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Serafina是什麼意思?怎麼念?注音標

2021-03-05 07:57:55 字數 1438 閱讀 3045

1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serafina(英 [ˈsɪərəfɪnʌ]   美 ['sɪərəfɪnʌ] )

serafina**於西班牙語,象徵著六翼天使、天使的意思。

serafina詞的前半部分sera,也可作為人名,翻譯為賽拉,也有象徵天使的意思,熾天使。

例句:1、unfortunately, preminger found serafina first.

很不幸,第乙個發現塞拉菲娜的是普雷明格。

2、serafina pekkala: war is ***ing lyra.

塞拉菲娜·帕可拉:莉拉,戰爭就要開始了。

2樓:只是丶勉強

1. 塞拉菲娜

selina 塞利娜...serafina 塞拉菲娜...sevastia 塞瓦斯蒂婭

2. 熾天使 讀音:(撒拉佛娜)

rhosyn玫瑰...serafina熾天使...gloria光輝3. 瑟拉菲娜

4. 燃燒般的,熱烈的

sarah 公主...serafina 燃燒般的,熱烈的...shani 極佳的

3樓:流浪者的小妖精

英文名 **於西班牙語 六翼天使;天使

4樓:彼岸花的國度

熾天使——serafina(撒拉佛娜)

英文名字 serena serafina 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serena比較常見,也不拗口,比較好吧。況且取名字不一定要特殊,我認為若想給人深刻印象的話,簡單好記的名字和優秀的表現更為重要,不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希望你更快被人接受,前者是剛好的選擇,三個音節,讀起來好記順口。

7樓:kbz加不知道

serena 特好,,

8樓:匿名使用者

serena 好

serafina 好像罕見

有哪些英文名字?怎麼讀?

9樓:匿名使用者

中英文同音,諧音,意思相

10樓:匿名使用者

jnoa hoaakd 夢幻

11樓:匿名使用者

kaffe kakaa reis mandel rosinen nelken

12樓:解莞繁凡白

把名字拆分成自己會讀的幾個音節,再連起來發音,這個要看自己英語水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潞辰的英文名字叫什麼

義大利的英文名是什麼,好聽的女生英文名或義大利名

中文國名 義大利共和國 義大利語國名 italia 全稱 la repubblica italiana 英文名 italy 獨立日 3月17日 1861年 國慶日 6月2日 1946年 全國解放日 4月25日 1945年 國旗 呈長方形,長與寬之比為3 2。旗面由三個平行相等的豎長方形相連構成,從左...

英文名rita是什麼意思,yoyo是什麼意思英文名

rita n.麗塔 女子名,有勇敢 誠實之意 名稱釋義 rita 是 珍貴的 margaet 的簡寫。美麗有天份,風趣,文靜與外向兼備。相關例句 1 neither he nor his arch rival,giuseppe de rita,won.他和他的死對頭朱塞佩 德里察雙雙落敗。2 and...

英文名用lan好不好,英文名字lan 什麼意思

lareina萊瑞拉 laura蘿拉 lawrence的女性形式 lena莉娜 helena的暱稱 lydia莉迪婭 lillian莉蓮 亦作lilian linda琳達 lisa麗莎 elizabeth的別名 liz莉茲 elizabeth的暱稱 lorraine羅琳 louisa路易莎 lo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