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腳各部位的名稱是什麼

2021-03-04 09:01:47 字數 1082 閱讀 3340

1樓:風吹的小羊

腳弓,就是你摸下腳, 大腳拇指根, 到腳跟之間的一段 比較軟不過要回熟練運用這塊 需要 經常把雙腳弄成90° 比如答主要的腳是右腳 ,就是講 ,靠在牆上左腳與牆垂直, 右腳貼著牆平行, 這個是以前我學球老師教我的初步入門, 後來能自己控制住而且能 ,隨時 轉換腳的角度 做到腳環 靈巧 這樣就好 一般推直線 後來可以控制 腳環轉的角度來傳球 達到 旋轉 方向 有點像內腳背。

內腳背就是腳弓和大拇指頭之間一段。這個要好好練不然亂踢自己腳容易受傷 ,而且對急停 加速反應等都有損傷 弧度厲害的人這是這裡的出來的嘛,我就不多講了 。

腳背 也就是正腳背啦 5個腳趾中3個腳趾上點摸下就知道了有點凹進去 再到有點凸出來的地方 應該是所有部位最大的力量外腳背,小腳趾, 到腳跟 範圍比較大 比較難以控制。

用腳的哪個部位踢足球?

2樓:萌萌隋巖

腳弓和腳背來射門、傳球,單刀可以考慮腳尖捅,帶球時用腳踩著球過人,想踢球先練腳感,有了腳感萬事大吉,踢球時就可以隨心所欲了。

方法/步驟:

1:內腳背:可以踢出內弧線球,力量相對較小,但準確性高,一般用在傳球或追求角度的射門。

2:外腳背:可以踢出外弧線球,力量通常比內腳背大,但準確性不如內腳背易控,一般用來射門,也可以傳球。

3:正腳背:可以踢出直線球,身體力量易於釋放,出球力量大,多數為射門腳法,也時常是後衛隊員大腳破壞的腳法

4:腳弓:可以踢出直線或弧線球,力量較小,但方向好控制,準確性非常高,用在傳球很普遍,有時也用來射門。

5:腳尖:可以踢出直線球,力量不大,但速度很快,特點是不需要大幅度擺腿,動作蔭庇,具有突然性

6:腳跟:也是直線球,和腳尖相比,腳跟的觸球點更厚實,力量也更大,通常也用在隱蔽性的傳球和突然性射門。

3樓:泣芙吉春

現代足球踢的時候腳的各個部位都有

有正有背,用腳的正面

內腳背,用腳的內側

外腳背,用腳的外側

腳尖捅,這個比較少,但有些時候用腳尖捅也會收到很好的效果腳後跟,一般都是傳球或射門時,球在腳後

腳弓推,一般都是低平球,近距離傳球或者射門時常用。

魚的身體部位名稱是什麼?魚身體各部位的名稱

背鰭,胸鰭,腹鰭,背鰭,尾鰭。我觀察魚呼吸的記錄。魚身體各部位的名稱 魚身體各部位的名稱及作用 1 頭 控制中心 2 身 裡面有好多器官 3 背鰭 控制平衡 4 尾 划水,控制平衡 5 尾鰭 決定運動方向,提供前進的動力,若失去,魚不會轉彎 6 腹鰭 保持魚體平衡,若失去,魚體會左右搖擺不定 7 胸...

花的各部分名稱是什麼,油菜花各部分的名稱是什麼啊

花的結構 花的各部分的名稱的作用是 花梗 連線莖和花 花托 上面著生花的各部分 花萼 由許多的萼片組成,花開放以前保護花的內部結構花冠 由許多花瓣組成,花開放以前保護花的內部結構,花開放以後靠美麗的顏色招引昆蟲前來傳粉 花 藥 裡面有花粉 雄蕊 花 絲 支援著花粉 柱 頭 接受花粉 雌蕊 花 柱 連...

身體的各部位功能是什麼,女人的身體各部位的名稱和作用

中醫學把人體內在的重要臟器分為髒和腑兩大類,有關臟腑的理論稱為 藏象 學說。藏,通 髒 指藏於內的內臟 象,是徵象或形象。這是說,內臟雖存於體內,但其生理 病理方面的變化,都有徵象表現在外。所以中醫學的臟腑學說,是通過觀察人體外部徵象來研究內臟活動規律及其相互關係的學說。髒和腑是根據內臟器官的功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