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世界足球史上50大巨星具體排名

2021-03-04 09:50:59 字數 5202 閱讀 95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足球史上50大巨星,具體排名這個怎麼排呀?首先從球王開始,排貝利,馬勒當拿,範巴斯滕,羅納爾多,哎呀,可多了,我感覺尤其是巴西巴西的特別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歐冠決賽後,英國《每日郵報》評選了史上最偉大50大巨星,其中,現役球員排名最高的是「外星人」羅納爾多,排名第14。而在歐洲足壇活躍的當紅球星中,巴薩的梅西則位居首位。該報認為,通過羅馬之戰的表現,梅西已經證明自己是現役最偉大的球星,因此,他也在排名榜中高居第22位,遠遠勝過歐冠決賽對手曼聯的c羅,後者只排第33位,除了落後梅西外還不如排在第25位的亨利。

其他現役球員中,小羅排名第35,卡卡第38,舍甫琴科列第47位,這也是50大偉大巨星中僅有的7名目前仍在參加職業足球比賽的球員。至於在排名前三甲中,《每日郵報》將巴西球王貝利排在了阿根廷傳奇馬勒當拿之前。原因?

「三次幫助巴西捧起世界盃已經有十二分的理由體現他的傳奇。」該報解釋道。no.

1 貝利(巴西)

貝利(巴西) 無論任何時候,貝利都是世界足壇的傳奇,單說他3次幫助巴西隊捧起世界盃,就足以令後人萬世敬仰。no.2 馬勒當拿(阿根廷)

馬勒當拿(阿根廷) 貝利是球王,而另一位被世界所公認的球王則是馬勒當拿。他的「上帝之手」,他的「千里闖單騎」都為世人所傳頌,他是唯一能和貝利媲美的巨星。no.3 克魯伊夫(荷蘭)

克魯伊夫(荷蘭) 荷蘭足球不朽的傳奇,巴薩永遠的教父,球員時代的克魯伊夫影響卓著,教練時代的克魯伊夫親手打造巴薩的夢之隊。no.4 貝斯特(北愛爾蘭)

貝斯特(北愛爾蘭) 貝斯特是北愛爾蘭歷史上最傑出的足球明星,同時他也是曼聯第二次輝煌的功勳,如果他的私生活不那麼糜爛,沒有人能想象的出他應該有多麼偉大。no.5 齊達內(法國)

齊達內(法國) 三次世界足球先生,世界冠軍和歐洲冠軍的囊括者……齊達內獲得過的榮譽數之不盡,而且他招牌式的「馬賽迴旋」曾讓無數人激動不已,如果沒有2023年德國世界盃上的那一頂……no.6 普斯卡什(匈牙利)

普斯卡什(匈牙利) 為匈牙利國家隊出場85次打進84球,為皇馬出場182次打進157球。對於這樣乙個天生的射手,我們還能用什麼詞彙來稱讚他?no.7 普拉蒂尼(法國)

普拉蒂尼(法國) 普拉蒂尼曾是2023年歐錦賽的最佳球員和最佳射手,作為乙個攻擊型球員,他永遠都知道如何傳出好球以及如何射門得分。no.8 博比-查爾頓(英格蘭)

博比-查爾頓(英格蘭) 查爾頓爵士不但幫助曼聯重塑輝煌,而且他還帶領英格蘭隊獲得了迄今為止唯一一座世界盃,現如今他依然排在三獅軍團射手榜的第一位no.9 迪斯蒂法諾(阿根廷)

迪斯蒂法諾(阿根廷) 他是皇馬歷史上最偉大的球星,他曾經5次帶領球隊獲得歐冠聯賽的冠軍——看清楚了,是5次!而且他現在還是皇馬的榮譽主席。no.10 貝肯鮑爾(德國)

貝肯鮑爾(德國) 他帶領西德隊獲得2023年世界盃冠軍,他曾兩次摘得歐洲足球先生的桂冠,他還曾帶領西德隊獲得2023年的世界盃冠軍,他是德國足壇永遠的「凱撒大帝」。no.11 濟科(巴西)

濟科(巴西) 濟科在代表巴西隊出戰的72場比賽中打入52球,而且他還是個任意球大師,其實三個字就能說明他到底有多麼偉大:白貝利!no.12 博比-摩爾(英格蘭)

博比-摩爾(英格蘭) 英格蘭能夠在2023年捧起世界盃,摩爾在後防線的作用功不可沒,而且在決賽中他還助攻隊友打入扳平一球。作為乙個經典的中衛,他將被人永世銘記。no.

13 馬爾蒂尼(義大利)

馬爾蒂尼(義大利) 馬爾蒂尼是世界足壇的長青樹,他不但是ac公尺蘭和義大利國家隊的不朽傳奇,而且還是世界足壇最偉大的後衛之一。no.14 羅納爾多(巴西)

羅納爾多(巴西) 雖然羅納爾多已經告別歐洲足壇,但他卻給人留下了無數個難以忘記的精彩進球,而且他還是世界盃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no.15 加林查(巴西)

加林查(巴西) 他曾幫助巴西隊在2023年和2023年兩度捧起世界盃,儘管一條腿比另一條腿短6釐公尺,但他卻被認為是足球歷史上盤帶最出色的人,他就是「小鳥」加林查。no.16 尤西比奧(葡萄牙)

尤西比奧(葡萄牙) 「黑豹」尤西比奧在715場正式比賽中打入727球,而且他還是2023年世界盃的頭號射手,他是葡萄牙足壇最偉大的傳奇。no.17 範巴斯滕(荷蘭)

範巴斯滕(荷蘭) 儘管由於傷病而英年早退,但巴斯滕卻是世界足壇公認的偉大射手,尤其是在2023年的歐錦賽上,他那一腳石破天驚的零角度破門讓人永世難忘。no.18 雅辛(前蘇聯)

雅辛(前蘇聯) 雅辛被認為是世界足壇最出色的門將,國際足聯還專門在世界盃上設立了乙個「雅辛獎」,而且他還是歷史上唯一獲得過歐洲足球先生獎項的守門員。no.19 約翰-查爾斯(威爾斯)

約翰-查爾斯(威爾斯) 約翰-查爾斯是乙個天生的射手:效力利茲聯時,他出場327次打入157球,代表祖雲達斯出場的178次則攻入105球。no.20 舒梅切爾(丹麥)

舒梅切爾(丹麥) 舒梅切爾是曼聯在2023年獲得三冠王的功勳,而早在2023年的歐錦賽上,他則帶領丹麥隊獲得冠軍上演了「醜小鴨童話」。no.21 古力特(荷蘭)

古力特(荷蘭) 古力特曾經以隊長身份帶領荷蘭奪得2023年歐錦賽的冠軍,不過作為教練,他在紐卡斯爾和切爾西的成就卻並不太耀眼。no.22 梅西(阿根廷)

梅西(阿根廷) 聯賽冠軍、國王盃冠軍,還有萬眾矚目的歐冠冠軍,梅西今年的成就讓他無愧「馬勒當拿**人」這一稱號,甚至他已經提前預訂了本年度的世界足球先生和歐洲金球獎。no.23 博格坎普(荷蘭)

博格坎普(荷蘭) 博格坎普的曼妙舞步絕對能讓人明白什麼才是最純粹的足球,綽號「冰人」的他共代表荷蘭國家隊和阿森納出戰648場,打進234球。no.24 蓋德-穆勒(德國)

蓋德-穆勒(德國) 蓋德-穆勒天生就是為創造紀錄和進球而來,在代表國家隊和俱樂部出戰的565場比賽中,他的入球數是驚人的489個。no.25 亨利(法國)

亨利(法國) 亨利的速度和門前嗅覺都是超一流的,在阿森納效力期間,他是當之無愧的「海布里之王」,而在來到巴薩後,這位曾獲得世界盃和歐錦賽冠軍的法國人也已經逐漸找回了狀態,本賽季的三冠王就是對他最好的回報no.26 裡維利諾(巴西)

裡維利諾(巴西) 遠距離任意球是他最大的標誌,在他的任意球面前,羅伯特-卡洛斯的任意球看起來是那樣的綿軟無力。no.27 馬特烏斯(德國)

馬特烏斯(德國) 馬特烏斯曾經參加過5屆世界盃,而且他還以隊長身份帶隊獲得了2023年世界盃的冠軍,另外他也是2023年歐錦賽冠軍隊的成員。no.28 保羅-羅西(義大利)

保羅-羅西(義大利) 保羅-羅西是義大利足球史上最優秀的中鋒之一,2023年世界盃上,他不僅帶隊獲得了冠軍,而且還囊括了金球獎和金靴獎兩大榮譽,瞬時間他成為義大利足球的驕傲和象徵。no.29 克林斯曼(德國)

克林斯曼(德國) 綽號「金色轟炸機」的克林斯曼永遠都知道如何將皮球送入球門,而在上世紀的90年代,他則帶領西德隊囊括了世界盃和歐錦賽的冠軍。no.30 巴喬(義大利)

巴喬(義大利) 他是義大利足球的神奇人物,他是乙個真正的10號。優雅、寧靜、英雄、堅強和謙和,這就是他獨特的個性,而作為參加過3屆世界盃的老臣,他給人留下的最深印象就是94年世界盃上,罰丟點球後的那一抹令人心碎的憂鬱。no.

31 內斯肯斯(荷蘭)

內斯肯斯(荷蘭) 他的足球技術是世界頂級的,但他的世界級榮譽卻少得可憐,在1974和78年的世界盃決賽上,倒霉的內斯肯斯都成了輸家。no.32 馬佐拉(義大利)

馬佐拉(義大利) 馬佐拉是一名完美的進攻組織核心,他贏得過4次意甲聯賽冠軍、2次歐冠冠軍和1次歐錦賽冠軍。no.33 c-羅納爾多(葡萄牙)

c-羅納爾多(葡萄牙) 曼聯能在去年奪得聯賽和歐冠的雙冠王,葡萄牙球星c-羅納爾納絕對是頭號功臣,而且他還力壓群雄奪走了世界足球先生和歐洲金球獎的榮譽。no.34 巴雷西(義大利)

巴雷西(義大利) 巴雷西是世界足壇最經典最偉大的後衛,他鎮守的後防線就像一道鬼門關,對方的前鋒難以逾越。他的長傳落點準確,直擊要害,有「鐵掃帚」之稱,而且他還是2023年世界盃義大利冠軍隊的成員。no.

35 羅納爾迪尼奧(巴西)

羅納爾迪尼奧(巴西) 小羅是巴薩在2023年奪得歐冠獎盃的核心球員,同一年他還加冕歐洲金球獎。作為足球場上的魔術師,小羅經常打入一些匪夷所思的進球。no.36 哈吉(羅馬尼亞)

哈吉(羅馬尼亞) 羅馬尼亞足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他曾帶領自己的國家隊三次殺入世界盃決賽圈。no.37 羅馬里奧(巴西)

羅馬里奧(巴西) 他就是乙個進球機器,在長達18年的國際比賽生涯中,他共出戰85場打進71個球,他是真正的「獨狼」。no.38 馬修斯(英格蘭)

馬修斯(英格蘭) 馬修斯50歲的時候還在踢球,而且在他踢球的時候就已經接受了爵士勳章,現如今他已經被認為是英格蘭歷史上最偉大的球星之一。no.39 斯托伊奇科夫(保加利亞)

斯托伊奇科夫(保加利亞) 主罰任意球以及與任何人爭辯,這是斯托伊奇科夫在球場上最喜歡做的兩件事,他也是保加利亞歷史上最偉大的一位球星。no.40 肯佩斯(阿根廷)

肯佩斯(阿根廷) 阿根廷能在2023年奪得世界盃,綽號「鬥牛士」的肯佩斯是球隊的主要功臣之一。no.41 卡卡(巴西)

卡卡(巴西) 卡卡是當今足壇最偉大的球星之一,今年1月他甚至拒絕了曼城的天價邀約。本來他能成為永遠效忠聖西羅的忠臣,但在皇馬的攻勢面前,這次ac公尺蘭要選擇放棄這位巴西天才了。no.

42 布特拉格諾(西班牙)

布特拉格諾(西班牙) 布特拉格諾是一位傳奇射手,在效力皇馬期間,他出場341次就打進123球。no.43 博涅克(波蘭)

博涅克(波蘭) 博涅克曾在2023年跟隨祖雲達斯奪得歐冠獎盃,而且他還被貝利評為在世的最偉大的球員之一。no.44 達格什利(蘇格蘭)

達格什利(蘇格蘭) 達格什利永遠都是前鋒線的領袖,無論在英格蘭還是在蘇格蘭聯賽,他都曾打進100以上的進球,「國王肯尼」的稱號當之無愧。no.45 巴蒂斯圖塔(阿根廷)

巴蒂斯圖塔(阿根廷) 「戰神」巴蒂以他的高產、忠誠和長髮而聞名,在義大利效力期間,他總共打進了184個進球,而在阿根廷國家隊78場比賽的56個進球,也讓他至今依然是潘帕斯雄鷹的最佳射手。no.46 維阿(賴比瑞亞)

維阿(賴比瑞亞) 維阿是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和歐洲金球獎的獲得者,他甚至還競選過2023年的賴比瑞亞**,只可惜最終未能成功。no.47 舍甫琴科(烏克蘭)

舍甫琴科(烏克蘭) 在轉會切爾西以前,任何人都難以阻止他的進球,「核彈頭」的稱謂也就是由此而來。現如今,他正在義大利打算重新找回自己的巔峰狀態。no.48 弗朗西斯科利(烏拉圭)

弗朗西斯科利(烏拉圭) 弗朗西斯科利是位天賦極高的射手,他曾經帶領烏拉圭在1983、1987和2023年三次奪得美洲盃。no.49 亨託(西班牙)

亨託(西班牙) 亨託曾是皇家馬德里的傳奇球星,在這家豪門球隊效力的18年間,亨託共出場428次打進126球。no.50 大勞德魯普(丹麥)

大勞德魯普(丹麥) 在他的那個年代,大勞德魯普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進攻中場之一,他在巴塞隆納多次贏得聯賽冠軍,而在丹麥國家隊,他則是出場582次打進158球。

世界足球排名

男子足球國家隊世界前20位排名 排名 球隊 積分 排名變化 積分變化1 巴西 1604 0 38 2 西班牙 1588 0 2 3 荷蘭 1376 0 3 4 義大利 1186 1 5 4 德國 1186 0 9 6 俄羅斯 1129 0 32 7 英格蘭 1127 0 8 8 阿根廷 1113 0...

世界足球隊排名,世界足球國家隊排名?

阿根廷 1518 0 5 2 巴西 1502 0 0 3 義大利 1484 0 14 4 西班牙 1352 0 3 5 德國 1281 0 24 6 捷克 1244 0 46 7 法國 1223 0 20 8 葡萄牙 1191 0 50 9 荷蘭 1179 0 9 10 希臘 1142 1 28 1...

世界足球先生有哪些,歷屆的世界足球先生分別是哪些?

羅納爾多 齊達內 羅納爾迪尼奧 梅西 卡卡 c羅 1991年 馬特烏斯 德國 1992年 範 巴斯滕 荷蘭 1993年 羅伯特 巴喬 義大利 1994年 羅馬里奧 巴西 1995年 喬治 維阿 賴比瑞亞 1996年 羅納爾多 巴西 1997年 羅納爾多 巴西 1998年 齊達內 法國 1999年 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