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守護神是誰天秤座的守護神是誰啊??

2021-03-04 09:07:18 字數 5468 閱讀 9147

1樓:方梔

正義女神西斯多麗亞、愛神維納斯

天秤座(libra)

(9月23日-10月23日)

誕生石:蛋白石

守護星:金星(象徵愛與美的結合)

守護神:正義女神西斯多麗亞、愛神維納斯

天秤座是在夏天之夜出現於銀河西邊的星座,星座之符號正像徵暑天秤的兩個盤子。

處於萬物尋求平衡與和諧的時期。富有人情味,思想周密,善於社交,做事投入而客觀,愛管閒事,代表公正,會努力捍衛正義。

對於善惡兩極端的想法、保持著很平衡的狀態,這是天秤座的個性。與人共處時,頗能適時說說笑話,掌握現場的和諧氣氛。一般而言,天秤座的人的生活是平凡和快樂的。

天秤座的人會永遠保持絕不受傷害的八面玲瓏、圓滑態度,所以,不喜歡表現出內心的真相。個性穩健而理智。有優秀的平衡感和公正的判斷力,善於協調,在相反的意見中往往能擔負起調停的責任。

凡事講求邏輯和策略,絕對不以暴力解決事情,而是以巧妙的手腕,在對等的權利和利害中找出平衡點。優柔而不寡斷,八面玲瓏,頗有社交才華,容易搏得在上位者的眷顧和禮遇。

天秤座的人有平衡的心智和有吸引力的身體,個性迷人,有吸引力,悅人而優雅,女人則美貌,男人為英俊。天性多情,溫柔,仁慈,憐憫,熱情,大方,忠心,有乙個易受感動的個性。珍惜和諧愉快的生活環境,平易近人,羅曼蒂克的理想主義,擅長交際,高雅。

但另一方面,有自私,任性,易怒,衝動,善變之缺點。

有強烈的求知慾,領悟力,想象力,和直覺力,天生喜歡表現,並要求別人給與熱烈的反應和激賞。不喜爭執,有避重就輕的傾向,但有優柔寡斷,猶疑不定的缺點,生性樂觀,喜歡呼朋引伴。有直覺力而能了解人性,透視別人的動機。

能節制感情流露而以理性的表現法,絕不為感情所激動,具有冷靜且聰明的方法來表現心情。

也因個性迷人而帶來許多朋友和熟人。共鳴心旺盛,富同情心而且重感情,對待別人的態度公正而和善。很能了解別人的感覺,是由內心的和平互愛所致,能與周圍的親朋好友保持和諧的關係,傾向於尋求能共享快樂幸福的婚姻同伴,又有不尋常的愛美與審美的觀念,有均衡感,線條感與顏色的審別力特別好。

你喜歡一切公平處理。由於太過於精巧而精於衡量,以致於臨事需要下斷定時變得猶豫不決。儀表態度很優雅,而講究禮節,對異性間的愛情生活,具有高尚的發展,細緻而均衡的表現。

2樓:逆夏

天秤座的守護神是愛神維納斯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守護神是維納斯

4樓:南宮稜兒

主持正義和秩序的女神是忒彌斯(themis)

5樓:大大的小天秤

天秤的守護星座是水瓶~~~

天秤座的守護神是誰啊??

6樓:禁封

白羊座:理想的愛 白羊座的神話故事,是敘述乙隻身上長滿金毛的羊,如何幫助一對可憐兄妹富里克斯和黑雷,脫離繼母殺害的故事。白羊座的女性,個性明朗,精力充沛、自信心強,追求理想的愛情。

守護星是紅色的火星,守護神是馬魯斯 金牛座:專心一致的愛 河神的女兒伊歐,為了想保有全能之神宙斯的愛,而化身成為乙隻公牛。伊歐為了躲避宙斯之妻赫拉的怒氣和嫉妒,勇敢的將自己變成乙隻牛。

和愛神維納斯同屬金牛座的女性,會為了愛而奉獻身心。 守護星是金星,守護神是愛神維納斯 雙子座:明朗的愛 雙子座是由兩個相互搭著對方肩膀的男子組成的星座。

這是述說精於馬術的卡斯特爾,和擅長劍術的波拉克斯這對兄弟如何並肩作戰,打敗敵人的故事。屬於雙子座的女性,是感情和睦的象徵。 守護星是水星,守護神是傳令之神馬久里 巨蟹座:

純真的愛 巨蟹座,這是乙個有關宙斯之妻赫拉,為了守住自己的領土和寶物,而派巨蟹保護的故事。屬巨蟹座的女性很能自愛,而且散發女性的溫柔。 守護星是月亮,守護神是太陽神之妹黛安娜 獅子座:

強烈的愛 宙斯之妻赫拉因為嫉妒英雄海格利斯,而派他去征服一頭食人獅子。這頭獅子是一種具有魔性的怪物,有著刀槍不入的**。海格利斯赤手空拳的和它搏鬥,最後將它擊敗。

獅子座的女性,行動積極熱烈。 守護星是太陽,守護神是阿波羅神 **座:浪漫的愛 這是一則敘述全能之神宙斯與農神迪公尺提爾餿生的女兒佩魯雪芙妮,被冥界之王巴提斯劫擄逼婚,而使她母親傷痛欲絕的故事。

因此宙斯與巴提斯妥協,讓佩魯雪芙妮春夏時回到她母親身邊,秋冬時再回到巴提斯的冥界。**座的女性充滿羅曼蒂克的愛情。 守護星是水星,守護神是傳令之神馬久里 天秤座:

耐心冷靜的愛 正義女神阿斯托莉亞,看到人類為了秋收的農作物分配不公而發生爭執。因此將她的天秤給人類,讓人們能公平的分配所得。天秤座的女性就像天秤一樣,重視平等,富有正義感。

也是冷靜沈著又有耐心的女孩。 守護星是金星,守護神是愛神維納斯 天蠍座:神秘的愛 獵戶座的奧利翁是個脾氣暴戾,力大無窮的獵人。

他因強行向狩獵女神阿爾提公尺斯求愛,而觸怒了天後赫拉,因此赫拉派乙隻毒蠍,趁奧利翁不注意的時候將他咬死。天蠍座的女性保守內斂,擁有一股獨行的魅力。對於傾慕的物件,內心蘊藏著激烈的熱情,但卻非常謹慎。

守護星是冥王星,守護神是地獄之王普爾德 射手座:熱情的愛 射手座的神話故事,是敘述乙個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馬的肯達烏爾斯族中,一位頭腦好、行動敏捷、能文能武的青年凱龍行醫救人的故事。射手座的女**好自由、不喜歡束縛,重視事業甚於家庭,生活變化多端。

守護星是木星,守護神是眾神之王邱彼特 摩羯座:孤獨的愛 牧神潘恩是一位頭上長著兩隻山羊角,下巴一撮山羊鬍鬚的優秀**家。在一次宴會上,潘恩正在吹笛子時,忽然出現乙隻大怪物迪風,眾神紛紛躲避。

此時潘恩也化身為一條魚跳入河中,但因太過慌張,所以只有下半身變成魚,而上半身仍是羊。摩羯座的女性責任感強,但孤獨不擅交際,所以常常獨來獨往。 守護星是土星,守護神是農神撒旦 水瓶座:

個性的愛 這個神話故事是敘述有位提著水瓶的英俊少年卡尼公尺里斯,他是拖洛亞國的王子。因為他全身閃爍著耀眼的金光,十分好看,因此全能之神宙斯就派他為眾神斟酒。水瓶座的女性頭腦好,具有服務的精神。

因為比較早熟,所以交朋友要格外小心。 守護星是天王星,守護神是天之神烏拉諾斯 雙魚座:盡心的愛 美麗女神阿富蘿春蒂帶著他的兒子艾羅斯,為了逃躲怪物迪風的追擊,而跳入河中化成兩條魚。

這兩條魚為了不被沖散,將尾巴系在一起。而成為現在的雙魚座。雙魚座的女性是愛(肉體愛)與美(精神愛)結合,不但擁有純情的愛,也渴望激情的愛。

對愛情來者不拒,容易接納別人。 守護星是海王星,守護神是海神尼普琴

7樓:戎忍秦絲雨

天秤座的守護神是愛神維納斯...正義女神西斯多麗亞是天秤座由來的故事主角^.^y

8樓:張廖運幹銳凝

天秤座主宰行星

金星守護神

愛神維納斯

忒彌斯和阿斯托莉亞是天秤座星座傳說裡的女神不是守護神

9樓:倫飇左丘念天真

天秤座的人希望能夠居住在和諧且優雅的世界當中。性格溫和,與人為善,不喜爭執,自然融入人際交往和社會環境中,總是受到人們的歡迎。同時,天秤座冷靜的理性驅使著他(她)拒絕極端性的行為,努力保持自己的風度。

天秤座為了能夠生活在自己所期望的理想世界中,不會刻意強調自己的自尊心和慾望,而是為維護和諧穩定的環境而竭盡所能。

守護星:金星(象徵愛與美的結合)

守護神:希臘——阿布羅迪

羅馬——維納斯

幸運石:橄欖石、貓眼石

幸運花:紫陽花

幸運色:青藍色

幸運日:每月的6日、15日、24日、星期五幸運國度:阿根廷、埃及、新加坡

幸運數字:6,9

eq指數:86——94

幸運地點:社交活動的地點

幸運場所:**欣賞室、展覽會、古典風格的西餐廳幸運的方位:西方、南方

幸運的愛好:繪畫、閒談、旅行、欣賞等(要注意刀和其它金屬片)

10樓:泣國興零閔

天秤座的守護神是愛神維納斯

性格分析

10月21日出生的人無論個性或觀點都異於常人,雖然他們在社交與職場上表現得魅力四射,可是只要一牽扯到私事,他們的態度就會變得強硬而難纏;如果再加上挑剔、好強的天性,簡直就是難上加難。

他們的人際關係非常複雜,儘管他們很重視和諧與平靜,也常留心取悅他人,還是難免會為蒜皮小事所困擾、為所愛的人犯的錯誤而發怒。

強烈的情緒衝動為他們惹來不少麻煩。據說,他們強烈的理性思考和波瀾起伏的愛情生活之間,存在著難以界分的灰色地帶。

今天出生的人最容易被精神層面所吸引,在他們耗費畢生的時間排拒那些不相信的東西之後,可能會對佛家思想產生共鳴。不過,在他們的真實生活裡,要做到斬斷塵緣、無所牽掛,幾乎是不可能的;相反地,他們還可能花上好幾年的工夫,來衡量愛情生活的得失。

他們多半辯才無礙、舌燦蓮花,光靠言語就能打動人心,令人印象深刻。有趣的是,他們往往對自己的口才魅力並不自覺,所以若干年後,當有人再度提起他們的「當年勇」時,常常令他們驚訝不已。

11樓:保湛霞蕢醉

風性星座,代表美和調和的金星為期守護星。

12樓:前俠騫空唱

天秤座的守護神是愛神維納斯

天秤座的守護女神是海倫女神

天秤座的守護星是金星

13樓:郭新柔偶霏

你的另一半,天秤座的內心實際上很脆弱,而他們在現實生活中表現的卻很堅強,你的一生中的守護神就是你的他、她

14樓:姚高澹時瀾

天秤座:耐心冷靜的愛

正義女神阿斯托莉亞,看到人類為了秋收的農作物分配不公而發生爭執。因此將她的天秤給人類,讓人們能公平的分配所得。天秤座的女性就像天秤一樣,重視平等,富有正義感。

也是冷靜沈著又有耐心的女孩。

守護星是金星,

守護神是愛神維納斯

15樓:頻平和騎筠

個人認為最廣泛的是維納斯。

因為天秤一大特點就是愛美,而維納斯就是代表美的女神。

如果進一步分析,就有忒彌斯之類的。

忒彌斯是法律正義的女神,而天秤也就是這樣。

額。好像記得阿斯特雷亞是天秤的由來吧。不算守護神吧……如果提到天秤。自然會想到美和正義。不過美這一特點還是比較廣泛吧……

16樓:賀語心鈄職

天秤座耐心冷靜的愛

守護星是金星

守護神是愛神維納斯

天秤座的守護神是誰?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人希望能夠居住在和諧且優雅的世界當中。性格溫和,與人為善,不喜爭執,自然融入人際交往和社會環境中,總是受到人們的歡迎。同時,天秤座冷靜的理性驅使著他(她)拒絕極端性的行為,努力保持自己的風度。

天秤座為了能夠生活在自己所期望的理想世界中,不會刻意強調自己的自尊心和慾望,而是為維護和諧穩定的環境而竭盡所能。

守護星:金星(象徵愛與美的結合)

守護神:希臘——阿布羅迪 羅馬——維納斯

幸運石:橄欖石、貓眼石

幸運花:紫陽花

幸運色:青藍色

幸運日:每月的6日、15日、24日、星期五幸運國度:阿根廷、埃及、新加坡

幸運數字:6,9

eq指數:86——94

幸運地點:社交活動的地點

幸運場所:**欣賞室、展覽會、古典風格的西餐廳幸運的方位:西方、南方

幸運的愛好:繪畫、閒談、旅行、欣賞等(要注意刀和其它金屬片)

天枰座的守護神是什麼,天秤座的守護神是什麼

天秤座的守護神是誰呢?主宰行星 金星由古希臘神話中的愛與美之神 維納斯 阿佛洛蒂忒 守護。愛神維納斯。守護女神是海倫女神。天秤座的守護星是金星。天秤座的守護神是什麼 正義女神西斯多麗亞 愛神維納斯。天秤座 libra 9月23日 10月23日 誕生石 蛋白石。守護星 金星 象徵愛與美的結合 守護神 ...

天秤座性格,天秤座的性格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天秤座性格是常常追求平等,和諧,擅於察言觀色,交際能力很強。因此真心朋友不少,因為你也足夠真誠,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面對選擇總是猶豫不決,天秤男容易在乎自己而忽略別人,天秤女就喜歡被陪伴的感覺。天秤座性格天秤性格溫柔,容易相處,有些自我陶醉,當你獨自一人的...

天秤座的好朋友是誰,天秤座的最佳朋友是誰

雙子,巨蟹,水瓶 不過我覺得.天秤一直會有一種 大家都是朋友.的心態 和什麼人都合得來 不過心裡會有把尺.朋友中.天秤會把他們分成重要的.一般般的.很一般的.有等級的.天秤的人都很懶吧.那些很一般的朋友都不太喜歡聯絡.嫌麻煩工作上的朋友是不得不聯絡的.那是沒辦法 回答天秤座的好朋友星座 天秤座會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