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先生有哪些,歷屆的世界足球先生分別是哪些?

2022-03-24 12:20:12 字數 5714 閱讀 5523

1樓:匿名使用者

羅納爾多 齊達內 羅納爾迪尼奧 梅西 卡卡 c羅

2樓:隨風夏天

2023年 馬特烏斯(德國

2023年 範·巴斯滕(荷蘭

2023年 羅伯特·巴喬(義大利

2023年 羅馬里奧(巴西

2023年 喬治·維阿(賴比瑞亞

2023年 羅納爾多(巴西

2023年 羅納爾多(巴西

2023年 齊達內(法國

2023年 裡瓦爾多(巴西

2023年 齊達內(法國

2023年 菲戈(葡萄牙

2023年 羅納爾多(巴西),

2023年 齊達內(法國)

2023年 羅納爾迪尼奧(巴西

2023年 羅納爾迪尼奧(巴西

2023年 卡納瓦羅(義大利

2023年 卡卡(巴西

2023年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2023年 梅西(阿根廷

3樓:marine灬峰

羅納爾多 齊達內 羅納爾迪尼奧 梅西 卡卡 c羅 卡納瓦羅 裡瓦爾多 巴喬

4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 梅西 c,羅 肥羅 小羅……

5樓:徐州新華電腦

2023年 馬特烏斯(德國),帕潘(法國),萊因克爾(英格蘭) 2023年 範·巴斯滕(荷蘭),斯托伊奇科夫(保加利亞),哈斯勒(德國) 2023年 羅伯特·巴喬(義大利),羅馬里奧(巴西),博格坎普(荷蘭) 2023年 羅馬里奧(巴西),斯托伊奇科夫(保加利亞),羅伯特·巴喬(義大利) 2023年 喬治·維阿(賴比瑞亞),馬爾蒂尼(義大利),克林斯曼(德國) 2023年 羅納爾多(巴西),喬治·維阿(賴比瑞亞),阿蘭·希勒(英格蘭) 2023年 羅納爾多(巴西), 羅伯特·卡洛斯(巴西), 博格坎普(荷蘭)、齊達內(法國)(並列第三) 2023年 齊達內(法國),羅納爾多(巴西),達沃·蘇克(克羅埃西亞) 2023年 裡瓦爾多(巴西),碧鹹姆(英格蘭),巴蒂斯圖塔(阿根廷) 2023年 齊達內(法國),菲戈(葡萄牙),裡瓦爾多(巴西) 2023年 菲戈(葡萄牙),碧鹹姆(英格蘭),勞爾(西班牙) 2023年 羅納爾多(巴西),卡恩(德國),齊達內(法國) 2023年 齊達內(法國),亨利(法國),羅納爾多(巴西) 2023年 羅納爾迪尼奧(巴西),亨利(法國),舍甫琴科(烏克蘭) 2023年 羅納爾迪尼奧(巴西),蘭帕德(英格蘭),埃托奧(喀麥隆) 2023年 卡納瓦羅(義大利),齊達內(法國),羅納爾迪尼奧(巴西) 2023年 卡卡(巴西),梅西(阿根廷),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 2023年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 ,梅西(阿根廷),托雷斯(西班牙) 2023年 梅西(阿根廷),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 ,哈維(西班牙)

2023年至2023年都有哪些世界足球先生?

6樓:羅納爾多

一、世界足球先生

1、2023年喬治·維阿(賴比瑞亞)

2、2023年羅納爾多(巴西)

3、2023年羅納爾多(巴西)

4、2023年齊達內(法國)

5、2023年裡瓦爾多(巴西)

6、2023年齊達內(法國)

7、2023年菲戈(葡萄牙)

8、2023年羅納爾多(巴西)

9、2023年齊達內(法國)

10、2023年羅納爾迪尼奧(巴西)

11、2023年羅納爾迪尼奧(巴西)

12、2023年卡納瓦羅(義大利)

13、2023年卡卡(巴西)

14、2023年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15、2023年梅西(阿根廷)

二、2023年後與原世界足球先生金球獎合併為國際足球聯合會金球獎。

1、2023年里奧·梅西(阿根廷)

2、2023年里奧·梅西(阿根廷)

3、2023年里奧·梅西(阿根廷)

4、2023年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5、2023年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足球先生是對一年度表現最佳足球運動員的表彰

歷屆的世界足球先生分別是哪些?

8樓:煙雨重樓繞

歷屆的世界足球先生有:

1、盧卡·莫德里奇。

2023年9月9日出生於克羅埃西亞扎達爾,克羅埃西亞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綽號「魔笛」。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幫助克羅埃西亞奪得亞軍,創造了隊史世界盃最好戰績。莫德里奇也獲得世界盃金球獎。

2、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多斯·桑托斯·阿維羅。

簡稱「c羅」,2023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葡萄牙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中鋒,效力於義大利祖雲達斯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國家男子足球隊隊長。3次獲得世界足球先生。

3、里奧·梅西(lionel messi)。

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2023年底,他當選了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

4、羅納爾多。

青少年時期成名於克魯塞羅,1996、1997、2023年三度獲得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當選世界盃最佳球員,2023年獲得世界盃金靴獎,2023年羅納爾多獲得巴西傳奇巨星獎。

5、齊達內。

職業生涯奪得過1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2次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冠軍、1次西班牙足球甲級冠軍等11座冠軍獎盃,個人榮膺3次國際足聯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2023年、2023年)和1次歐洲金球獎(2023年),是足壇大滿貫球員之一。

9樓:小胖子大娛樂

歷屆的世界足球先生:

2023年馬特烏斯(德國)、2023年范·巴斯滕(荷蘭)、2023年羅伯特·巴喬(義大利)、2023年羅馬里奧(巴西)、2023年喬治·維阿(賴比瑞亞)、2023年羅納爾多(巴西)、2023年羅納爾多(巴西)、2023年齊達內(法國)、2023年裡瓦爾多(巴西)、2023年齊達內(法國)、2023年菲戈(葡萄牙)、2023年羅納爾多(巴西))、2023年齊達內(法國)、2023年羅納爾迪尼奧(巴西)、2023年羅納爾迪尼奧(巴西)、2023年卡納瓦羅(義大利)、2023年卡卡(巴西)2023年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2023年里奧·梅西(阿根廷)。

國際足聯世界足球先生,是國際足聯對在該年度有突出表現的球員所頒發的乙個獎項,該獎項面向的範圍是全世界男子足球運動員。

國際足聯世界足球先生的前身是國際足球聯合會與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合會聯合舉辦的「世界最佳球員「。2023年,國際足聯開始獨立舉辦,並將原有獎項合併後更名為「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洛塔爾·馬特烏斯成為了該獎項的首位獲得者;2023年,年僅20歲的羅納爾多成為了該獎項最年輕的獲得者;2023年,法比奧·卡納瓦羅成為第一位獲得該獎項的後衛球員。

評選規則

1、各個國家隊的主帥和隊長的投票票數分別佔票數的25%。

2、全球超過200家**記者的選票數佔據25%。

3、世界各地球迷投票佔據25%。

國際足球聯合會

國際足球聯合會,簡稱國際足聯,由比利時、法國、丹麥、瑞典、荷蘭、瑞士和西班牙(皇家馬德里代表西班牙,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到2023年才成立)倡議,於2023年5月21日在法國巴黎成立,現有會員209個,是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總會成員。

國際足聯下設歐洲、亞洲、非洲、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區、南美洲、大洋洲六個地區性組織,其總部於2023年由法國巴黎移至瑞士蘇黎世。工作用語為英、法、西班牙和德語,如有語言衝突時,以英語為準。

宗旨任務

國際足聯的任務是:促進足球運動的發展;通過組織各級(業餘、非業餘、職業)比賽及其他手段發展協會會員、**和運動員之間的友好往來;貫徹聯合會的章程、代表大會決議和比賽規則;禁止種族、政治和宗教信仰歧視。

10樓:蘭曦雪唯一

歷屆國際足聯世界足球先生前三名名單 (以下歷屆排名從左到右)

2023年 馬特烏斯(德國),帕潘(法國),萊因克爾(英格蘭)

2023年 範·巴斯滕(荷蘭),斯托伊奇科夫(保加利亞),哈斯勒(德國)

2023年 羅伯特·巴喬(義大利),羅馬里奧(巴西),博格坎普(荷蘭)

2023年 羅馬里奧(巴西),斯托伊奇科夫(保加利亞),羅伯特·巴喬(義大利)

2023年 喬治·維阿(賴比瑞亞),馬爾蒂尼(義大利),克林斯曼(德國)

2023年 羅納爾多(巴西),喬治·維阿(賴比瑞亞),阿蘭·希勒(英格蘭)

2023年 羅納爾多(巴西), 羅伯特·卡洛斯(巴西), 博格坎普(荷蘭)、齊達內(法國)(並列第三)

2023年 齊達內(法國),羅納爾多(巴西),達沃·蘇克(克羅埃西亞)

2023年 裡瓦爾多(巴西),碧鹹姆(英格蘭),巴蒂斯圖塔(阿根廷)

2023年 齊達內(法國),菲戈(葡萄牙),裡瓦爾多(巴西)

2023年 菲戈(葡萄牙),碧鹹姆(英格蘭),勞爾(西班牙)

2023年 羅納爾多(巴西),卡恩(德國),齊達內(法國)

2023年 齊達內(法國),亨利(法國),羅納爾多(巴西)

2023年 羅納爾迪尼奧(巴西),亨利(法國),舍甫琴科(烏克蘭)

2023年 羅納爾迪尼奧(巴西),蘭帕德(英格蘭),埃托奧(喀麥隆)

2023年 卡納瓦羅(義大利),齊達內(法國),羅納爾迪尼奧(巴西)

2023年 卡卡(巴西),梅西(阿根廷),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

2023年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 ,梅西(阿根廷),托雷斯(西班牙)

2023年 梅西(阿根廷),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 ,哈維(西班牙)

2023年後與原金球獎合併為國際足球聯合會金球獎。

2023年 梅西(阿根廷),伊涅斯塔(西班牙),哈維(西班牙)

2023年 梅西 (阿根廷)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哈維(西班牙)

2023年 梅西(阿根廷),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伊涅斯塔(西班牙)

2023年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

2023年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足球先生(fifa world player of the year,1991-2009),國際足聯頒發給當年有突出表現的球員的獎項,由各國足協、各大洲足協在每年末根據球員在當年的全部俱樂部和國家隊比賽的綜合表現來評選。世界足球先生起始於2023年,2023年該獎項與原金球獎合併為國際足球聯合會金球獎。首位獲獎者為德國人洛塔爾·馬特烏斯,最後一位獲獎者為阿根廷人梅西。

歷屆足球先生:

2023年 馬特烏斯(德國)

2023年 範·巴斯滕(荷蘭)

2023年 羅伯特·巴喬(義大利)

2023年 羅馬里奧(巴西)

2023年 喬治·維阿(賴比瑞亞)

2023年 羅納爾多(巴西)

2023年 羅納爾多(巴西)

2023年 齊達內(法國)

2023年 裡瓦爾多(巴西)

2023年 齊達內(法國)

2023年 菲戈(葡萄牙)

2023年 羅納爾多(巴西)

2023年 齊達內(法國)

2023年 羅納爾迪尼奧(巴西)

2023年 羅納爾迪尼奧(巴西)

2023年 卡納瓦羅(義大利)

2023年 卡卡(巴西)

2023年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2023年 梅西(阿根廷)

2023年 梅西(阿根廷)

歷屆世界足球先生是誰?

歷屆國際足聯世界足球先生名單。1991年 馬特烏斯 德國 1992年 巴斯滕 荷蘭 1993年 羅 巴喬 義大利 1994年 羅馬里奧 巴西 1995年 喬治 維阿 賴比瑞亞 1996年 羅納爾多 巴西 1997年 羅納爾多 巴西 1998年 齊達內 法國 1999年 裡瓦爾多 巴西 2000年 齊...

各界足球先生是誰,歷屆世界足球先生都是誰?

世界足球先生 fifa world player of the year,1991 2009 國際足聯頒發給當年有突出表現的球員的獎項,由各國足協 各大洲足協在每年末根據球員在當年的全部俱樂部和國家隊比賽的綜合表現來評選。世界足球先生起始於1991年,2010年該獎項與原金球獎合併為國際足球聯合會金...

羅納爾多獲得過幾次世界足球先生呢

羅納爾多獲得過3次世界足球先生。2002年6月,羅納爾多跟隨巴西隊征戰韓日世界盃。首場迎戰土耳其,羅納爾多第50分鐘扳平比分。次戰中國隊,羅納爾多在下半場打入球隊的第四球。第三場打哥斯大黎加,羅納爾多開場不到20分鐘就梅開二度,5比2大勝對手。進入淘汰賽,羅納爾多連續先後攻破比利時和土耳其的大門。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