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孩子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簡介!

2022-12-04 05:15:02 字數 1347 閱讀 7759

1樓:公尺蘭的捨小瓦

諾凱普跳動的精靈 阿根廷人梅西。

姓名:梅西(lionel messi)

國籍:阿根廷。

出生地:聖菲省的羅薩里奧市。

場上位置:前鋒。

出生日期:身高:170cm 體重:63kg

現效力俱樂部:巴塞隆納。

效力俱樂部歷史:

1995-2000 阿根廷 紐維爾老男孩俱樂部。

2000-2004 西班牙 巴薩b隊。

2004- 西班牙 巴薩。

輝煌戰績。梅西出生於阿根廷,直到13歲時他的身高還只有1公尺4。由於骨骼發育緩慢,需要每天注入生長激素,而紐維爾老夥計隊和河床都拒絕給這個小男孩支付這筆費用。幸好,在巴薩球探圖爾尼尼的引見下,梅西舉家遷往巴塞隆納。

2023年10月16日,巴塞隆納客場對陣西班牙人,梅西第一次登上了西甲聯賽的賽場。2023年5月2日,在對阿爾巴塞特的比賽中,梅西替補出場攻入個人在西甲的第乙個進球。

同年夏天,他代表阿根廷青年隊出戰世青賽,不僅幫助球隊獲得冠軍,還捧得金靴、金球兩大榮譽。進入0506賽季,梅西正式公升入巴薩一隊,並且獲得西班牙國籍。賽季前同祖雲達斯隊的熱身賽上,梅西的表現就連卡佩羅也為之驚嘆。

如果沒有大的意外,梅西還將入選阿根廷國家隊出現在明年世界盃的賽場上。

個人榮譽。2023年世青賽最佳射手,最佳球員。

05/06歐洲21歲以下金球獎——金童獎(都靈體育報)

2023年阿根廷足球先生。

05/06歐冠最佳新人。

05/06fifpro 最佳新人。

06/07入選歐足聯評選最佳陣容。

06/07年度最佳西甲拉美球員。

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第二名。

2023年金球獎第三名。

06/07西班牙最佳外援。

06/07阿根廷最佳海外球員。

06/07體育畫報最佳運動員。

義大利體育郵報2007度世界最佳陣容,南美最佳陣容。

歐洲著名時尚雜誌《gq》2023年度西班牙最**先生。

2023年歐洲最佳新秀獎(公尺蘭體育報)

2023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每日體育報)

06-07賽季西甲最佳拉丁美洲球員。

「連過五人」的進球在06-07賽季以及2023年度各項進球排行榜上均列首位。

2023年度西班牙國家體育獎最佳拉美運動員。

07/08西班牙《公眾報》評選的最佳外援。

入選體壇周報07/08賽季西甲最佳陣容及「歐洲體育」歐洲最佳陣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買書《鄰家大男孩梅西》吧,它一直寫梅西到2023年。

3樓:梅西

你還不如在百科你輸入 梅西 這樣才不含水分。

梅西拿了多少次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一共拿過幾次世界足球先生

里奧 梅西是2009.2010.2011年世界足球先生。中文名 里奧內爾 安德雷斯 梅西 別名 leo 小跳蚤 西西 國籍 阿根廷 西班牙 出生地 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 出生日期 1987年6月24日 身高 169cm 體重 67kg 運動專案 足球 所屬運動隊 巴塞隆納 專業特點 技術出色,意識...

2019世界足球先生是梅西不,2010世界足球先生是梅西不?

聯賽中,梅西的狀態超好,巴薩的戰術給梅西提供了很好的跳板,隊裡的哈維和伊涅斯塔也很有希望,相對梅西的摧城拔寨來說,球迷們和評委們看中的更多是關鍵時候讓人印象深刻的比賽和進球。c羅來說聯賽裡面狀態也很好,雖然受到傷病和紅牌的影響,但是他的進球和助攻效率都很高,卡卡在皇馬面臨的壓力很大,看到他進一球之後...

世界足球先生有哪些,歷屆的世界足球先生分別是哪些?

羅納爾多 齊達內 羅納爾迪尼奧 梅西 卡卡 c羅 1991年 馬特烏斯 德國 1992年 範 巴斯滕 荷蘭 1993年 羅伯特 巴喬 義大利 1994年 羅馬里奧 巴西 1995年 喬治 維阿 賴比瑞亞 1996年 羅納爾多 巴西 1997年 羅納爾多 巴西 1998年 齊達內 法國 1999年 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