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送禮送什麼

2021-03-04 09:07:42 字數 946 閱讀 6667

1樓:加深了***

健康環保:吸菸飲酒過量都對身體有害,而且現在的菸酒包裝越

來越注重產品的外表包裝,是嚴重浪費不環保;至於保健品的效果那就只有廠家自己知道了,而像收藏品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例如金銀幣、紙幣、郵票等等。

保值公升值:菸酒和保健品等等買了就消費了,但是收藏品卻不一樣,購買儲存時間越久,價值就會越高。並且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百姓都把投資從**和房地產轉移到了文化產業,所以前景一片大好。

禮情更長久:菸酒保健品都是消費品,消費了就沒有了,送一次只能帶來短期效應;但收藏品就可以長期儲存,每當把藏品拿出來欣賞或把玩的時候就會想起送禮的人,一次送禮,永久受益。

**有價藝無價:現在人對於送禮的價值都是很講究的,消費品什麼的**都是一目了然,可有些時候對於送禮物件究竟送多少價值合適把握不准的時候,這就是個很頭疼的問題了,但如果我們送收藏藝術品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收藏品的價值不是每個人都了解的,所以不會有送多送少面子不好看的尷尬,並且藝術品的價值有時也不是從金錢方面去衡量的。

柴燒鐵觀音

柴燒鐵觀音與普通鐵觀音一樣,茶葉內含有茶多酚類、植物鹼、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果膠素、有機酸、脂多醣、醣類、酶類等豐富的有機化學成分。除此之外,還包含了人體必需的常量元素鉀、鈣、鈉、鎂、磷和微量元素氟、硒、鋅、鋁、等礦物質元素。此外,由於柴燒鐵觀音為人工柴火炒青及慢火細焙而成,其所含的茶多酚、兒茶素、氨基酸等含量明顯高於普通鐵觀音。

鐵觀音除了具有一般茶葉的藥用保健功能外,還有明顯的防治齲牙、降低血脂及抗炎症,抗過敏和美容、**、延緩衰老等獨特功效。此外經過科學家多年的研究確認,鐵觀音中的茶多酚類化合物和維生素類可以抑制血中低密度脂肪蛋白的氧化,對防治冠心病、高血壓、動脈硬化等心腦血管疾病有一定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什麼喜好了,在就是要送禮送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民俗,一般會送粽子、鹹鴨蛋或松花蛋。

端午節給老人送禮,送什麼好,端午節送什麼禮物好呢?

我覺得給老人送東西,都應該是送些實際的東西,有實際作用。同時老人更注重保健,所以送些補品 對身體健康的儀器之類的都是很受人歡迎的。端午節送什麼禮物好呢?粽子 是首選 粽子的主要材料是糯公尺 餡料和箬葉 或柊葉 等。由於各地飲食習慣的不同,粽子形成了南北風味 從口味上分,粽子有鹹粽和甜粽兩大類。食粽的...

端午節送什麼禮品,端午節送禮一般送什麼

端午節可以送粽子禮盒 鹹鴨蛋禮盒 皮蛋禮盒 花茶等禮品。如果送已經結婚的親朋好友,可以選擇九子粽,因為九子粽有多子 多福的寓意。除此之外,花茶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端午時值仲夏,天氣炎熱,喝花茶可以清熱解毒。端午節,又稱端陽節 龍舟節 重午節 龍節 正陽節 天中節等,節期在農曆五月初五,是中國民間的傳...

端午節給領導送禮最好送什麼,端午節給領導送禮怎麼送比較好?

中國有酒文化一說,過節送禮一般都是送酒,今年準備給老丈人買兩瓶紅花郎15喝喝,據說醬香型酒好喝不上頭,不怎麼傷胃,口味柔和,老人應該喜歡,老年人平常小酌點,喝這種還是比較合適的。端午節給領導送禮怎麼送比較好?1 對於端午這樣特別的節日來說,送粽子是個很不錯的想法,畢竟寓意也是很不錯的,而且在端午節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