燕

應該繼續做下去。因為你現在還年輕,總有些浮躁,等你歲數大了,工作難尋,身體又不好,就知道珍惜現在的工作了。既然現在公司人好,待遇還行,就將就吧。

閒暇時可以學一些知識技能來充實自己。

6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勞動者該不該辭職取決於勞動者本人,勞動者辭職,只需要提前乙個月以書面的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就可以解除勞動關係。

一、個人提出離職分三種情況:

1、用人單位存在《勞動合同法》38條的情況,勞動者書面提出解除勞動關係後可以立即走人不需要用人單位的批准,並可以要求支付剩餘的工資及經濟補償金(每工作1年支付1個月工資)及辦理離職手續等;

2、沒有提前30天提出離職,用人單位也不存在《勞動合同法》38條的情況,勞動者直接提交辭職信就走人,這個時候就是違法了,給用人單位造成的直接經濟損失、招聘勞動者產生的費用,用人單位可以要求勞動者承擔。

3、依據《勞動合同法》37條,勞動者提前30天提出的書面離職,不需要用人單位批准就可以離職。其中,試用期提前3天書面提出;用人單位有義務結清工資辦理離職手續。

二、勞動者可以通過快遞或**信郵寄給用人單位解除勞動關係的通知(也就是通俗說的辭職信、辭職報告),這樣便於保留證據。用人單位不支付勞動者工資或不為勞動者辦理離職手續,勞動者可以通過申請勞動仲裁解決。

三、相關法律依據:

《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二)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

(三)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

(四)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損害勞動者權益的;

(五)因本法第二十六條第一款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六)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的其他情形。

用人單位以暴力、威脅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強迫勞動者勞動的,或者用人單位違章指揮、強令冒險作業危及勞動者人身安全的,勞動者可以立即解除勞動合同,不需事先告知用人單位。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一)勞動者依照本法第三十八條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二)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三十六條規定向勞動者提出解除勞動合同並與勞動者協商一致解除勞動合同的;

(三)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四十條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四)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四十一條第一款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五)除用人單位維持或者提高勞動合同約定條件續訂勞動合同,勞動者不同意續訂的情形外,依照本法第四十四條第一項規定終止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

(六)依照本法第四十四條第四項、第五項規定終止勞動合同的;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第四十七條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乙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

勞動者月工資高於用人單位所在直轄市、設區的市級人民**公布的本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標準按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數額支付,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年限最高不超過十二年。

本條所稱月工資是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解除或者終止前十二個月的平均工資。

第五十條 用人單位應當在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時出具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證明,並在十五日內為勞動者辦理檔案和社會保險關係轉移手續。

勞動者應當按照雙方約定,辦理工作交接。用人單位依照本法有關規定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在辦結工作交接時支付。

用人單位對已經解除或者終止的勞動合同的文字,至少儲存二年備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糾結這個問題,感覺現在什麼都不會將來都不知道怎麼辦,但是辭職了又覺得可惜

8樓:李傲天

應該辭職 你學得到技能嗎 不要祈求清閒 我們要做的是老闆想掙錢 公司想盈利,就是離不開我們,那才是你的籌碼 不要做那些可有可無的擺設品 ,你做擺設品,你就要被人放來放去,讓你走你就得走,沒有任何資本 僅供借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個性的人,如果你離開這份工作怕過不好,那就上班好了,如果想要激情的生活,考慮下經濟的問題就可以做出決定了

10樓:俗世塵迷

樓主可以試著寫點**之類的 總之 利用工作給你的閒暇 充分展示自己

當你在乙個公司感到很壓抑的時候,你會選擇辭職嗎?

11樓:擁華教育

一般都會在壓抑和薪資中權衡一下,並且看看目前**是不是適合重新找工作,然後再判斷是不是要辭職。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辭職,說明這裡有你不滿意的地方。既然如此,為什麼不離開呢?上司可能只是在說場面話,也許是捨不得你這個優秀勞動力,但你既然不滿意,還是離開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幾次bai離職都是因為壓抑得難受就辭

du了zhi,每次都感覺自己的工作毫無dao意義,閒專得發慌空虛煩惱後就辭了。屬我想,問題還是在於自己主動溝通方面,自己應該主動要事兒做。如果自己確實想往這個方向發展的話,你會主動學習,但是如果你對工作的環境和氛圍,感到厭惡不想深入長遠在目前的公司發展的話,你會被動上班,消極怠工,最終你還是會走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選擇同領導建立交流渠道

當你們感覺自己這份工作做的太累太壓抑太難過的時候,你們是選擇繼續幹下去還是辭職換工作呢?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了。工作那麼多,幹嘛非要幹自己不喜歡的。

16樓:郭趙笑

只要開心,我們不怕辛苦不怕累,如果最起碼的開心都沒有為什麼還要繼續……

17樓:李紅玉

累,有壓力都很正常,舒服的環境只會讓人消極,沒進步,但不能接受不公平待遇

18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付出的值不值,沒用的話那為什麼還要受委屈呢!如果能學到東西的話,那就看你是想學東西的心大一點,還是不想受苦大一點

19樓:法老

那就問問自己, 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嗎 ?如果喜歡有時間就去放鬆一下會好些, 不喜歡就辭職換個新的環境新的工作 。不過如果每次都這樣是不行的 。

因為如果不能改變社會,就要學會適應社會。

20樓:seyen媛

先乾著,遇到喜歡的工作再換

21樓:惠琳

那也地有後路啊 有後路我就走

22樓:如果夢似酒

隨心……但要考慮現狀,畢竟沒有什麼工作是不壓抑的

23樓:

那要看工作的性質,特別是工資待遇

24樓:鑺辮弴鍑夆櫅

換工作,人就一輩子,幹自己好心的事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剛剛工作的心態做現在的工作,想想你想要的是什麼

26樓:蒲生曬

在還沒有找到新工作時,還是會做下去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對這份工作有興趣的話,我不會放棄

28樓:今生今天

不是你想幹什麼而是你能幹什麼

29樓:彭清君

照照鏡子,再看看錢包,掂量一下,就可以做決定。

30樓:匿名使用者

騎驢找馬,看綜合因素,如果待遇不夠有吸引力,又累又壓抑,趁早撤退。如果薪資可以,跳槽沒有現在條件好,考慮綜合因素,量力而為。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這麼問了,估計是這份工作有你不想辭職的原因,你可以再給自己乙個確定期,回因為有

答時候啊人在瓶頸期工作是會出現很多不如意的地方,這個也許也是你提公升的乙個重要階段,扛過去就會更上乙個台階

當然如果你實在受不了,不要勉強自己。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太壓抑了可以bai

換分工作,du畢竟人才是最重要zhi的,也dao要懂得調節自己,只要是

專工作屬

就沒有百分之百,順心的,你現在遇到的問題,你辭職了,下份工作也同樣會遇到,但是主要還是取決於你自己,有時候換換也好,前提是要越換越好,不要越換越糟。

33樓:崑崙金剛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不要一條路走到黑,感覺累的時候就換個工作。有舒心的幹嘛守著不舒心的。

我在農村,想自己幹點什麼,最好以後能發展,有沒有人啊,不會忘了你的,拜託拜託,我是女的帶孩子

看看地理環境有沒有什麼可不利用的,做生意前期要不少投資,搞養殖業,或者栽果樹 廚藝行嗎?如果可以,能辦個農家小菜館,用自己種的菜來煮 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情願讓日子過得忙迫,也不要讓日子過得無聊 人緣廣的話,做隨便果 告訴我你是 的?我可以給你個建議。可以去東莞看看 不帶...

因為工作壓力太大了,導致我睡眠不好,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可以幫

現在有許多人都因為失眠導致無法進行正常的工作和學習,雖然失眠並不是特別嚴重的病,可同樣嚴重影響著人們的身體健康和精神狀態。失眠的話盡量不要熬夜,因為這是預防失眠最良的辦法,尤其是對於一些正在打拼事業的年輕人,蠣皇肽預防失眠提示千萬不要為了急切地在工作中嶄露頭角,就經常熬夜加班。當然,也不要一到晚上就...

我工作比較自由,想做就做想休息就休息,因為工資是按天算的,所以休息時間一久,就上一天班第二天就休息

哎這就是bai人的本性啊,永不滿足!不過du你還是最zhi好想想你是要自由呀還是dao要金錢啊?還是有內了金錢再自由,還是容沒有金錢,也要自由!只要選定乙個了就不煩心了!其實你就是心裡根本就沒有乙個準確的目標!有了你會好點兒的 換個工作。說明你對現在的工作還是不滿意不適合。人都有惰性,要給自己做個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