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日本需要考什麼證件

2021-03-04 09:07:03 字數 627 閱讀 2930

1樓:天道教育

語言類考試

1.托福考試(toefl或ibt)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主辦,專門用來測試非英語國家學生的英語水平和掌握英語的熟練程度一種考試。絕大多數日本留學者選擇這一種考試型別。

3、jlpt(the japanese-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中文名稱日本語能力測試,是對日本國內及海外以母語非日語學習者為物件,進行日語能力測試和認定。此項測試在日本國內由日本語國際教育支援協會舉辦,在中國由日本國際交流**會與中國教育部海外考試中心共同協力舉辦。jplt相當於日本的托福、gre,一般用於申請日本國公立大學院研究生的錄取。

4、j.test的全名為實用日本語鑑定考試,被稱作「日語託業」,於2023年8月獲得了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的認可(勞動部檔案)。其主要功能時對母語為非日本語的人員進行日本語能力的測試。

由於j.test考試對日語的實際應用能力具有相當的鑑定功能,不僅被越來越多的日本企業所承認,如今已經演變為較權威的就業日語能力考試。j.

test適用範圍:相當於日本的雅思,日本語言學校錄取依據,某些日本企業錄用海外員工語言能力的依據。

2樓:山東億泰出國

不需要考什麼證件,有日語基礎,然後辦理一些公證材料都可以

怎麼出國留學出國留學申請條件,出國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這個首先得看你具體申請什麼樣的學校了,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studyassess t2 輸入你的專業,gpa等資訊,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

開州學生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急。

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專業的申請的條件要求是不一樣的,詢問某某大學入學有什麼條件,雅思 托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 tieba.baidu.com p 5082890858,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

日本出國留學,日本出國留學一般一年多少錢

如果你選擇去日本出國留學,也就是到正式的大學中讀書,基本條件是要有12年以上的受教育證明 最先要做的,是趕快請在日本的親屬 經濟擔保人 或者學校方面,到日本的地方入國管理局辦理求學的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這個證明書非常重要,可是申請簽證的關鍵。因為必須要在日本申請,大約需要1 2個月的時間才能拿到在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