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活人活著有什麼意義

2021-03-04 09:01:49 字數 588 閱讀 8878

1樓:百度使用者

人活著為了什麼?善良、勤儉、執著,如果這樣,人會有無謂、無愧人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人活著就是要不斷的努力,才能真正體會...人為自己的理想,為未來而活,活著的意義是建立社會追求完美快樂幸福的生活

2樓:王倩

人活著,是為了使自己活得更加有滋有味!這個滋味不是物質方面的快樂,而是精神層次的!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想要活得更加好,活得更有意義!

可是卻在某些事情上過分執著,不僅是名與利,還有感情(包括友情),活著就要向前看!過去的事是時候放下了,不要再執著於那些念頭,還是好好面對眼前的生活吧!珍惜此刻擁有,更有勇氣去生活!

別把自己弄得那麼累,心累了,那麼生活也就更沒了滋味,所以我希望你能多出去走走,把心放得開些!人活著,不要為了別人的眼光而活著,做自己吧,以前的自己不就很好嗎?做乙個最真的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要總是想著別人會怎麼看你,自己問心無愧就好啦!

不懂你的人,你也不必太在意啦!加油,堅強點,勇敢去面對,好好生活!

3樓:百度使用者

人活著不是為他(她)人而活,而是為自己而活。這樣的人生才會活的更有意義~

人為什麼要活著!活著的意義何在,人為什麼要活著 人活著的意義何在??

活著的意義在於你有機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活著本身沒有任何意義,要不要活著,也要看你自己怎麼想。如果你想有意義,那就確定乙個意義 不想有也是無可厚非的。活著為了生活。活著是為了能夠活下去。活著是為了錢。為了希望我們活著的人快樂 希望我們死去的人痛苦 還記得夢想嗎?記得.好,帶著夢想活下去!樓主的提問...

人為什麼要活著?活著有什麼意思,人為什麼要活著,活著有什麼意義

活著是乙個過程 為什麼活著活著是為了什麼恐怕神仙也不知道為什麼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多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人空空的來到這個世界,最後也是空空的離開這個世界 活著是乙個過程,你可以平庸的過一生,也可以瘋狂的過一生,好好享受生活吧 想...

人為什麼要活著,人為什麼要活著啊?為什麼?

人活著就是那一口氣還在,只要那口氣在就要為自己的生存而忙碌奔波,讓自己生活得更好,更舒服 人從來不是為了自己而活著的,人的出生本來就不是他自己所能選擇的,既然出生了,只能盡力讓自己過得好一點。加油。享受生活,享受生命,賦予來時空蕩蕩的靈魂濁世所領悟的意義 人活著,每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更多的事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