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吧。家裡婆媳關係不好。媳婦沒做錯。婆婆老是針對媳

2021-03-04 09:07:18 字數 905 閱讀 3445

1樓:範牧雲

這個問題無法和解。什麼「忍讓啊、人心都是肉長的啊」真的是下下策。像對婆婆這種(特別是惡婆婆)是毫無意義的,不用委屈自己去遷就次要的人。

老公才是生活的主角,婆婆本來就不應該成為生活的絆腳石。所以我的主張是:搬出去!

跟你那個朋友說說吧,不用企圖去感化她,那是不可能的,就算某件事偶爾感動了她,那也只是曇花一現,長期的摩擦只會兩敗俱傷,對雙方沒有任何好處。拋開中國傳統的觀念吧,過自己的生活,不要認為不和婆婆住一起就是壞媳婦,相反,我覺得這才是雙方最好的生活方式,愛自己的同時也間接保護了家庭,這才是上上策。

2樓:匿名使用者

百善孝為先,媳婦要寬巨集大度,不聽不看婆婆的言行,沒心沒肺一笑了之,自己盡到做兒媳分內之事,於心無愧,夫婦家庭和睦幸福為佳。祝福你天天快樂。僅供參考。

3樓:

還是暫時分開好,由老公做思想工作,讓老人家慢慢理解,兩人也要經常回家看看,不能冷落老人,有個小孩應該也會有緩解作用,個人之見,供參考

4樓:臣爵爺

首先我不是『大神』

婆媳關係是幾千年來爭論不休的乙個話題很難,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

但我個人認為她們中間有橋梁那就對丈夫,做好乙個和事佬不容易,乙個是同眠共枕的老婆乙個是生養自己的母親,男人就必須把這個個事扛起來。遇到山爬山,遇到河過河,這才是這個家的解決辦法。

5樓:如果可以你聽話

只要她的丈夫不計較她以前的事情就行,或許他們小兩口先搬出去住,冷靜下來,讓她丈夫和老人談談,多說說媳婦的好,讓老人知道她的好,主要工作還是丈夫的協調,做媳婦只能以退為主,要是婆婆很過分,不用理她,到她不能自理時在伺候他吧

6樓:李芳芳

人心是肉長的,只要堅持對婆婆好,就算是快冰遲早會化的

婆媳關係,我該怎麼班啊,婆媳關係不好想離婚,我該怎麼辦?

既然他已經完全聽不進你的話,那麼我認為你應該要做分手的準備。首先要弄明白婚姻和伴侶是要讓自己的生活得幸福的,絕不是找個氣包天天挨氣受,就算再愛,天天生氣還愛得下去麼?如果不是為了開心幸福的生活,何必結婚?去福利院敬老愛幼就行了。既然很明顯以後的生活不會開心,所以要做不跟他結婚的決定。其次是同意你不和...

婆媳關係不合。奶奶用孫子的洗澡盆,被媳婦知道了。媳婦對丈夫大發脾氣。還說在發現就對她不客氣了。要老

勸勸媳婦別太苛刻,找個時間委婉的跟奶奶提一下用澡盆的事,最好給奶奶買個好的或新的澡盆時說,就說寶寶盆太小。應該有分寸分別再買兩個盆,一人送乙個她們都會明白,因為她們也都愛自己的,會明白傷害老公,兒子是不明理 一巴掌扇過去.你老娘養你那麼多年就這麼找個老婆給她添堵?做媳婦的守孝道是第一位.我這個人思想...

婆媳關係不好怎麼辦我和婆婆的關係就一直

最好是找出來什麼原因。把你的婆婆 當做媽媽對待。就是會好些。我和婆婆關係不好怎麼辦 我和公婆同住2年多,你的經歷和感受我能體會。我不說我一定做得多好,但是有一些經驗可以和你分享 1.凡事往積極面想。你和你婆婆的種種矛盾的產生其實是思維習慣 生活習慣 性格造成的。作為小輩,盡量從自身找原因,從你的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