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好鄰居房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1:47 字數 891 閱讀 9779

1樓:愛企查

泰州bai

市好鄰居房產經紀

du****是2017-03-16在江蘇省zhi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專泰州市綠地世紀城門面屬房s-1幢1單元105室里間。

泰州市好鄰居房產經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91ma1nkgpq41,企業法人韓榮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州市好鄰居房產經紀****的經營範圍是:房產經紀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泰州市好鄰居房產經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青島好鄰居房地產經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青島好鄰居房地產經紀****是2017-03-23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東嶽東路2347號1-2層網點。

青島好鄰居房地產經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1ma3dct6g88,企業法人王文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好鄰居房地產經紀****的經營範圍是:房產經紀服務;物業管理;保潔服務(不含高處作業);房屋租賃;裝飾裝潢工程施工;房地產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資訊諮詢服務、商務資訊諮詢、一般經濟資訊諮詢(以上範圍未經金融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吸收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業務);房地產評估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禮儀服務;文化藝術交流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建築工程施工;鋼結構工程施工;經營其它無需行政審批即可經營的一般經營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好鄰居房地產經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6處分支機構。

泰州市高陽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州市高陽建材科技 是2016 07 01在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獨資 注權冊位址位於泰州市姜堰區張甸鎮三陳村。泰州市高陽建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04ma1mp1h49r,企業法人張建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州市高陽建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節...

泰州市巨集達智慧型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泰州市巨集達智慧型工程 成立於2012年10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 無等。法定代表人 王剛。註冊資本 3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2120200009667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泰州市巨集達智慧型工程 是2012 10 16在江蘇省泰州市海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

泰州市大雅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州市大雅文化傳媒 是2014 09 11在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姜堰區姜堰鎮北大街文化街區6 118。泰州市大雅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04313725440p,企業法人陸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州市大雅文化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