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躲起來偷偷哭是不是很沒出息乙個人躲起來偷偷哭是不是很沒出息

2021-03-05 07:59:50 字數 2229 閱讀 4951

1樓:慵懶

我認為乙個人躲起來自己哭,也是一種堅強,不想把自己的哀傷讓別人承受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哭是情緒宣洩的一種表現,也算是排毒的一種哦。但是你是因為什麼而哭呢?容易情緒化是小我的表現,你要及時從情緒裡面脫離出來,然後自我療癒。

偷偷哭說明你是乙個不願意被別人看見自己脆弱一面的人,這也是優點啦,但是如果實在是很難過或者是自己無法從中脫離,建議找人傾訴出來或者想辦法找當事人解決掉哦!要不然留在心裡會記很久的,不容易消化的,加油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讓別人看到自己的不開心,所有的不快樂只有自己清楚,選擇偽裝,選擇自己乙個人面對。該勇敢地去說和面對,地球不會缺了誰而停止轉動,她也不會因為沒了你而無法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總比在人前哭要很好多,

堅強點,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祝生活愉快

5樓:金晶晶閃亮亮

哭是人發洩自己情緒的表現,也是減輕壓力的表現,所以哭是有好處的,對於乙個人躲起來哭,我覺得沒什麼的,幹嘛要給別人看到自己的哭相,人與人之間是會情緒傳染的,所以應該傳遞快樂情緒,而不是把哭,悲傷傳過去,當然,自己最要好的朋友或親人,當自己承受巨大的痛苦或壓力,乙個人哭承受不過來,還需要安慰,要找人發洩,也是要的。乙個人堅強的時候,自己能挺住的時候,自己哭是很正常的,我也是這樣的,哭哭發洩一下,反思一下就好了

6樓:有助於芍攪

換個角度考慮,當著別人的面哭泣就就很有出息了嗎?偷偷哭表示自己默默的承擔委屈,同樣也表明自己不需要別人的同情,這怎麼能說沒有出息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該釋放就釋放。欲送登高千里目,愁雲低鎖衡陽路,魚書不至雁無憑,今番欲作悲秋賦,回首西山又日斜,天涯孤客真難度,丈夫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

魯迅說:無情未必真豪志,怜子如何不丈夫。知否興風不嘯者,回眸時看小於菟。

8樓:x檸檬的信仰

並不是沒出息,哭是一種發洩方式而已,如果乙個人連哭都做不到了,那這個人一定是很絕望的,所以,哭不是什麼丟臉的事,都會過去的,放寬心態就號!

9樓:初音未嫁

不是,那是自己在舔舐自己內心的傷口,只不過哭是乙個非常完美的主意,你喝酒喝醉了吧路上不安全,還會傷及胃和肝;隨便找個地方狼嚎吧,又會擾民,自己憋著把對身體不好,還不如哭出來,找個沒人的地方哭出來,哭完了,你就解放了。

10樓:life自己的模樣

不是,哭也是一種對於情感的發洩!

11樓:香林菸酒

哭出來就好

把所有的

委屈,不滿

都發洩一下

沒什麼大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呀,你很堅強,沒有在別人面前落淚。

13樓:嘎嘣脆的一波

並不是,哭是一種壓力釋放的表現,為什麼要哭才是關鍵。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九十九回 九九數完魔剗盡 三三行滿道歸根 第一百回 徑回東土 五聖成真正文 第八十八回 禪到玉華施法會 心猿木母授門人

15樓:解憂

不是 我覺得乙個人哭過就好 只要不在別人面前哭就好

16樓:一片片葉子落了

你可以有眼淚,但你不能哭。

為什麼我總是乙個人躲起來偷偷的哭? 不想任何人知道即使是自己物件

17樓:匿名使用者

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你不愛她卻不提分手,對她是一種傷害,對你內自己更是不負責容,應該勇敢地去說和面對,地球不會缺了誰而停止轉動,她也不會因為沒了你而無法生活。還給她自由,你自己也可以追求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18樓:y櫻桃丸子

活該,誰叫你那麼倒霉

為什麼總是乙個人躲起來偷偷的哭?

19樓:暴風

不讓讓別人看到自己的不開心,所有的不快樂只有自己清楚,選擇偽裝,選擇自己乙個人面對。

20樓:手機使用者

不讓別人看到自己的不開心,,選擇偽裝,選擇自己乙個人面對。康

21樓:詹傲寒

乙個人傷心就好,不希望牽扯其他人

為什麼總是人躲起來偷偷的哭,為什麼總是乙個人躲起來偷偷的哭?

不讓讓別人看到自己的不開心,所有的不快樂只有自己清楚,選擇偽裝,選擇自己乙個人面對。不讓別人看到自己的不開心,選擇偽裝,選擇自己乙個人面對。康 乙個人傷心就好,不希望牽扯其他人 為什麼我總是乙個人躲起來偷偷的哭?不想任何人知道即使是自己物件 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你不愛她卻不提分手,對她是...

為了人紋身是不是太傻,為了乙個人紋身是不是太傻

為了乙個人紋身也沒什麼傻不傻的說法,自己覺得值就好了,很多時候等以後想起來,也會搞不懂當時自己是怎麼想的,豈不是也蠻有意思 如果為了等乙個人紋紋身要紋個什麼字 紋身是很嚴肅的事,神聖度不亞於婚姻,都是一輩子的事。為心裡那件值得紀念的事烙下印記,這麼有意義的事假手他人是你的損失。你可以仔細體味下心底最...

如何判斷人是不是瘋子,如何判斷乙個人是不是瘋子

你問的問題你覺得你是不是個瘋子 跟大多數人的行為不一樣,就是瘋子。你打他,看他是不是還手,還了就是瘋子!不還離瘋也不遠了 不好判斷,瘋子的標準差異太大 這就要看他有沒有做出什麼瘋狂的事情來 最好諮詢下醫生,說出她平時的表現 怎麼才能看出乙個人是不是瘋子?30 1 語言觀察,前言不搭後語,語無倫次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