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藝點的英文名是什麼,陳藝琴的英文名是什麼?

2021-03-03 21:09:39 字數 2879 閱讀 6669

1樓:258天啥抖

誠意點的英文名字是chenyidian 是不是可以這樣 然後把它倒過來寫就行了

2樓:不會取名子

中文名和英文名不一定可以聯絡起來的,因為英文名有有單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估計有點,畢竟本人不會英語,你可以在網上用英語轉化器轉化一下

4樓:卓磨

陳一鳴的英文名是什麼?陳一鳴的是陳艾柱。

5樓:匿名使用者

chen yidian

姓的拼音首字母和名字的拼音首字母要大寫,其它字母都要小寫姓和名字中間要分開

名字中的兩個字要連寫

英美式的要先寫名字後寫姓,中式的要先寫姓後寫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點是**人呢?事實演員還是導演呢?

陳藝琴的英文名是什麼?

7樓:飛琰

「陳藝琴」的英文名翻譯與拼音相同為:

chen, yiqin (英文文法中,當姓氏在名字前會以逗號做區別)一般介紹自我是先說名「藝琴」再說姓氏「陳」:

yiqin chen (名字寫在姓氏前則無需逗號)想自己另取乙個有諧音的英文名可以考慮:eugene, gene, gena, gina, gin, ina

陳藝帆英文名應該叫什麼?

8樓:小小乖乖隆地咚

你好!建議使用英文名字frank chen

希望能夠幫到你!

陳藝心改什麼英文名

9樓:豬豬將軍

陳藝心的英文名:

陳藝心改

chen yixin

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果覺得滿意請採納,謝謝!

10樓:飛琰

您好,「陳藝心」的英文名翻譯與拼音相同為:

chen, yixin (英文文法中,當姓氏在名字前會以逗版號做區權別)

一般介紹自我是先說名「藝心」再說姓氏「陳」:

yixin chen (名字寫在姓氏前則無需逗號)想自己另取乙個有諧音的英文名可以考慮:ethan, ethel, eton, ethon, ivan, ian, evan

陳藝苗的英文名是什麼

11樓:春秋聯盟

chen yimiao。採納

12樓:杜潤紫涵

chen yimiao

陳藝程這三個字起什麼英文名好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使用英文名字cherry chen

希望能夠幫到你!

中文名叫陳藝渲翻譯成英文名應該叫什麼

14樓:豬豬將軍

陳藝渲翻譯成英文名

陳藝渲chen yixuan

中國名字翻譯成為英文時,按照漢語拼音來書寫,姓和名的首字母大寫,其中名字的拼音要寫在一塊。

英文名中間的點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中間的點是表示

名字的縮寫,而中文名中間的點叫做間隔號。如:w. kingdom ward、thomas a. knott,翻譯成中文是「w·金登·沃德」、「托馬斯·a·諾特」。

間隔號(·),表示外國人或我國某些少數民族人名內各部分的分界,也用來表示書名與篇(章、卷)名或朝代與人名之間的分界。

間隔號的形式為「·」

間隔號表示外國人或某些少數民族人名內各部分的分界。列如:

海倫·凱勒;馬克·吐溫;愛新覺羅·努爾哈赤

間隔號還可以用來表示書名與篇(章、卷)名之間的分界。例如:

《論語·里仁》《孟子·梁惠王》《三國志·蜀志·諸葛亮傳》

汽車牌號的應用

蘇e·i2f88

間隔號還可以用來間隔日期中的時間,例如月份與日期。如果重大歷史事件或重大節日早為人們所熟知,而它們的月份和日子又恰好都是一位數,間隔號可以省略不用。間隔號由音界號演變而來;在中國大陸,間隔號取代了音界號的地位,除了原有音界號的功用外,還加入了新的功用。

如:"五一」勞動節、「五四」運動、「六一」兒童節、「八一 」建軍節、「二七」大罷工等。雖為人所熟知,但其月份或日子只要有乙個是兩位數,則要用間隔號,如「一二·九」運動、「九·一八」事變、「三·一五」晚會等。

相反,月份或日子雖是一位數,但已逐漸少為人知,也要用間隔號。如抗戰期間日寇空軍對重慶不斷狂轟濫炸,1939 年的「五·三」「五·四」大轟炸,當年不少人至今記憶猶新;但時過境遷,倘要再提此事,就以加間隔號為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成中文後,中間的點 是為了區分名和姓。

17樓:玉公尺腸

為了區分名和姓作為間隔

陳藝聰中文名字翻譯成英文名 5

18樓:匿名使用者

chenyicong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按拼音翻譯;chenyicong

20樓:匿名使用者

icon chan~ chan是姓

21樓:匿名使用者

「陳藝聰」翻譯為英文大部分都是直接用在拼音,寫作 chen yi cong 。

但是個人認為 cong 的在英文中應讀「空」的音,所以寫作 chen yi çong (cong的c下方有乙個尾巴狀的符號,這個字母的發音接近於漢語拼音中c的發音)會更恰當些。

中文名叫陳藝渲翻譯成英文名應該叫什麼

陳藝渲翻譯成英文名 陳藝渲chen yixuan 中國名字翻譯成為英文時,按照漢語拼音來書寫,姓和名的首字母大寫,其中名字的拼音要寫在一塊。英文名翻譯成中文名的根據是什麼?如果是大陸翻譯的就是根據它的音和字母,好象jack 用英文讀,裡面根本沒有 k 音,而大陸硬要把它翻譯成 傑克 捷克,皆可 傑科...

陳希怡的英文名是什麼

您好,中文名字在英語中屬於專有名詞,直接讀拼音就可以了,姓和名可以互換,寫法也一樣!讓人靜心的輕 1 流轉起舞,蘇珊希雅妮 愛爾蘭式的鼓聲,在三拍子旋律中激盪成一種輪迴,帶領著曲子婉轉前進。在長笛背後,除了綿密如絲的弦樂,還有亮麗裝點整個音場的打擊樂器,使空靈幽遠的曲子,增添乙份夢幻繽紛。2 追夢人...

陳宛彤的英文名是什麼

推薦兩個,推薦原因是與中文發音接近。winter w nt chen 中文音譯 溫特 名字性別 女孩英文名 語種 英語 vito vi to chen 中文音譯 維托 名字性別 男孩英文名 語種 拉丁語 義大利 名字寓意 生機的 名字印象 責任感強,為人友善。能言善道,但要記住管住自己的舌頭自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