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英語跟程式設計有多大關係

2021-03-05 07:57:29 字數 719 閱讀 7658

1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和英語不好都可以學,

但是想出類拔萃就不大可能了!

程式設計靠的是一種邏輯思維的能力!

想成高手還得數學好點,多看點英文原版書...

c語我覺得數學關係比較大,要邏輯思維

言就是背**,寫程式,做東西。

有些程式是以一些著名的數學模型為背景的,比如fibonacci數列,漢諾塔...

需要的是數學思想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程式設計 很需要邏輯思維的,你的邏輯思維好,算術不好 那就沒關係了!

英語,程式設計都是 用英文單詞程式設計的,而且有寫計算機語言和本來的英文單詞的意思是大同小異 的,所以 英文好點 學程式設計也容易點,看**懂起來快嘛!

3樓:智首

我感覺數學、英語與計算機的程式設計不會有太大關聯的。

如果你要是想把這個計算機的程式設計學好,以後就拿這個吃飯了,那你必須把所有的數學(什麼離散數學)學好,如果不好,那將會影響你的程式設計的思路,編乙個好的程式你會很吃力。但是這個和英語的關聯甚少。你就放心吧。

就把書中的語法熟記,然後回家以後在多加以應用,一定會學的很好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用來看文件

數學用在演算法,資料結構上

5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要用到很多數學知識.而程式語言都是英語.

男人帥與不帥,跟髮型有多大關係,男人帥與不帥,跟髮型有多大關係?

當然有關係啦,髮型決定一個人的外表形象,所以頭髮也是美的一大部分,試想假如一個人頭髮全掉光了,特別是女人,你想就算她再漂亮,也是缺陷,誰喜歡呢 就我生春色,為君修美容頂上功夫當然關係甚大!有副對聯 仰天一嘯 男兒從來重顏面 系情兩好 女子曾經憑青絲。橫批 頭等大事 你說髮型重不重要?沒有關係,只要自...

尚學堂程式設計和數學英語的關係大不

首先,不需要英語好。當然有基礎更好,但沒有也不會出現問題。現在的很多語言都是允許使用中文來命名的,比如java。若英語好的話,在使用很多系統類的時候會更容易理解,畢竟那個裡面的註釋什麼的都是英文。其次,大多數情況下是需要數學好的,因為很多時候就是在做數學題,或是現實抽象的時候也要考慮演算法問題,這個...

農村「娶妻難」的問題,和女方要彩禮有多大關係

現在社會上存在著這樣乙個現象就是農村娶妻難,有些年輕的農村小夥子到了三十幾歲的時候還未成家,原因是他們很難找到結婚物件。很多人覺得農村娶妻難的原因是女方彩禮要價太高,其實我覺得農村娶妻男跟彩禮有一部分的關係,但是還有其他的原因導致的。一 彩禮的原因導致農村娶妻難。在結婚的時候女方家裡往往會提出幾十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